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镇江市市长调研国控站点和国省考断面 转危为机 同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坚定不移把强化督查坚持下去 推动垃圾处理一体化PPP模式 依法督政促进环境督查战略转型 别把污染责任推给其他城市 期待环保部点名批评成新常态 大气污染防治法该怎么修订 要让人们看到治理雾霾的切实行动 以税制改革促进绿色发展 垃圾分类全国推广成为“马拉松” 加强“十三五”环境影响技术评估 “红警”过后,“赢回”持久蓝天还有多远? 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应精准发力 司机数落司长,也是对治污的敦促 建设项目“不予批准”的五种情形 土壤污染数据别继续“秘密” PM2.5致孕妇流产?表达诉求不能失掉认知能力 环境数据造假,零容忍! 农村环境要保证投入 更要转变观念 治霾起争议,火电喊冤 环评机构脱钩不能脱管 名词解释之机构编制(一) 新一轮重霾透视:何为“霾祸”元凶? 推行轮作休耕实现污染耕地绿色修复 环保产业更需“绿色动力” 资源城市转型不能“等靠要” 节能减排 要铁规更要铁腕 试生产期间如何领取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我国应对气候变化行动取得新进展 二氧化碳排放快速增长局面基本扭转 实施“水十条”重在落实地方政府责任 明确和严守生态保护的底线 做大做强环保新格局 美国规划环评给我们哪些启示? 镉污染反复侵害为何成为可能 中国汽车市场遇严冬 是“拐点”更是“起点” 环保、绿色再次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焦点 大盖帽为啥管不了偷排车 评论:如何突破PX困境 合理依法赋权产危单位处置危废 依法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明确强化环保产业支撑,哪些企业可以得到优先扶持? 环境污染强制险从试点到全面推进还有多远?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严肃问责 《推进生态文明体系建设和绿色发展》报告发布 如何有效开展驻点生态环境监察督察? 减少农村燃煤污染有新招 环保督察要查事督人 二成耕地土壤污染超标 治理雾霾要有一本明白账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镇江市市长调研国控站点和国省考断面

来源:中国环境报更新时间:2021-04-12

中国环境报讯 江苏省镇江市市长徐曙海日前来到镇江市丹徒区、句容市的空气国控站点和地表水国省考断面调研,要求巩固拓展污染防治成果,更大力度实施污染综合治理,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徐曙海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镇江市丹徒区的空气国控站点。在询问了解站点运行情况后,徐曙海要求丹徒区和相关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摸清污染来源,采取针对性治理措施,对工地扬尘源、柴油车辆、餐饮油烟等实施精准有效管控,确保空气质量加快改善。

丹徒区高资河长江路高资港桥断面和句容市东山河二号彭桥断面,是“十四五”新增的考核断面。徐曙海现场查看了河道及两岸现状,询问了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进度。他指出,这些新增断面,环保治理基础普遍比较薄弱,要深入开展溯源排查,全面摸清污染源头,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尽快控源截污,从根本上提升水环境质量。同时,要加大力度推动全域治水,不仅要让考核断面的水质提升,还要让全域河畅水清。

徐曙海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环境治理要从头抓起,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环境改善目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徐波 施雨 朱永月

热点图文

立法加快 各地大气污染治理提速
立法加快 各地大气污染治理提速
“北京蓝”来了,“蓝天梦”还远吗
“北京蓝”来了,“蓝天梦”还远吗
好的清洁空气政策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健康效益
好的清洁空气政策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健康效益
京津冀秋冬季重污染天气治理如何破局?
京津冀秋冬季重污染天气治理如何破局?
农村污水治理四大问题亟待破解
农村污水治理四大问题亟待破解
全面激活乡村振兴“美丽”基因
全面激活乡村振兴“美丽”基因
虚构的“种草”,是污染购物环境的“毒草”
虚构的“种草”,是污染购物环境的“毒草”
河北大气环境专项行动注重非现场执法
河北大气环境专项行动注重非现场执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