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认真对待亚马逊的监管危机 奥迪匈牙利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更环保的人道主义响应良好做法纲要 Garland ISD应对Park Crest小学附近的潜在环境危害 新的EDF广告呼吁拜登管理员限制短途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污染 DEP怀疑农药或除草剂杀死了Chartiers Creek的数千条鱼 西交利物浦大学专家:欧盟和中国热衷于气候治理合作 律政司通力推动环保署对强效温室气体实施更严格的监管 以色列计划对一次性塑料征税以减少使用 2025年我国基本建立资源循环型产业体系 第四届全球水产养殖大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 海洋生态修复技术指南发布试行 绿色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财经眼) 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固废综合处置中心 揭开危险废物处置的神秘面纱 大件垃圾规范化回收卡在哪儿 智慧水务 瓶颈在哪? 加快“零碳园区”建设的几点建议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安徽省《餐饮业环境保护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超2亿!盈峰中联中标湖南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东莞《关于规范工业企业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服务的通知》 深圳市《餐饮业油烟污染物在线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双管齐下 盈峰环境智能装备助力做好城市内涝工作 产生者付费 生活垃圾将步入“计量收费”时代 “万亿”碳市场来了!哪些产业将迎来利好? 江苏省《建设用地非确定源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国内外污泥处理处置现状、趋势及典型案例分析 《运城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展会回顾丨霍普斯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福建晋江水利策划启动推进项目32个 长沙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披上光伏“外衣” 变身发电站 湖南2021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二批)、地下水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 我国与马来西亚合作的首个大型海水淡化项目在天津市落地 做好碳交易这个“大买卖” 《关于建立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的指导意见》解读 《重点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场所退役费用预提和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燃煤机组耦合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 国内外碳排放权分配与交易定价研究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美国篇) 湖南零陵推进天然林保护 福建泉州培育壮大花卉苗木产业 新疆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草原样地外业监测技术培训会 贵州:广开合作空间 创新森林康养融资机制 四川开展种苗质量抽查 江西景德镇扎实开展林长制宣传月活动 金丝麻竹获国际竹类新品种登录证书 江西新干推进林长制落地见效 林下种植大球盖菇前景看好 浙江宁波推进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 湖南道县四级联动筑牢森林防火墙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认真对待亚马逊的监管危机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0

关于保护亚马逊雨林免受森林砍伐的公开讨论需要更强的道德信念。在最近的气候变化峰会上,巴西模棱两可的政治言论似乎没有说服力,可能没有人认真对待。一些巴西官员操作,就好像所谓的“亚马逊悖论”提出了一个真实的权衡价值和可持续性之间。巴西不能等到 2030 年才能推动环保方面的有意义的变革。该国正面临一场掠夺性放松管制运动,其中包含一个不方便的双关语:巴西正在向整个地球出售烟雾。

巴西,印度一起,是现在当前局势爆发的震中。巴西政府的延迟在努力控制当前局势导致的传播出现亚马逊变体的SARS-COV-2株P1的。新变种似乎能够更快地传播并导致更高的死亡率。以前被认为只是监管失败的问题已经体现在人道主义危机的层面上。

新的亚马逊变种已经成为大部分人口的受害者,包括当地的土著社区。尽管森林砍伐似乎与土著人口中的 当前局势 爆发没有直接关系,但巴西的森林砍伐运动是通过其环境监管回滚发展起来的。这种回滚允许以前非法的环境行为,例如采矿、土地掠夺、伐木和养牛,这些行为有助于将 当前局势 传播给本地人口。在该地区,由于缺乏氧气和其他基本用品,人们死亡,当地医疗保健系统负担过重并崩溃。结果,巴西的土著领导人已起诉巴西总统雅伊尔·博尔索纳罗因危害人类罪而受到谴责。

从Bolsonaro总统和巴西前环境部长,要求里卡多·塞勒斯,促使严重改建为巴西联邦环保法规。博尔索纳罗总统颁布了一系列行政法案,以撤销旨在保护原住民领土的环境法规。博尔索纳罗总统还将巴西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资源研究所 (Ibama)(巴西的环境监管机构)的预算减少了 25%,这使得亚马逊地区的行为者几乎不受联邦执法机构的审查,也不会对企业的不当行为负责。巴西目前的放松管制课程是注定的破坏巴西环境政策,违反巴西人享有生态平衡环境的宪法权利。

