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怎么换) 苏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金旅环保(金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贴墙布环保吗(墙布用什么贴最环保) 达州市环保局(达州市环保局长) 谯城区环保局(谯城区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车间环保管理制度(车间环保管理制度内容) 西平县环保局(西平环保局电话号码) 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遂平县环保局(遂平县环保局局长) 重庆环保公司(重庆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钟祥市环保局(钟祥市环保局班子成员) 超人环保服装制作过程(超人环保袋衣服制作) 辽阳市环保局(辽阳市环保局举报官方网站) 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怎么办) 萍乡市环保局电话(萍乡市环境保护局举报电话) 辽宁环保设备(辽宁环保设备制造) 菏泽市环保局(菏泽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车辆环保标志丢了怎么办(汽车标志丢了怎么办) 鄂州环保局官网(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总磷已成长江首要污染物 治理应重点关注什么? 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污染状况调查评价工作全面启动 广东:关于重点企业加强污染减排的倡议书 【问题汇总】废气、废水在线监测常见问题解答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安安”凌晨产仔 重庆彭水县: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创建市级示范河流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陕西: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同济大学市政污泥与餐厨垃圾协同厌氧消化项目斩获国际银奖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荣获国际水协创新奖项 中持股份联合中标4.72亿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污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一标段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长江保护修复工作进展如何?生态环境部回应 许昌环保局(许昌环保局王良) 郑州环保举报电话(郑州环保部门举报电话) 重庆泰克环保(重庆泰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县环保局官网(萧县环保局官网公示) 通州环保局(通州环保局副局长) 许昌市环保局网站(许昌环保局电话号码) 莒县环保局(莒县环保局局长) 铠甲勇士环保衣服(环保时装秀铠甲勇士制作步骤) 蓝天环保社团(蓝天环保社团营期) 衡阳县环保局(衡阳县环保局官网投诉电话) 邢台环保局举报电话(邢台市环保举报电话) 英文环保标语(英文环保标语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怎么换)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1

为啥车子年审标志颜色会不同?是车不合规吗?工作人员说出了答案

每一位车主估计都有过汽车年检的经历,当我们年检合格后,都会发一个检验合格的标志。上边不仅有一个“检”字,还有下次年检到期的时间,虽然大体上汽车年检的标志是一样的,但是有的车友就会发现,有时候年检标志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有的时候给的是黄色的,有的车主当拿到黄色的标志就会很惊慌,因为自己的车是存在部分问题的,难不成自己的是黄标车?工作人员说出了原因!

首先黄色标不是指的是黄标车,毕竟这是两种概念,黄标车是说汽车的排放没有达到标准,比如明年就要实施国六标准,国三就要报废,国三现在就是属于黄标车,过完年,国四也就要替代。所以我们经常说的黄标车不能限行不能进去市区,指的是发动机的排放标准。虽然以前也有贴环保标志但是现在已经二合一,取消了。而我们的年检虽然也有检测尾气,但是只要尾气的各成分达标,已经刹车什么的合格,就会给发合格标志。

所以现在发的黄色的标的年检合格标志,不是说明你的车有问题,只是用来区分你的车到底哪一年年检的。一方面是方便车主记住自己的车哪一年年检,另一面还是方便交警在路上巡查,识别哪辆车没有按时进行年检,甚至是不合格的车辆属于违法上路。通过颜色分辨更快,毕竟标志上的数字有时候是看不清的。

以前的车都是一年检一次,而且还有专门的环保标志,每辆车加上加强险的标志,总共是3个标志。后来为了简化程序和驾驶的安全,只剩下年检标志和交强。而且现在的新轿车可以6年免检,但是每两年还是要去换一下年检标的。因为时间增加,就不能清晰的分辨哪辆车没有进行年检,所以就采用了三种不同颜色的标作为区分。

现在颜色是分为黄色,绿色,蓝色,依次进行循环。而且上边的颜色和你年检到期那一年的颜色是对应的,就比如说你的是2018年就要检车的,你的标志是绿色的,而是2019年要检车的就给你发蓝色的。如果你是今年买的新车,要2020年才换新的,给你的就是黄色的底,数字是“2020”标志。

所以说给你发不同颜色的标识不是你的车不合规,毕竟不合格根本不给发。采用不同的颜色主要是方便交警在很远的地方,分辨你的车是不是年检过期了。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