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齐河:开展夏玉米拔节期农情调查 一场关乎3765人生命安全的转移——河北易县发生近60年来最大洪水 克州:精密监测及时预警 全力应对强降水天气 茂名:启动应急响应 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全州:为葡萄园提供特色农业气象服务 多部门加强联动应对 防御台风“烟花”“查帕卡” 环境负责人解决坦帕湾的赤潮爆发 认真对待亚马逊的监管危机 奥迪匈牙利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更环保的人道主义响应良好做法纲要 Garland ISD应对Park Crest小学附近的潜在环境危害 新的EDF广告呼吁拜登管理员限制短途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污染 DEP怀疑农药或除草剂杀死了Chartiers Creek的数千条鱼 西交利物浦大学专家:欧盟和中国热衷于气候治理合作 律政司通力推动环保署对强效温室气体实施更严格的监管 以色列计划对一次性塑料征税以减少使用 2025年我国基本建立资源循环型产业体系 第四届全球水产养殖大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 海洋生态修复技术指南发布试行 绿色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财经眼) 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固废综合处置中心 揭开危险废物处置的神秘面纱 大件垃圾规范化回收卡在哪儿 智慧水务 瓶颈在哪? 加快“零碳园区”建设的几点建议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安徽省《餐饮业环境保护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超2亿!盈峰中联中标湖南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东莞《关于规范工业企业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服务的通知》 深圳市《餐饮业油烟污染物在线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双管齐下 盈峰环境智能装备助力做好城市内涝工作 产生者付费 生活垃圾将步入“计量收费”时代 “万亿”碳市场来了!哪些产业将迎来利好? 江苏省《建设用地非确定源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国内外污泥处理处置现状、趋势及典型案例分析 《运城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展会回顾丨霍普斯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福建晋江水利策划启动推进项目32个 长沙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披上光伏“外衣” 变身发电站 湖南2021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二批)、地下水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 我国与马来西亚合作的首个大型海水淡化项目在天津市落地 做好碳交易这个“大买卖” 《关于建立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的指导意见》解读 《重点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场所退役费用预提和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燃煤机组耦合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 国内外碳排放权分配与交易定价研究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美国篇) 湖南零陵推进天然林保护 福建泉州培育壮大花卉苗木产业 新疆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草原样地外业监测技术培训会 贵州:广开合作空间 创新森林康养融资机制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齐河:开展夏玉米拔节期农情调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更新时间:2021-07-20

7月19日,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气象局组织农业气象技术人员前往焦庙、祝阿、华店等镇的夏玉米长势进行大田调查。

目前,齐河县夏玉米已陆续进入拔节期。为全面掌握强对流天气过程后夏玉米长势,技术人员详细记录了夏玉米拔节期受灾情况、苗情长势、土壤墒情以及病虫害发生情况,并对夏玉米株高和密度进行了测定。调查结果显示,受前期降水天气影响,当前墒情较为适宜,夏玉米长势普遍良好,部分地块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病虫害。结合近期天气形势,技术人员建议农户要加强当前夏玉米的水肥管理,及早开展夏玉米病虫害防控,并围绕做好强对流、高温天气下农作物的田间管理制作专题服务材料,提醒农民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预警,注意防御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对农作物造成的危害,为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热点图文

多部门加强联动应对 防御台风“烟花”“查帕卡”
多部门加强联动应对 防御台风“烟花”“查帕卡”
拉克罗斯公司官员赞成将ARPA的2300万美元用于环境和住房
拉克罗斯公司官员赞成将ARPA的2300万美元用于环境和住房
风云气象卫星多源产品监测分析北美高温
风云气象卫星多源产品监测分析北美高温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生成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生成
点燃圣火 精准择时 气象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圣火采集
点燃圣火 精准择时 气象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圣火采集
成都:“早”当先 “准”为要  织密联防联控网
成都:“早”当先 “准”为要 织密联防联控网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
上下联动 积极作为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新一轮强降雨
上下联动 积极作为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新一轮强降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