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东开展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审核 广西举办全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培训 福建宁化:守绿护绿,筑牢生态防线 山东冠县引进林果新品种助果农增收 新疆温宿:用好林 提效益 助增收 《青岛市“十四五”水资源配置发展规划》详解 一泓清水绘就城市发展生态底色:北控水务生态景观湿地实践 生猛!揭牌4日,长江设计集团签订重要战略合作! 超12亿!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招标 打造水环境技术创新高地: 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与中国水环境集团共建绿色低碳水环境研究中心 湖南慈利:污水有“出路” 民生有温度 城市小广告如何清理?标准来了! 集中曝光!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7起典型案例 第四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拟授奖人选名单公示 近9成营收增长 超7成净利大增 环保行业强势复苏! 2020年全球碳市场发展概览及对中国建设碳市场的启示 巴安水务获取埃及N.P.C大型炼油厂含油废水处理项目PO 确保治污设施发挥实效 江汉盐化工锅炉烟气实现超低排放 全省推进超低排放!12月1日前补齐130天错峰时间!该省对水泥企业提新要求 惠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 广西推广运用PPP模式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月度政策盘点|八月地方环保风向标 成都出台工作方案 3个重点推动能源供给低碳化 贵州绥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实现点火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为污水处理项目提供信贷支持 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九月份进入试运营 中央环保督察丨“黑水河”是如何形成的 治理水污染必须坚持系统观念 又见物管企业进军环卫 师宗国禹房地产中标云南曲靖师宗县城区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食品行业的气候变化挑战 绿色垃圾债券显示高收益滞后投资级 MAPEI 将在2020年世博会上推出其可持续和环保的建筑解决方案 如何露营不留下生态足迹 南湾居民因环境工作获得首届地球母亲奖 3个有助于环境的道德超人 支持卤化溶剂清洁剂市场增长的环保生产方法 由于团体援引美国监管不严 关于误导性食品标签的诉讼激增 成为可持续包装的挑战 如何减少您的企业对环境的影响 加密货币可能比传统银行更环保 机构如何应对气候紧急情况 在塑料实验室走向绿色 电子废物管理能否确保可持续的环境 Greenchoice推出在线平台以优化可持续购物 世界知名建筑师推动环保竞技场 艺术家们为环保Ganesh偶像的需求而苦苦挣扎 12月31日起 荆州市中心城区将对餐厨垃圾实行统一收处 84元/吨!深圳泰美瑞环保科技中标河北廊坊市城区卫生填埋场飞灰填埋运营服务项目 《巢湖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发布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广东开展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审核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09-08

8月31日—9月1日,广东省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率专家组赴德庆县,开展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实地审核工作。专家组通过现场查验、听取汇报和评估审核,认为德庆县林业产业园符合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的申报条件。并对下一步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坚持规划引领。德庆县林业产业园要依据专家实地审核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林业产业园区发展规划。通过规划做好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德庆县林业产业高质高效健康发展;二要加大林业龙头企业培育力度。德庆县林业产业园要以龙头示范带动为抓手,带动林业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引导特色产业快速发展;三要实施名牌战略。产业园要树立品牌意识,注重加强林业产业标准化建设,开展森林认证,提升德庆产品知名度;四要加大科技创新。产业园要适当倾斜性支持重点林业企业的技术改造、装备升级、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将产业生产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市场竞争力;五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产业园要推进林权抵押贷款、中小林业企业贴息贷款和小额贷款、森林保险等业务,为园区企业减税降费,从实处减轻林业企业负担,为德庆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肇庆市德庆县林业资源丰富,林业产业发达,是广东省林产化工和中药材主产区。坚持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协调发展的原则,将生态资源转变为经济效益,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促进百姓增收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生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全县已形成松香采集深加工为主的林产化工产业和南药种植加工两项林业产业集群,全县有龙头企业25家,其中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1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1家,规划建有德庆县林业产业园,由县城林产化工片区和官圩林下经济南药健康产业片区两个产业示范区组成。2020年园区总产值达29.8亿元。(陈日强)

热点图文

城市小广告如何清理?标准来了!
城市小广告如何清理?标准来了!
贵州绥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实现点火
贵州绥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实现点火
食品行业的气候变化挑战
食品行业的气候变化挑战
研究人员确定了红花中历史悠久的红色着色剂红花素的生物合成
研究人员确定了红花中历史悠久的红色着色剂红花素的生物合成
总投资76.3亿元!安徽省巢湖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出炉!
总投资76.3亿元!安徽省巢湖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出炉!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浙能锦江环境名列328!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浙能锦江环境名列328!
上海环保的智慧执法有多强 | 上海市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典型案例
上海环保的智慧执法有多强 | 上海市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典型案例
侨银股份:收到约5099万元广州市增城区6条行政村及公厕环卫作业一体化项目中标通知书
侨银股份:收到约5099万元广州市增城区6条行政村及公厕环卫作业一体化项目中标通知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