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院士一行到访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24亿!南昌一污水厂网一体化EPC项目招标 超16亿!长江环保集团、中持股份等联合预中标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安徽公开征集生态环境领域市场准入负面清单问题线索 北京:推进新技术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深度应用 持诚寻真四十载,行业百战再著书:荐王凯军环保回忆录 河南养殖环保政策(河南养殖环保政策最新) 汽车排量环保标准(汽车排量与排放标准) 江阴光大环保(江阴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池州市环保局(池州市环保局主任) 校园环保画(校园环保画个台) 旧衣服制作环保袋(旧衣服制作环保袋步骤) 海南环保局(海南环保局地址) 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研究生) 杭州万淳环保怎么样(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风轻扬环保公司(深圳市风轻扬实业有限公司) 海洋环保手抄报(海洋环保手抄报怎么画) 杭州环保工程(杭州环保工程师招聘) 武汉天澄环保(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洁普环保(洁普环保大件垃圾破碎机) 河北省环保局(河北省环保局举报电话 24小时) 株洲三特环保(株洲三特环保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破产) 武汉景弘环保(武汉市景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朗坤环保集团怎么样(朗坤环境集团怎么样) 无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无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有哪些) 景然环保(景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是谁) 有关环保的提示语(环保卫生提示语) 湖南艾布鲁环保(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市环保局网站(昆明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海南环保公司(海南环保公司 王成) 板材的环保等级(板材的环保等级与标准百度百科) 武汉市环保局官网(武汉市环保协会) 欧盟环保(欧盟环保认证标志) 济南环保局(济南环保局地址) 机动车环保车型查询网(机动车环保信息查询网) 浦口区环保局(浦口区环保局地址) 四川森林保险无赔款优待试点方案通过审议 湖北远安构建“林长+驻村队长”协作机制 山东枣庄创新机制超额完成荒山绿化任务 2260只!云南大山包越冬黑颈鹤数量创历史新高 安徽定远打造林长示范林 山东济南科学管理古树名木 中华斑羚现身北京十三陵林场 2022年沪苏浙三省市进出口企业培训班举办 多国努力保护濒危动物 摸清生态家底 守护绿水青山 重庆武隆完成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和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探索“草原+公园”生态保护新途径——宁夏西华山国家草原自然公园试点建设经验 河北平山实现森林防火技防全覆盖 安徽蚌埠大洪山成林长制改革样板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院士一行到访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清研环境更新时间:2022-12-06

2022年12月03日,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院士一行来到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开启了“2022-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中国行” 第一站——清研环境站的交流活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嵇世山先生,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清研环境首席科学家陈福明教授,清研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杰女士,清研环境副总经理刘旭先生,清研环境研究院二所所长史绪川博士,清研环境研究院三所所长王思琦博士,综合部负责人吴秉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2-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中国行”是在俄罗斯工程院批准和支持下,由俄罗斯工程院中俄科技合作代表处与北京中科钛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策划主办的高层次人才交流和科技对接活动。

本次院士专家考察访问团由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阿纳托利·阿列克谢耶维奇带队,成员包括:俄罗斯工程院发展部部长章·瓦列里·阿纳托利耶维奇,奥夫琴尼柯夫·亚历山大·伊万诺维奇院士,若夫尼连科·塔玛拉·维克托罗芙娜院士,凯谢拉瓦·瓦尔拉姆·鲍里索维奇院士等,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代表处主任、中科钛领集团董事长任凤银,中科钛领集团副总裁焦雪梅,中科钛领国际部业务总监李钊等一同参与了考察访问。

活动伊始,考察访问团来到了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展厅,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嵇世山先生向考察访问团详细介绍了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及现有创新技术。

嵇院长表示:“清研环境的创始团队——陈福明院士和刘淑杰董事长团队均来自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他们既是研究院多年来体制机制创新的见证者,也是研究院独特的“实验室+产业化公司”模式最早的践行者。他们传承了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的创新基因,凭借坚韧的探索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推动科技成果走向实际应用、推动公司走向了广阔市场。”

随后,考察访问团来到了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公司的科研平台。清研环境董事长刘淑杰女士和研发三所所长王思琦博士向考察访问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和创新技术,斯佩兰斯基副院长等对清研环境在环境创新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与考察访问团的专家和领导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陈福明院士表达了对俄罗斯工程院考察团一行不远千里来到中国进行高层次人才交流和科技对接活动的敬意,也表达了俄罗斯工程院对自己和清研环境团队认可的由衷感谢,并期待与俄罗斯工程院在环境保护等领域的进行深入合作。

刘淑杰董事长表达了对俄罗斯工程院及中国代表处来清研环境考察访问的感谢;也表达了清研环境与俄罗斯工程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期待和祝愿。刘总热情地说道:“深圳是中国最具有创新活力的城市,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在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具有很多经验。作为立足于深圳、起源于清华研究院的一家企业,清研环境具有与俄罗斯工程院合作的基础,也非常愿意与俄罗斯工程院进行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为推动双方的技术交流、人才交流、产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斯佩兰斯基副院长及多位院士表达了陈福明教授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的由衷祝贺,也肯定了清研环境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突出业绩,并对未来双方间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表达了高度的兴趣。

本次“2022-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中国行——清研环境”交流活动的顺利举行,推动了清研环境与俄罗斯工程院之间的科技和人才合作,开拓了公司的国际视野,对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和技术储备具有积极的作用,对公司早日实现建成国际领先的高端环保装备研发推广服务平台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热点图文

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院士一行到访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院士一行到访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亿!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审
12亿!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审
3.7亿!航天凯天联合体中标广西一提质增效项目
3.7亿!航天凯天联合体中标广西一提质增效项目
鄱阳湖:看不完的风景 讲不完的故事
鄱阳湖:看不完的风景 讲不完的故事
中国七地入选第一批世界地质遗产地名录
中国七地入选第一批世界地质遗产地名录
听“有生命的文物”讲述美丽中国的故事
听“有生命的文物”讲述美丽中国的故事
“土澳”昆州供水服务实现“优质优价”的三个关键动作
“土澳”昆州供水服务实现“优质优价”的三个关键动作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