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专家揪出雾霾隐藏元凶 忽视氨污染将使治霾打折 52元/吨,康恒环境预中标山东广饶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借力“泵阀热浪”东风 2017成都泵阀展蓄势待发 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研究动态及深化实施建议 分布式光伏走上坡 规模化发展方向渐趋明朗 油烟污染冬去春来 净烟设备应做除霾排头兵 攻克一系列工业废气治理难题 佰镀通风设备咋做到的 2016广州环保展招商火热进行中 乙酸钠(碳源)投加量的计算!附实例计算! 治霾执法应当“举报必查” 让责任人有切肤之痛 嘉特纬德RTO、RCO等多款核心设备亮相中国环博会 催化车企“自主造血” 新能源汽车加速“闯”年关 上海供热展聚焦南方明装采暖市场,品牌争相进驻 中科院城市环境所在磷酸铁锂电池回收方面取得进展 北京奔驰新增19万辆电动车产能“背后” 摆脱“补贴襁褓” 风电行业趋于数字化服务 光谷诞生环保孵化器 雾霾治理技术难题有望破解 写给voc经销商:市场危机or破茧成蝶? 北京双创周举行 环保领域展示创新力量 光伏行业势头大好 前沿技术功不可没 样品前处理及快检仪器开发应用技术论坛议程 敲响PE储罐强企音符 在创芯和蜕变中力学笃行 生物质能:燃料替代辟蹊径 供热供电一手抓 霾源众说纷纭 对症下药很关键 2019实用技术 | 土壤及地下水高压旋喷原位注射修复技术 点名三大古蓝环保设备 聚力品牌创新和智造 “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圆满闭幕 幕后援军精心策划功不可没 燃料“酒精化”渐行渐近 待释放产能加速转化 汽车尾气退居二线 燃煤重登广州PM2.5元凶 亚梅科普:耐腐蚀液下泵的金属材质 新能源车如何应对补贴退坡?行业亟需深挖市场潜力 菲达荣获两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大奖 打造标准高地 中核集团今年成功立项4项标准 窗前不见光 雾霾神秘何处藏 2017第四届全国化工行业污染综合治理大会次日热度不减 2019开年以来,北环已入手60亿环卫订单 前三季度新增装机迅猛 分布式光伏需求超市场预期 俄机因霾盘旋八圈等风来 治霾需强化硬约束机制 大咖共商技术前沿 德维斯智电展明年6月在京开幕 专利外观强配置 就是这款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 利好政策催生行业回暖 分布式光伏仍待“大盘子” 三鑫自动化设备:苦心励志八余载 一朝闪耀广州环博会 寻商机谈合作学技术 第11届广州环保展绽放在即 4万字!污水处理常规分析控制指标总结! 融合多项核心技术 今朝科技铸就品质内核 是一阵风还是站上风口 新能源汽车再添“新丁” 内外兼修打造安全密钥 凝心聚力牢筑核电强国 作用、种类、选型 潜水曝气机攻略都在这了 捡一捡风电“碎金子” 分散式应用崭露头角 百盛机械入驻中国环保在线 专注打造特色品牌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借力“泵阀热浪”东风 2017成都泵阀展蓄势待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1-09

第十三届成都泵阀管道展,将于2017年4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召开成都环保及水处理展览会。届时,将汇聚众多油气化工、市政、机械制造、节能环保、造纸、电镀涂装等领域专业观众参与,为西部泵阀市场打造一场行业饕餮盛宴。

借力“泵阀热浪”东风 2017成都泵阀展蓄势待发

西南具规模和品质的专业泵阀展——cdpvp第十三届成都泵阀管道展,将于2017年4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与西部规模大的成都环保及水处理展览会同期召开,展会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高,是西南地区泵阀流体行业具规模和活力的品牌展会。

专业平台·深耕西部市场

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发布和“十三五”的到来,泵阀产品在石油化工及煤化工、城市工业废水处理、天然气、船舶、城市管网改造、核电站、运输等领域都有着广泛运用,西南地区对于泵阀产品的求购比重正在逐步上升,这其中,成都和重庆是主要城市,该地区的工业发展势头强劲,为促进终用户与科研、生产企业的交流合作。CDPVP成都泵阀展依托成渝区位优势,与“互联网+”融合,将“中国制造2025”与一带一路无缝对接。大会将结合市场需求,深挖西南地区客户,努力为产业链各方相关专业人士提供的商务交流平台。

强强联合·打造西部具品质泵阀展

2017 CDPVP 成都泵阀管道展(成都泵阀展),由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四川省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成都市化工行业协会、成都市表面处理行业协会、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专业机构联合举办。

大会结合市场需求,展出泵/阀门及执行机构、 管道及连接件、泵阀配套产品及零配件等相关产品,预计展出面积15,000平米,近300余专业展商参展,同期将联合地方政府及十余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多场流体工程学术交流会,同时在展会前期针对西部省市相关五金机电市场及产业园区商户一对一邀请参观,将汇聚众多油气化工、市政、机械制造、节能环保、造纸、电镀涂装等领域专业观众参与,为西部泵阀市场打造一场行业饕餮盛宴。

热点图文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李光洁:与鲨共舞
李光洁:与鲨共舞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