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联合水务沪市主板首发过会 太湖流域总磷控制目标还需努力,还有哪些产业机遇值得关注? 让自己长成对国家有用的参天大树 第五届祁连山论坛举办 绿树浓荫让京城生态更美 沙化石漠化土地治理年度任务均完成近七成 以法为剑 守护好每一寸资源——南山国家公园创建区综合执法工作纪实 倍杰特中标中国石化南港高端新材料产业项目集群的多个项目 防腐的艺术不在于材料,东方雨虹揭秘科学护航环保工程的三部曲 纺织行业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与中节能集团举行座谈会 对标四大世界大都市,厘清北京双碳之路 天健环保再度助力万达商业餐饮废水处理改造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生态共青:“微度假”让城市更“休闲” 红色沃土梨李香 尝新品果来灌阳 陕西法院发布《陕西环境资源审判》白皮书 桂林推出“八大名山免费畅游” 加快推动文旅经济复苏 生态中国:最美助农人——王芳 四川举办全省林草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培训班 安徽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服务国家公园地役权改革 海南首批林木种质资源库及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公布 浙江台州开展松材线虫病攻坚行动 福建启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技术理论与实操培训 湖南衡阳全力推进“虎威行动”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评估四川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委托实施情况 广东启动新一轮林草湿调查监测 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揭牌成立 黑龙江指导齐齐哈尔草原保护修复 湖北丹江口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 山西开展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植被破坏和恢复潜力调查评价试点 江西彭泽兴林抑螺改善人居环境 云南举办林草有害生物防控技术培训班 宁夏林草11条措施助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青海推动签订甘青共牧区协同管护协议 广西三江县抢救洪灾后倒塌的一级保护古榕树 一体推进减污降碳,6个维度详解路径 6家环保企业更名原因找到了! 南水北调集团上半年重点足迹:合作签约、项目落地、领域布局...... 湖南洞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林草局考核山东黄河三角洲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 白洋淀划定9个鸟类重要栖息地 中国林科院3个沙棘无性系通过国家林木良种审定 三北工程区上半年营造林1261万亩 山东评价临沂7处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成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启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 广西加强长臂猿跨境保护合作 云南临沧启动第一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 伊犁植物园开园 引进培育上千种野生种质资源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联合水务沪市主板首发过会

来源:金陵资本圈更新时间:2022-07-08

7月7日,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2年第77次工作会议审核通过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水务)首发申请。

联合水务此次拟发行不超过9522.463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

联合水务此次IPO的中介机构: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联合,律师事务所-锦天城,会计师事务所-立信。

公司此次首发募集资金将用于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升级改造工程、第二水厂清水输水配套管网工程、补充流动资金等。

联合水务简介

联合水务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地址位于江苏省宿迁市。

联合水务是一家综合性全方位的水务公司,业务包括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中水回用、市政工程业务,并积极拓展河湖流域水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水环境治理业务。

2021年1至6月,公司供水业务、污水处理业务、工程业务收入分别为1.68亿元、1.30亿元、1.13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分别40.46%、31.27%、27.21%。

公司的业务主要通过BOT、BOO、TOT、ROT、EPC和委托运营等模式开展。

目前,公司项目分布于国内9个省15个城市,拥有24个运营公司,以及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1个供水公司。其中宿迁和咸宁两个供水项目较为重要,公司分别于2004年和2009年取得。

(宿迁项目)

A股市场,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鹏鹞环保、绿城水务、江南水务、重庆水务、兴蓉环境、海天股份、深水海纳。

联合水务主要财务数据

数据显示,报告期内(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1至6月),联合水务营业收入分别为5.49亿元、6.86亿元、7.97亿元、4.1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0亿元、1.35亿元、1.19亿元、0.45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毛利率分别为46.50%、43.39%、39.00%、34.67%。

(亿元,%)  

 

联合水务实际控制人

联合水务控股股东联合水务亚洲,其持有公司74.21%股份,公司实控人是俞伟景、晋琰夫妇。

俞伟景与晋琰夫妇之子俞世晋,及联合水务直接、间接股东中,由俞伟景及俞 世晋全资持股的上海衡申、上海辨思,及由上海辨思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宁 波衡通、宁波衡申及宁波衡泰是一致行动人。

上述股东合计控制联合水务29327.7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7.00%。

俞伟景1963年出生,今年59岁,198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自2004年起,俞伟景投身环保水务领域,也就是宿迁项目,俞伟景先后担任联合水务及其前身总裁、董事长。

晋琰1967年出生,今年55岁,2020年8月至今任联合水务董事。

俞世晋1994年出生,目前还是在南加州大学就读。

热点图文

联合水务沪市主板首发过会
联合水务沪市主板首发过会
对标四大世界大都市,厘清北京双碳之路
对标四大世界大都市,厘清北京双碳之路
桂林推出“八大名山免费畅游” 加快推动文旅经济复苏
桂林推出“八大名山免费畅游” 加快推动文旅经济复苏
南水北调集团上半年重点足迹:合作签约、项目落地、领域布局......
南水北调集团上半年重点足迹:合作签约、项目落地、领域布局......
Estelle Brachlianoff 出任威立雅CEO 接棒带领生态转型之旅
Estelle Brachlianoff 出任威立雅CEO 接棒带领生态转型之旅
布局环境监测产业板块!无锡市环保集团股权并购诺信安全科技
布局环境监测产业板块!无锡市环保集团股权并购诺信安全科技
宁夏水投云澜科技与威派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中国水行业一流的数字化企业
宁夏水投云澜科技与威派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中国水行业一流的数字化企业
超80亿元!宿州城东新区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中标结果揭晓
超80亿元!宿州城东新区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中标结果揭晓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