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国家倡导环保驾驶(国家倡导环保驾驶是几分钟) 四川环保网(四川省省环保厅) 宁津县环保局电话(宁津县环境保护局) 女孩环保衣服图片(女孩环保衣服图片手工) 型煤环保锅炉(大型环保锅炉) 咸阳环保局投诉电话(咸阳市环保投诉电话是多少) 太平洋环保(太平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守护野生动物“天堂”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河南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 《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发布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青海生态林草种子航天搭载与地面选育方案研讨会召开 国家林草局发布2022年第二批植物新品种授权名单 共191项!上海发布2023年重大工程清单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7.23亿元!首创环保集团拟实施宿松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第三自来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新动力:筹划收购德威华泰控股权 股票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首创环保集团拟投资2.35亿实施安徽淮南市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浙江部署2023年关注森林活动 福建提前8个月完成互花米草除治攻坚任务 浙江淳安护农狩猎队正式上线 广东推进林业政务信息化 新疆:湿地环境治理释放生态红利 湖南省林业局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广东直播展示湿地候鸟之美 安徽升金湖保护区实现智慧化监管 福建尤溪油茶年产值8.5亿元 湖南道县筑牢生态屏障护森林 重庆与中林集团合作推进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甘孜推进冬季鼠害防控工作 广西崇左坚果种植面积52万亩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喷漆厂环保证多少钱(喷漆工厂办环保要多少钱) 唐山市环保局(唐山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安徽环保厅厅长(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国桢环保股价(国祯环保股票) 宁夏环保厅孔令彬(宁夏环保厅孔令彬调动) 垃圾环保标语(垃圾环保标语宣传语) 商洛市环保局(商洛市环保局地址) 多乐士哪款漆最环保(多乐士墙面漆哪款最环保) 宁阳县环保局(宁阳县环保局领导班子) 宁波泰来环保(宁波泰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中国国际环保协会会长) 安徽环保厅张仰峰(安徽省环保厅张仰峰) 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嘉实环保低碳股票001616基金净值) 墙衣真的环保吗(壁纸和墙衣哪个更环保) 国际环保组织(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协会的口号) 国外环保设备(国外环保设备品牌)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国家倡导环保驾驶(国家倡导环保驾驶是几分钟)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18

提供机动车签字授权人考试试题、机动车签字授权人考试真题、机动车签字授权人证考试题库等,提供在线做题刷题,在线模拟考试,助你考试轻松过关。

1、国家倡导()出行,根据城市规划合理控制燃油机动车保有量,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提高公共交通出行比例。

A、低碳、节俭

B、节能、减排

C、低碳、环保

答案:C

2、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可以在()、维修地对在用机动车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状况进行监督抽测。

A、高速公路

B、县级公路

C、机动车集中停放地

答案:C

3、国家倡导环保驾驶,鼓励燃油机动车驾驶人在不影响道路通行且需停车()min以上的情况下熄灭发动机,减少大气污染物的排放。

A、1

B、3

C、5

D、10

答案:B

4、《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以拒绝进入现场等方式拒不接受监督检查,或者在接受监督检查时弄虚假的,由()或者其他负有大气生态环境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责令改正。

A、乡镇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

B、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

C、省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

D、市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

答案:B

5、《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以拒绝进入现场等方式拒不接受监督检查,或者在接受监督检查时弄虚作假的,处()的罚款。

A、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

B、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

C、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

D、三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

答案:C

6、《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以拒绝进入现场等方式拒不接受监督检查,或者在接受监督检查时弄虚作假的,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依法予以处罚。

A、工商部门

B、公安机关

C、环保部门

答案:B

7、违反本法规定,以临时更换机动车污染控制装置等弄虚作假的方式通过机动车排放检验或者破坏机动车车载排放诊断系统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对机动车所有人处()的罚款。

A、五百元

B、一千元

C、两千元

D、五千元

答案:D

8、《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机动车船、()不得超过标准排放大气污染物。

A、非道路移动机械

B、大型施工机械

C、大型游乐设施

答案:A

9、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在用机动车应当按照国家或者地方的有关规定,由机动车()定期对其进行排放检验。

A、销售企业

B、生产厂家

C、使用单位

D、排放检验机构

答案:D

10、《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生产超过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由()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货值金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没收销毁无法达到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

A、乡镇以上

B、县级以上

C、市级以上

D、省级以上

答案:D

11、《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生产超过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整治,并由()机动车生产主管部门责令停止生产该车型。

A、国务院

B、省级

C、市级

D、县级

答案:A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