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南昌环保袋(南昌包装袋) 南通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评) 北京环保局投诉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关于环保的现代诗(关于环保的现代诗四句诗) 合川环保局电话(合江环保局电话) 合肥恒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恒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 关于环保的词句(关于环保的一句) 华江环保(华江环保招聘) 凯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凯远环保有限公司(凯远集团简介) 北京睿洁环保(北京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品牌直营) 北京市东城区环保局(北京市东城区环保局电话) 南宁市环保局(南宁市环保局官方网站) 兵团环保局(兵团环保局 陈凯) 吸塑板环保吗(吸塑板和高密度板哪个更环保) 合肥渣土车转让环保车(合肥二手环保渣土车出售) 福州市马尾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晓峰一行莅临深水海纳集团考察指导 北斗机械环保炭化炉(滚筒式炭化机) 北京嘉瑞环保(北京中瑞环保) 南宁环保公司(南宁环保公司招聘) 古今贤文环保篇(古今贤文环保篇背诵) 北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北方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环保厅厅长(内蒙古环保厅厅长2022年) 台湾环保公司(台湾环保公司有几家) 北海市环保局(北海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古代的环保法阅读答案(世界上第一部环境保护法是哪个朝代制定的) 农村环保采暖炉(农村家用燃气采暖炉) 双流环保局(双流环保局党组书记刘) 北京市汽车环保目录(北京市环保局机动车环保目录) 农村养牛环保规定(农村养牛环保规定最新) 南京新奥环保(南京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关于环保的议论文(关于环保的议论文800字) 养鸡环保要求(环保部门对养鸡场要求) 台州环保工程(台州市环美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环保检查通知(合肥环保部门) 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知乎) 化工企业环保文章(化工企业环保文章200字) 冷风机环保空调(空调风机冷风) 合川区环保局(合川区环保局局长吕旭晨) 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知乎) 创美环保(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夏环保基金净值(华夏环保节能基金净值) 句容市环保局(句容市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天源环保: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9亿元~2.15亿元 同比增长18.61%~34.21% 浙江发文:高质量实施重点生态修复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南昌环保袋(南昌包装袋)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9

近日,南昌发布了“限塑禁塑”倡议书,市监管局明确表示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禁止生产和销售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超薄塑料购物袋、厚度小于0.01毫米的聚乙烯农用地膜、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一次性塑料棉签、含塑料微珠的日化产品,禁止以医疗废物为原料制造塑料制品。

这表明南昌已经正式从禁塑普及阶段进入到禁塑监管阶段,在这里面,意味着和塑料相关的企业要迅速行动起来,开始作出新的变化来应对了。就日常生活来说,比如商场、超市、便利店等这些塑料袋使用比较多的场所,将不再能继续销售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袋。奶茶店也将不再能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还有包括一次性塑料棉签、一次性泡塑料餐具等都将不再能使用。

这些不能再使用了,那可以使用一些什么呢?其实目前已经有范例,塑料袋可以用可降解环保袋以及纸袋、布袋代替,而一次性塑料吸管也可以用纸质吸管代替。因为禁塑的范围比较大,这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转变。

这次重点在哪些地方呢?在内容中可以明确知道的是,这些地方将会是南昌禁塑的重点:集贸市场、批发市场、餐饮行业等。

其实我国早在2008年6月就开始实行“限塑令”,未实施之前,我国城乡居民每天买菜要用掉10亿个塑料袋,塑料袋使用量年均增速一度超过20%,用量之多,令人咋舌。塑料袋虽然方便,但使用塑料袋后的收尾是难以想象的难,在海洋、河道到处都遍布塑料垃圾。

目前很多地方已经开始有环保袋取袋机来帮助居民来逐渐习惯使用环保袋,这让环保又更近了一部。让所有人都意识到塑料污染的危害,养成环保的习惯,可能需要很久去改变,但显然是值得的。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