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12亿!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审 《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评测指标(2022年版)》重点速读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足球队”才是数字化转型组织形态的答案? 高层用水不再困难!金卡水务助力苍南二次供水设施改造 长江环保集团预中标超45亿郴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济宁环保局投诉电话(济宁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温江区环保局(温江区环保局地址) 浙江申联环保(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叶彪) 深圳水处理环保公司(深圳市水环境有限公司) 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淮北环保检查(淮北环境污染) 深圳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招聘(深圳能源集团社会招聘) 淮北环保局(淮北环保局局长简介) 浙江菲达环保官网(浙江省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环保厅陶冶(河南省环保厅陶冶巡视员) 浙江源态环保(浙江源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英科环保(淄博英科环保公司咋样) 河南首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首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 渝北区环保局(渝北区环保局段成海简历) 泰兴智光环保(泰兴智光环保美元债) 河南铸造环保整治(铸造环保问题) 沁阳环保局(沁阳环保局最新消息) 浙江省环保厅网站(浙江省环境环保厅官网) 沈阳环保110(沈阳环保110热线怎么打) 淄博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山东省淄博市环保举报电话) 洁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洁驰科技) 河南源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源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河南环保局官网(河南省生态环保厅厅官网) 汽车维修行业环保要求(汽车维修环评要求) 洁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渝中区环保局(渝中区环保局局长) 浙江奇彩环保好不好(浙江奇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环保微博(济南市环保局长) 深圳环保材料(深圳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湖北环保厅(湖北环保厅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2年版) 沥青搅拌站环保要求(沥青搅拌站选址环保要求) 注册环保工程师查询(注册环保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沃杰森环保(沃杰森环保招聘) 济宁环保局举报电话(济宁市环保局举报信箱) 河南查环保啥时候结束(河南省查环保什么时候结束) 济南十方环保有限公司(济南十方环保有限公司怎么样) 泗县环保局官网(泗县环保局官网公告) 泰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环保督查停产(淄博查环保吗停工吗) 泰州环保局官网(泰州环保局官网公示) 泰兴福昌环保(泰兴福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湖北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淄博环保热力(淄博环保热力供热怎么样)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12亿!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审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12-05

近日,中国水网从E20环境平台标讯采集系统获悉,烟台市城市管理局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格预审,据悉项目预算金额为126316.51万元。

据悉,项目运作方式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整体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约2年,运营期28年。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据了解,申请该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资质要求:

1申请人中负责施工的单位只有一家的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人联合体中有多家施工单位的,则联合体至少有一家单位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联合体中其他施工单位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负责人须为施工方在职员工,且在参加本项目时,未担任其他在施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

财务要求:

1申请人具有2021年度经第三方审计出具的财务报告或其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2申请人具有良好的资金实力,提供融资能力不低于人民币88421.56万元的证明材料(此处证明材料包括申请人金融机构出具的授信证明或贷款意向书等累计额达到88421.56万元,非专门面向本项目授信的,需扣除已使用的金额)。

业绩要求:

1在中国大陆地区具有累计规模100万吨/日及以上且正在运营的污水处理厂业绩,其中至少包含1座单个规模10万吨/日及以上且正在运营的污水处理厂运营业绩。

2认定标准:业绩可以为申请人独立承担运营的项目业绩或者其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承担运营的项目业绩。

此次采购活动允许联合体参加。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4家,联合体成员包括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方,每个联合体成员必须实际出资入股。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年12月23日9时0分前。

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烟台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88号

联系方式:0535-6151705

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县(区)淮河路2号

联系方式:0535-3975829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5-3975829


热点图文

12亿!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审
12亿!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审
3.7亿!航天凯天联合体中标广西一提质增效项目
3.7亿!航天凯天联合体中标广西一提质增效项目
鄱阳湖:看不完的风景 讲不完的故事
鄱阳湖:看不完的风景 讲不完的故事
中国七地入选第一批世界地质遗产地名录
中国七地入选第一批世界地质遗产地名录
听“有生命的文物”讲述美丽中国的故事
听“有生命的文物”讲述美丽中国的故事
“土澳”昆州供水服务实现“优质优价”的三个关键动作
“土澳”昆州供水服务实现“优质优价”的三个关键动作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
约20亿!澄迈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公开招标
约20亿!澄迈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公开招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