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沈阳圣泰环保(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新塘环保工业园迁移(新塘工业园区) 河北省环保厅网站(河北省环保厅) 浙江环保工程公司(浙江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洛阳市环保局(洛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浏阳市环保局(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 武汉控股拟摘牌武汉水务环境49%股权,碧水源退出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最高检:“未验先投”被责令停止生产后,如何执行? 城发环境拟4.59亿加码环保产业 营收占比增至67% 生态环境部:严惩竣工验收弄虚作假的通知 中共中央、国务院: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倡导节约集约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沂环保局(新沂环保局孙超远) 建湖环保局(建湖环保局王永华)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有哪些) 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康乐官网) 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环保设备厂家) 手绘环保袋设计图案(环保手绘袋子图案) 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折纸) 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环保渣土车转让) 我是环保小卫士ppt(我是环保小卫士ppt 百度网盘) 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净值查询) 惠州东江环保(惠州东江污染) 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龙溪镇龙桥大道)) 新型环保煤球(新型环保煤球生产流程) 我家的环保金点子(我的金点子环保从自己做起) 德州环保空调(德州空调品牌) 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课件) 形容环保的成语(形容绿色环保的成语) 广西印发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 筑牢南方生态安全屏障 合计超6.2亿元 浙江省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资金 南昌、抚州签订县级层面水环境联防联控协作协议 和达科技拟携实控人等共同打造水务工业品S2B2C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光大绿色环保与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进当地「低碳城市」及「零碳园区」建设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创总部项目落户龙岗 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新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捷运环保材料(捷运环保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沈阳圣泰环保(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6

慈善大爱汇庄河

抗疫显担当,捐赠见真情。在抗疫战斗的两个月时间里,市慈善总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在庄河市民政局指导下,全力做好疫情捐赠工作,目前已接收各界捐赠款物7811284.82元。从党政领导到普通职工,从爱心企业到个体商户,从耄耋老人到幼小孩童,各界爱心人士用一笔笔饱含真情的慈善捐赠,书写了一部抗疫捐赠的大爱篇章。

市政协常委会高度重视疫情捐赠工作,于1月28日发出《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政协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并召开专题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委员捐赠工作。2月1日上午,市政协常委、大连玉洋集团董事长于志洋捐款10万元,这是我市企业的首笔疫情捐款。2月3日,市政协常委、大连云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平捐款20万元,是政协委员中捐款最多的一笔。随后,广大政协委员纷纷捐款奉献爱心,已通过市慈善总会捐款674586元。

市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战团体优势,联系动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联会、知联会等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款捐物,凝聚资源合力,为我市疫情捐赠工作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政法委领导积极支持慈善捐赠工作,亲自联系爱心企业捐款战疫,其中大连胜盛食品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大连德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助力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在我市慈善捐赠中发挥着骨干作用,大连市人大代表、林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林栋捐款30万元,大连市人大代表、大连安泰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显峤捐款20万元,大连市人大代表、大连宝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先义捐款20万元,大连金河铸造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大连石城岛生蚝小镇实业公司捐款20万元,大连恒翔粉煤灰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中国烟草总公司大连市公司捐款20万元,大连高端硅石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庄河汇通村镇银行捐款10万元,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款8万元……

我市各部门单位积极行动,在疫情捐赠方面作出了表率。市人大、市政协、市财政局、市科工局、吴炉镇政府、仙人洞镇政府、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市文化旅游集团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通过多层面、多形式、多渠道进行捐赠,传递了抗疫爱心。1月28日,抗击疫情慈善捐赠工作启动当天,市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带头捐赠,共计捐款3925元,率先奉献了一份慈善真情。

每颗爱心都在闪闪发亮,万千爱心放出耀眼光芒。在慈善捐赠队伍中,还有一些普通群体的捐赠事迹令人感动:吴炉镇各村群众捐款195221元,数百位匿名爱心人士通过微信捐款共59219.77元,实达建工集团一线工人捐款12100元,徐岭镇中心敬老院60名养员及员工捐款5334元,黑岛镇中心小学四年二班学生集体捐赠压岁钱1950元,庄河特教学校126名学生捐款1265元,金鸡义工大队、莱创装饰义工站、桃园书社义工站、无限极义工站、爱心365义工站等义工队站自发捐款献爱心。

微光成炬耀星河,滴水成海传大爱。截至3月31日,市慈善总会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款4427584.82元,根据需要已全部拨付使用 (其中交市防控指挥部2272540.16元,定向拨付使用2155044.66元);接收专用医疗设备、隔离衣、消毒液、防护镜、一次性手套、爱心罐头等捐赠物资价值3383700元,除已定向发放外,全部交市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按照“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市慈善总会加强捐赠款物管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庄河发布”“庄河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对外公示共40期,用“阳光慈善”赢得社会信任。目前,我市慈善捐赠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付俊伟)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