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校园环保画(校园环保画个台) 旧衣服制作环保袋(旧衣服制作环保袋步骤) 海南环保局(海南环保局地址) 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研究生) 杭州万淳环保怎么样(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风轻扬环保公司(深圳市风轻扬实业有限公司) 海洋环保手抄报(海洋环保手抄报怎么画) 杭州环保工程(杭州环保工程师招聘) 武汉天澄环保(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洁普环保(洁普环保大件垃圾破碎机) 河北省环保局(河北省环保局举报电话 24小时) 株洲三特环保(株洲三特环保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破产) 武汉景弘环保(武汉市景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朗坤环保集团怎么样(朗坤环境集团怎么样) 无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无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有哪些) 景然环保(景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是谁) 有关环保的提示语(环保卫生提示语) 湖南艾布鲁环保(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市环保局网站(昆明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海南环保公司(海南环保公司 王成) 板材的环保等级(板材的环保等级与标准百度百科) 武汉市环保局官网(武汉市环保协会) 欧盟环保(欧盟环保认证标志) 济南环保局(济南环保局地址) 机动车环保车型查询网(机动车环保信息查询网) 浦口区环保局(浦口区环保局地址) 四川森林保险无赔款优待试点方案通过审议 湖北远安构建“林长+驻村队长”协作机制 山东枣庄创新机制超额完成荒山绿化任务 2260只!云南大山包越冬黑颈鹤数量创历史新高 安徽定远打造林长示范林 山东济南科学管理古树名木 中华斑羚现身北京十三陵林场 2022年沪苏浙三省市进出口企业培训班举办 多国努力保护濒危动物 摸清生态家底 守护绿水青山 重庆武隆完成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和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探索“草原+公园”生态保护新途径——宁夏西华山国家草原自然公园试点建设经验 河北平山实现森林防火技防全覆盖 安徽蚌埠大洪山成林长制改革样板 黑龙江黑河:生态优势也是发展动能森林草地湿地生态价值达每年4464.82亿元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加快推进图斑监测数据审核 黑龙江部署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 河北承德林长制打开绿色发展新格局 南昌开展国际湿地城市宣传 深水海纳终止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合同 水表的安装费、更换费、检定费……到底谁来出钱? 上海城投陈广:如何用产品化思维打造高品质污水处理服务? 12亿!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审 《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评测指标(2022年版)》重点速读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校园环保画(校园环保画个台)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06

掌上春城讯3月11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幼儿园628名师生开展“春暖花开万物生 争做环保小能手”植树和环保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栽下了小树苗,还创作了一幅以“植树节”为主题10米环保主题绘画。

活动前,各班级教师通过图片和故事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来历和习俗、植树的意义及如何爱护小树苗的小常识。在教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先来到幼儿园内的种植区,以班级为单位种下班级树,并为小树苗浇水。小班孩子种植番茄、向日葵等植物,在参与劳动过程中学习生物多样性知识。中大班孩子各自发挥创意,集体创作了一幅以“植树节”为主题的10米绿色环保主题绘画,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让环保这颗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从小引导孩子们保护生态环境,保护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河清

责编:符亚丽

编审:杨艳

终审:周建军

【来源:掌上春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