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人民日报:海南长臂猿恢复至5群36只 学习时报:加快推进我国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 人民日报:把沙漠染绿(逐梦) 内蒙古今年安排黄河流域林草建设550万亩 青海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江西鄱阳湖保护区获“2022年度注册自然学校”称号 中国中铁两家全资子公司启动重组 北控水务集团2021业绩亮点:注重科技创新 多元业务稳步增长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5个典型案例 看71岁王石怎么干环保?这次“王”的豪华朋友们都在 发行价18.39元/股,农村环保专家艾布鲁环保将登创业板 浙江:启用省级气象数据仓助力亚运气象服务 首个基层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落户”江山探索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 献县:走进农业示范基地服务甜瓜育苗 云南:推进项目建设 深化局市合作 辽宁:强化春季农业生产气象保障能力 青海:发布东部农业区杨柳飞絮始期预报 河北:两项气象科技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 宁夏:云水资源开发项目获重点研发计划资助 汕头潮阳:深入田间开展早稻育秧服务 气象出版社两个项目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福建:与应急管理部门深化防灾减灾联动合作 西藏:优化气象服务地理用语 陕西推出全年最美赏花目的地 东方白鹳到访吉林“长白小江南” 浙江两市积极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中国兰花生态修复启动仪式在四川丹棱举办 黑龙江“人防+技防”织密春季防火网 广东东莞组织开展林长制业务培训 浙江湿地保护管理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推进林长制、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 宁夏初步审核造林绿化空间林地保有量和森林覆盖率 广州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江西九江进一步完善林长制 浙江推进林业碳账户建设 湖南娄底严打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行为 湖南衡阳完成2021年度枯死松树集中除治任务 北京世园公园举办首届郁金香生态文化节 陕西安康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福建将乐“一林一警”覆盖县乡村 甘肃酒泉全面推行林长制成效显现 佛坪连续五年发现朱鹮活动 河北平泉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河南灵宝探索立体种植模式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创新污水治理模式:金达莱创“第一等的工作” 贵州水投集团启动黔中水利枢纽工程REITs试点申报准备工作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北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0% 疫情之下:药剂供应不及时,环保企业该怎么办?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人民日报:海南长臂猿恢复至5群36只

来源:人民日报更新时间:2022-04-14

人民日报海口4月12日电 (记者赵鹏、曹文轩)记者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获悉:今年1月24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霸王岭分局在对海南长臂猿D群进行日常监测时发现,又有1只婴猿出生。经过两个多月的监测观察,目前该婴猿生存情况良好。至此,这一全球最稀有的灵长类动物种群数量恢复至5群36只。

据介绍,1月24日8时许,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霸王岭分局海南长臂猿监测队员郑海强、倪德聪发现一只母猿怀抱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婴猿蹲坐在一棵大笔管榕树上。根据该婴猿毛色判断,出生时间应该在1月15日左右。

热点图文

甘肃盐池湾党河湿地候鸟归来
甘肃盐池湾党河湿地候鸟归来
贵州实施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行动
贵州实施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行动
敦煌西湖监测获得大量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敦煌西湖监测获得大量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广东梅州头春茶新上市
广东梅州头春茶新上市
“退养还湿”3年后 北归候鸟成了盘锦滨海湿地“新主人”
“退养还湿”3年后 北归候鸟成了盘锦滨海湿地“新主人”
安徽相山:无人机提升造林运苗效率
安徽相山:无人机提升造林运苗效率
大兴安岭呼中野生动物扎堆亮相
大兴安岭呼中野生动物扎堆亮相
雷州半岛发现红树植物小花老鼠簕野生种群
雷州半岛发现红树植物小花老鼠簕野生种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