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遂平县环保局(遂平县环保局局长) 重庆环保公司(重庆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钟祥市环保局(钟祥市环保局班子成员) 超人环保服装制作过程(超人环保袋衣服制作) 辽阳市环保局(辽阳市环保局举报官方网站) 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怎么办) 萍乡市环保局电话(萍乡市环境保护局举报电话) 辽宁环保设备(辽宁环保设备制造) 菏泽市环保局(菏泽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车辆环保标志丢了怎么办(汽车标志丢了怎么办) 鄂州环保局官网(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总磷已成长江首要污染物 治理应重点关注什么? 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污染状况调查评价工作全面启动 广东:关于重点企业加强污染减排的倡议书 【问题汇总】废气、废水在线监测常见问题解答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安安”凌晨产仔 重庆彭水县: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创建市级示范河流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陕西: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同济大学市政污泥与餐厨垃圾协同厌氧消化项目斩获国际银奖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荣获国际水协创新奖项 中持股份联合中标4.72亿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污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一标段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长江保护修复工作进展如何?生态环境部回应 许昌环保局(许昌环保局王良) 郑州环保举报电话(郑州环保部门举报电话) 重庆泰克环保(重庆泰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县环保局官网(萧县环保局官网公示) 通州环保局(通州环保局副局长) 许昌市环保局网站(许昌环保局电话号码) 莒县环保局(莒县环保局局长) 铠甲勇士环保衣服(环保时装秀铠甲勇士制作步骤) 蓝天环保社团(蓝天环保社团营期) 衡阳县环保局(衡阳县环保局官网投诉电话) 邢台环保局举报电话(邢台市环保举报电话) 英文环保标语(英文环保标语图片) 贵阳环保局(贵阳环保局官网首页) 起居环保(环保生活简介) 西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付叶) 邹平环保什么时候结束(邹平环保公司)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如何清洗) 身边的环保(身边的环保小故事手抄报) 重庆环保局举报电话(重庆环保局举报电话多少号) 邢台环保局美女(邢台环保局美女多吗)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1

2019年6月12日,由华州区扶贫办、华州区慈善协会联合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区广电中心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关注饮水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健康饮水进万家惠民活动捐赠仪式启动大会。常务副区长张锋、政协副主席刘毓斌、区扶贫办主任江正、区慈善协会会长吕育坤、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宝元、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方波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吕育坤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全区10个镇办的民政干部、8个社区主任及慈善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5人。

会上,胡方波介绍了其公司的产品情况;曾宝元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吕育坤汇报了慈善协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慈善协会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及相关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议现场接受了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 “爱心”净水器270台。

最后,张锋副区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其次对慈善协会一年来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对扶贫办和慈善协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扶贫和慈善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扶危济困,所以,一定要精诚团结,互相配合,积极搭建各种慈善工作平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搞好慈善工作,全面助力脱贫攻坚。(任艳青)

热点图文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16亿投资获利近百亿,一起大并购的复盘
16亿投资获利近百亿,一起大并购的复盘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