前部长 Salles 是伐木和农业综合企业部门的倡导者,在担任环境部长期间,他呼吁进一步放松对环境的管制。这位前环境部长建议右翼政府应利用大流行病“大规模简化监管”并通过亚马逊“管理牛群”——很可能指的是牛肉生产,这是造成该地区森林砍伐的主要因素。亚马逊。

然而,古老的命令和控制策略远不能令人信服。在任何有效的计划中,巴西都需要优先加强联邦层面的检查机构——Ibama 和 ICMBio(奇科门德斯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所)。巴西还必须加强检验机构在州一级,其中包括秘书处对环境和负责的机构农村环境注册表-a“数据库用于控制,监测,环境和经济规划和反对砍伐森林的战斗” -除了立即提供问责法律规定的环境违法行为。

巴西机构,主要是联邦检察官部,需要通过监控供应链内公司商业行为的发展来确保遵守环境政策和规则,以确保它们不会导致犯罪和其他违反环境的行为。

如果检察官对准与民间社会组织,他们可以制定可行的机制,以评估相关的环境问题,为评估监管影响,机构的监测和监督,保护环境的证据为基础的框架。正如沃顿商学院教授William S. Laufer所说,这种协调可以为评估巴西对环境事务的承诺以及制定绿色、无碳环境政策的运动提供一个框架。

巴西对资本主义的掠夺性放松管制表明,国家和公司之间的利益交叉,以牺牲边缘化人民和自然生态系统为代价寻求经济发展。在很大程度上,监管回滚方法也表明巴西社会民主赤字的维持甚至加深。

虽然国内和国际公司积极探索巴西生态遗产并从中获利,但它们破坏了栖息地,污染了土地、河流和湖泊,污染了食物来源,所有这些都导致了针对土著人民的结构性、象征性和直接暴力行为的增加。

尽管巴西政府对改善环境条件的承诺缺乏信任,但国际社会可以在鼓励亚马逊改善环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美国总统约瑟夫·R·拜登在竞选期间支持巴西减少亚马逊森林砍伐的努力。此外,如果巴西执行环境保护措施,美国和其他国家可能会向巴西提供援助。美国可能会影响巴西采用现代监管战略,该战略侧重于提高透明度、考虑循证举措以及衡量监管对弱势社区的影响。

为了吸引巴西政府,拜登总统的新气候监管战略应侧重于重新联合政府机构、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企业 CEO 和其他对商业实践和成果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此外,监管计划必须更多地依赖于实施而不是愿望。解决巴西温室气体排放的新模式必须由所有参与者共同开发,因此决策者必须将“企业视为问题解决者”。

为了找到摆脱亚马逊危机的方法,国际机构可以支持巴西当地的监测机构,这样他们就可以提供关于环境有害行为的更可靠的数据。国际机构可以建立与分散监管系统的直接沟通模式,这些系统提供有关森林砍伐和森林燃烧热点的信息。否则,如果国际社会坚持拜登总统已经宣布的制裁方式,它可能缺乏关于森林砍伐率的相关数据和背景来实施有意义的制裁。

一项国际倡议还可以侧重于使用卫星图像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的技术提供的智能解决方案。此类技术可为森林砍伐加剧、易受环境损害的地区以及可能受到森林地区社会和环境企业不当行为影响的当地社区提供预测因素。特别是在巴西,最初可以通过绘制森林砍伐弧线以跟踪下一个可能的森林砍伐区域来开发这些预测因子。

巴西已经开发了基于遥感技术的森林砍伐和森林燃烧监测和检测系统。该系统由PRODES(地理信息系统)和 DETER(实时森林砍伐检测系统)提供的数据组成,该系统分析所提供的数据并将有关可能违反监管的重要信息发送给执法机构进行调查。这些对环境毁林的测绘和监测也可用于监测社会受害和侵犯人权行为。

解决亚马逊地区的专制动态和减少森林砍伐是一个首要的全球问题,需要立即、实质性地关注,以免为时已晚。

热点图文

认真对待亚马逊的监管危机
认真对待亚马逊的监管危机
国内外污泥处理处置现状、趋势及典型案例分析
国内外污泥处理处置现状、趋势及典型案例分析
全国碳市场正式启动 看信托公司如何参与?
全国碳市场正式启动 看信托公司如何参与?
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修正案
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修正案
丁仲礼院士:中国碳中和框架路线图研究
丁仲礼院士:中国碳中和框架路线图研究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