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欧盟环保(欧盟环保认证标志) 济南环保局(济南环保局地址) 机动车环保车型查询网(机动车环保信息查询网) 浦口区环保局(浦口区环保局地址) 四川森林保险无赔款优待试点方案通过审议 湖北远安构建“林长+驻村队长”协作机制 山东枣庄创新机制超额完成荒山绿化任务 2260只!云南大山包越冬黑颈鹤数量创历史新高 安徽定远打造林长示范林 山东济南科学管理古树名木 中华斑羚现身北京十三陵林场 2022年沪苏浙三省市进出口企业培训班举办 多国努力保护濒危动物 摸清生态家底 守护绿水青山 重庆武隆完成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和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探索“草原+公园”生态保护新途径——宁夏西华山国家草原自然公园试点建设经验 河北平山实现森林防火技防全覆盖 安徽蚌埠大洪山成林长制改革样板 黑龙江黑河:生态优势也是发展动能森林草地湿地生态价值达每年4464.82亿元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加快推进图斑监测数据审核 黑龙江部署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 河北承德林长制打开绿色发展新格局 南昌开展国际湿地城市宣传 深水海纳终止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合同 水表的安装费、更换费、检定费……到底谁来出钱? 上海城投陈广:如何用产品化思维打造高品质污水处理服务? 12亿!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审 《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评测指标(2022年版)》重点速读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足球队”才是数字化转型组织形态的答案? 高层用水不再困难!金卡水务助力苍南二次供水设施改造 长江环保集团预中标超45亿郴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济宁环保局投诉电话(济宁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温江区环保局(温江区环保局地址) 浙江申联环保(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叶彪) 深圳水处理环保公司(深圳市水环境有限公司) 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淮北环保检查(淮北环境污染) 深圳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招聘(深圳能源集团社会招聘) 淮北环保局(淮北环保局局长简介) 浙江菲达环保官网(浙江省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环保厅陶冶(河南省环保厅陶冶巡视员) 浙江源态环保(浙江源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英科环保(淄博英科环保公司咋样) 河南首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首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 渝北区环保局(渝北区环保局段成海简历) 泰兴智光环保(泰兴智光环保美元债) 河南铸造环保整治(铸造环保问题) 沁阳环保局(沁阳环保局最新消息) 浙江省环保厅网站(浙江省环境环保厅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欧盟环保(欧盟环保认证标志)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欧洲议会几名法国议员日前致信欧盟委员会,要求后者寻求“政治和法律”途径,阻止英国向英吉利海峡和北海排放未经处理的污水。

据路透社26日报道,欧洲议会渔业委员会主席皮埃尔·卡尔斯金德、渔业委员会成员斯特凡妮·约恩-库尔坦和前法国欧洲事务部长纳塔莉·卢瓦索24日致信欧盟委员会分管环境、海洋和渔业事务的委员维尔吉尼尤斯·辛克维丘斯。

三人在信中写道,英国“脱欧”后,不再受欧盟环保规则约束,降低了污水排放标准,频频向英法共享水域排放未经处理的污水,危及民众健康、海洋生物多样性、渔业和海产养殖业。

约恩-库尔坦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道:“英吉利海峡和北海不是垃圾场。”

这是2021年11月26日在法国加来港拍摄的法国渔船。新华社发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的排水系统属于合流制排水系统,通过相同管道将生活污水和雨水输送到污水处理厂。遇到大雨时,如果地面无法吸收多余水分,会出现雨水和污水溢流现象,这些溢出的污水会被临时排入海洋和河流。环保人士说,这种现象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英国政府暂未回应3名法国议员的批评。过去一年,英国环境局、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自来水管理局就几家污水处理厂未经允许排放污水展开调查。(王宏彬)

热点图文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陕西西安:全面推进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陕西西安:全面推进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汇中股份入围《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拟入选名单》
汇中股份入围《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拟入选名单》
六大涉环保工程入选!2022~2023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公示
六大涉环保工程入选!2022~2023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公示
匠企实力 | 安力斯连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再添创新硕果
匠企实力 | 安力斯连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再添创新硕果
秦岭生物多样性 实现恢复性增长
秦岭生物多样性 实现恢复性增长
1119.6万元!百度智能云再中标泉州水务大脑
1119.6万元!百度智能云再中标泉州水务大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