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鄂州环保局官网(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总磷已成长江首要污染物 治理应重点关注什么? 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污染状况调查评价工作全面启动 广东:关于重点企业加强污染减排的倡议书 【问题汇总】废气、废水在线监测常见问题解答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安安”凌晨产仔 重庆彭水县: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创建市级示范河流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陕西: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同济大学市政污泥与餐厨垃圾协同厌氧消化项目斩获国际银奖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荣获国际水协创新奖项 中持股份联合中标4.72亿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污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一标段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长江保护修复工作进展如何?生态环境部回应 许昌环保局(许昌环保局王良) 郑州环保举报电话(郑州环保部门举报电话) 重庆泰克环保(重庆泰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县环保局官网(萧县环保局官网公示) 通州环保局(通州环保局副局长) 许昌市环保局网站(许昌环保局电话号码) 莒县环保局(莒县环保局局长) 铠甲勇士环保衣服(环保时装秀铠甲勇士制作步骤) 蓝天环保社团(蓝天环保社团营期) 衡阳县环保局(衡阳县环保局官网投诉电话) 邢台环保局举报电话(邢台市环保举报电话) 英文环保标语(英文环保标语图片) 贵阳环保局(贵阳环保局官网首页) 起居环保(环保生活简介) 西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付叶) 邹平环保什么时候结束(邹平环保公司)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如何清洗) 身边的环保(身边的环保小故事手抄报) 重庆环保局举报电话(重庆环保局举报电话多少号) 邢台环保局美女(邢台环保局美女多吗) 金堂县环保局(金堂县环保局杨强) 重庆海特环保有限公司(重庆海特实业有限公司) 茂名市环保局(茂名市环保局电话) 贴墙纸环保还是刷漆环保(现在流行贴墙纸还是刷漆) 贵州环保设备(贵州环保设备企业官网) 资兴市环保局(资兴市环保局领导分工) 蓝天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运城环保(运城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是多少) 车辆环保清单(车辆环保清单查不到怎么办) 车辆环保网(车辆环保网站官网) 广西督导武宣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鄂州环保局官网(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1

针对鄂城区杜山镇路口农场附近一洗车点紧挨长港河,无任何环保手续,未落实污染防治措施,洗车废水直排入港,影响长港河水质的情况,市生态环境局迅速反应,立即安排执法人员会同杜山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调查核实。

经查,该洗车点现有洗车机一台,为途经此处加水的车辆提供简易冲洗服务。洗车废水管控不到位,极易流入长港河。

当天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与地方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现场要求该洗车点停止洗车,并将洗车装置当场拆除,洗车点负责人承诺不再提供车辆冲洗服务。目前,已对该洗车点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依法改正违法行为,同时函告杜山镇政府,依法履责,对该洗车点予以取缔。杜山镇政府正在对该点位进出道路加装防护栏,杜绝过往车辆进入此地进行冲洗。

推荐阅读:小货车忘拉手刹,滑到田里去了,看拖车如何解救!

来源:鄂州官方

热点图文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北控水务、中铁市政、资源环保等4家联合体竞夺一超11亿的污水提质增效项目
北控水务、中铁市政、资源环保等4家联合体竞夺一超11亿的污水提质增效项目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光大环境荣获「实现碳中和」证书及「碳中和贡献先锋机构」嘉许
光大环境荣获「实现碳中和」证书及「碳中和贡献先锋机构」嘉许
河南郏县:乡村振兴产业先行 果农心里乐开花
河南郏县:乡村振兴产业先行 果农心里乐开花
1.4版《供水服务评级指标体系》发布!
1.4版《供水服务评级指标体系》发布!
尼科环境实现量产规模市政污泥压榨10分钟泥饼含水率45%
尼科环境实现量产规模市政污泥压榨10分钟泥饼含水率45%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