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凯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凯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谁) 兖州环保局(济宁市兖州区环保局官网) 名仕环保科技(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合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企业环保检查表(环保日常检查表) 南宁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宁市环保局投诉热线) 兰州环保袋(兰州垃圾袋生产厂家) 关于节能环保的征文(节能环保征文500字) 公益环保歌曲(呼唤公益环保歌曲歌词) 儿童环保歌曲(儿童环保歌曲有哪些) 兰炭环保吗(兰炭有污染吗) 北京市环保局地址(北京市国家环保局总局在哪里) 合肥滨湖环保(合肥滨湖环保局局长) 办进京证不需要环保标(办进京证需要环保标志吗) 博广环保(博广环保2021年6月) 兰州环保贴领取地点(兰州环保贴领取地点在哪) 内黄县环保局(内黄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儿童环保服装的做法(环保衣服儿童服装的做法) 任丘环保局(任丘环保局最新消息) 创意环保花盆(创意环保花盆的制作过程) 北京环保部部长(北京环保处处长) 南京古蓝环保(南京蓝蓝环保有限公司) 北京市环保局官网(北京市 环保局) 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名单) 准格尔旗环保局(准格尔旗环保局官网) 博鹏环保(鹏博环保科技) 卫辉市环保局(卫辉市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山区环保局电话(南山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吉林省双龙环保(吉林省双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蔡洪亮) 厦门汽车环保标志(厦门汽车环保标志图片) 关于环保的手工艺品(关于环保的手工艺品有哪些) 化工安全与环保论文(化工安全与环保论文摘要) 创业环保有重组消息(创业环保有重组消息么) 南昌环保袋(南昌包装袋) 南通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评) 北京环保局投诉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关于环保的现代诗(关于环保的现代诗四句诗) 合川环保局电话(合江环保局电话) 合肥恒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恒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 关于环保的词句(关于环保的一句) 华江环保(华江环保招聘) 凯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凯远环保有限公司(凯远集团简介) 北京睿洁环保(北京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品牌直营) 北京市东城区环保局(北京市东城区环保局电话) 南宁市环保局(南宁市环保局官方网站) 兵团环保局(兵团环保局 陈凯) 吸塑板环保吗(吸塑板和高密度板哪个更环保) 合肥渣土车转让环保车(合肥二手环保渣土车出售)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凯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凯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20

编者按:目前,企业正在努力复工复产,经济活力加快恢复。在安全复工的推进上,重庆的科技智能企业也体现出“硬核”实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出力量。同时,重庆作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永久会址,也在积极推进本土企业与产业巨头的深度合作。重庆的科技智能企业近况如何?发展如何?为此,上游新闻智能频道特别策划“见渝见智”系列报道,深入了解重庆本地智能企业的发展与抗疫情况,为读者详细解读。

“因为国外疫情的原因,一部分外贸出口订单受到影响,但没有影响公司到今年的计划。我们也在积极拓展国内市场,继续大力推广和发展环保包装在国内市场的应用。” 4月29日,重庆凯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蓉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位于璧山国家级高新区的重庆凯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印刷包装百强企业,致力于环保纸塑包装、功能性模切产品、传统印刷包装及其他印刷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据悉,该公司及其分子公司在2月份陆续复产复工,目前经营生产状况良好。疫情期间公司为员工提供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从厂区消毒、防疫宣传、人员防控、应急值守、宿舍食堂防疫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保障员工安全。3月底,公司总经理张蓉代表凯成科技全体员工向璧山区红十字会捐款98000元,定向用于璧山去卫健委慰问援鄂抗击新冠肺炎医务人员。张蓉表示,“面对疫情,医务工作者承担了太多的风险与责任,企业应当与他们同呼吸、共命运,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开拓全球市场 服务各领域领军企业

凯成科技从1998年创立至今的20余年,凯成积累了大量全球500强客户,有华为、中兴、联想、索尼、三星、惠普、戴尔、香奈儿、兰蔻等品牌客户,富士康、英业达等代工厂客户,涵盖了电子产品、日用快消品、奢侈品、玩具、酒包、烟包等多个包装领域。

总经理张蓉介绍:“凯成作为国内大型的包装配套生产企业,率先进行了包装全产业链布局,拥有同时生产各类环保纸塑包装、功能性模切产品、印刷包装、复合包装等包装产品的能力,能够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从内到外一体化的包装产品。”

目前,该公司拥有分子公司及生产基地12个,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70,000㎡,员工总数5,000余人,2019年企业总营收达13.75亿元。张蓉表示,凯成科技将继续开拓全球市场,建设更加全面的包装生产和销售网络,并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具时效化的服务,以及品质更佳、成本更低的产品。

研发环保包装 致力推广环保理念

在全球去塑料化浪潮中,各个国家对包装材料具有严格的环保标准。凯成科技研发出了以甘蔗浆、竹浆等天然可降解材料制成的新型环保纸塑包装,大大减少了生产工序和胶水等化学辅料的使用,极大程度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成为了不可降解包装的最佳替代产品。依托新型包装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完善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和可定制化的包装装配服务等创新的服务模式,实现了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科技型、环保型、服务型生产企业的成功转型。

凯成科技秉承“追求高科技,创新赢未来”的核心理念,在桑尼维尔(美国)、重庆、东莞设立三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研发人员100余名,主要针对新型环保材料、设备自动化等多个项目进行研发,取得各类专利100余项。

“在新型环保材料研发方面,我们公司已开发出以甘蔗浆、竹浆、木浆以及废弃瓦楞纸为原料的环保纸塑产品,实现了产品拔模角度1.5度,圆角0.5度,厚度2毫米的国际最高生产水准,业内通常只能做到拔模角度8度,圆角3度,厚度1毫米。”张蓉说。

“我们的全纸包装研发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些专利正在申请当中,它将全面替代包装产品中的不可降解材料。未来,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环保包装,并向全球企业推广,为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据了解,凯成科技正在研发以桉树浆、稻草浆、玉米杆浆、芦苇浆等更多天然材料为原材料的包装技术,计划今后将陆续投入市场。

上游新闻智能频道 记者 顾立 梁朔 实习生 潘美廷 张韵秋 谭力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