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气候预测在非洲茶园建立复原力 研究人员开发新模型来评估洪水灾害 浮游生物头部极地 气候恢复的速度有多快 古老的漂流木追踪了500年的北极变暖和海冰 白鲸体内的微塑料沿着食物链向上发展 气候变化导致巴西东南部部分地区发生毁灭性洪水 北极磷虾利用暮光引导它们度过极地冬季的日常节奏 森林死亡率预测中缺少什么 看看地下 化石燃料是医疗行业和食品供应链的基础 世界范围内的湖泊正在发生变化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沼泽草如何保护海岸线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从企鹅粪便探索南极海洋环流 浪潮全力助力“碳中和” 山东减煤增绿 能源发展迈向清洁低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中国节能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12.6亿人因环境破坏面临最高冲突和迁移风险 铁姆肯注重可再生能源和其它可持续发展实践 侯立安院士:乡村振兴战略视域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现状与对策 重庆市局与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联合推进数字科技研究创新应用 凝聚气象之力 共展创新之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气象保障纪实 天津:强化新技术应用提升供热气象保障服务能力 华东区域气象科技咨询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宁夏:强化科技创新 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首次开展赏胡杨“金叶”观赏期预报 陕西:与安康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气象高质量发展 江西:樟树中药材种植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镇坪:明确森林防火期气象服务流程 IPCC报告显示:气候变化严峻性数千年未见 安阳:气象预警服务为秋季农业生产提供保障 东北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主任会议召开 任丘:气象服务助力秋收秋种稳步推进 重庆:成立专项工作组 全面抓好能源保供服务 保定满城:深入草莓种植农场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黄河实验室揭牌成立 保障流域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政府印发气象“十四五”规划 内蒙古:与呼伦贝尔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青海:实现重大气象灾害智能防控预警 榆林横山:精准预报霜冻天气 保障秋收防冻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启动造雪 固一方水土 保黄河安澜(大江大河·关注黄河保护②) “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走在世界前列” 生态邵阳:提高教育水平 助力乡村振兴 全国现有乡村护林员一百七十多万人 山东烟台:优化服务体系提升生态服务水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肆意排放危险废物 兴化一企业和负责人同时领取刑事“罚单”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气候预测在非洲茶园建立复原力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2

英国和非洲的研究人员联手帮助茶叶生产商更好地了解未来的气候风险,以减少作物损失。

肯尼亚和马拉维生产的茶占英国人消费量的一半以上,这种作物约占马拉维 GDP 的 7%,占肯尼亚 GDP 的 4%。

近年来,霜冻和日间高温导致产量下降,干旱期更长、强度更大。

茶树对气候特别敏感,研究表明,如果不针对特定地点进行干预,肯尼亚和马拉维的茶叶产量将在 2050 年代下降,并在 2080 年代进一步下降。

利兹大学领导的研究小组与两国的生产商及其代表合作,评估了影响九个地点茶叶生长和质量的气候因素。他们的结果发表在气候风险管理中。

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安迪·道吉尔教授说:“我们结合了长期气候观测和最新的气候模型预测,预测了未来几十年九个地区的微气候。现在可以将相同的方法应用于世界其他茶叶产区,并适用于其他经济作物。”

利用生产者对每个地点的茶树如何响应特定天气条件的了解,该团队能够根据每个地点可能的微气候范围来评估这些天气条件在未来的变化情况。这有助于为茶叶生产商提供新信息,指导他们通过有针对性的干预和植物育种计划最好地适应未来的气候。

同样来自地球与环境学院的主要作者 Neha Mittal 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到 2050 年代,所有九个地点的热浪天数都将大幅增加,但寒冷夜晚的数量将显着减少。但是,影响会因地点而异。一些站点只会看到小幅上升,而其他站点可能会看到每年超过 100 天的热浪天数增加。这就是为什么这种新的、本地化的、针对特定地点的方法如此重要的原因——它使气候变化知情投资成为可能。”

马拉维科技大学的项目合作伙伴 David Mkwambisi 博士说:“通过与生产商和当地大学合作,我们已经为主要茶叶生产商和当地人如何规划未来的气候条件提出了想法。其中包括更具气候适应力的栽培品种、作物多样化、良好的农业实践和植树造林。局部气候变化预测将为茶叶生产商提供他们制定长期决策所需的信息。

“我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并定期审查关于每个领域最佳应对措施的决定——尤其是因为茶树丛的生命周期约为 100 年。”

该研究使用了一种非常高分辨率的地球气候允许对流模型,CP4-Africa——这是非洲的首个此类模型——由英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局开发。这种气候模拟设备可以捕捉大气中的小规模过程——包括与许多破坏性天气事件有关的气流,尤其是在种植茶叶的山区。

来自气象局的合著者戴夫·罗威尔博士说:“这个新模型提供的前所未有的细节,结合传统建模,以及对当地天气特征的观察整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处理当地气候未来几十年的风险。鉴于茶树的寿命很长,这对于今天必须做出的适应决定至关重要。”

热点图文

气候预测在非洲茶园建立复原力
气候预测在非洲茶园建立复原力
凌源钢铁超低排放改造(二期)工程-1#烧结机一混、二混新建除尘器系统预中标公示
凌源钢铁超低排放改造(二期)工程-1#烧结机一混、二混新建除尘器系统预中标公示
华航环境台山二期PPP项目为改善水环境做出突出贡献
华航环境台山二期PPP项目为改善水环境做出突出贡献
深圳市西涌片区临时污水处理站扩容改造工程投入使用啦!
深圳市西涌片区临时污水处理站扩容改造工程投入使用啦!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浙江龙游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建得怎么样了?看过来~
浙江龙游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建得怎么样了?看过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