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冷风机环保空调(空调风机冷风) 合川区环保局(合川区环保局局长吕旭晨) 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知乎) 创美环保(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夏环保基金净值(华夏环保节能基金净值) 句容市环保局(句容市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天源环保: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9亿元~2.15亿元 同比增长18.61%~34.21% 浙江发文:高质量实施重点生态修复项目 金科环境2022年预计净利润8142.41万元,同比上涨30.71% 《氮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等10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发布 江西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试行)发布 3月10日起实施 中国天楹全拟与多方共设产业投资基金 总认缴额为5亿元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湖南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科技助力 守护海底古森林 汇中科技:关注核心技术 共谱行业华章 水艺集团荣获2022年度宁波市“排水设施运维工作优胜奖” 中山公用拟出资3.1亿元设立PreREITs基金 加快新能源相关产业布局 区域公司如何成为利润中心?当环保企业着手区域布局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区长宋玉红一行莅临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和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千川木门环保问题(千川木门有限公司) 博天环保(博天环境股吧)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北极环环保科技) 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安全与环保概论) 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京中电环保(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 南京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现在还有环保标志吗) 关于环保的诗歌50字(关于环保的短文50字) 吴中区环保局(吴中区生态环境局) 博德尔环保集团(博德尔环保集团邯郸)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北辰环保局(北辰环保局局长) 合肥中亚环保(合肥中亚环保怎么样)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北京环保局举报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厦门爱迪特环保(厦门爱迪特环保中标) 北京朗新明环保(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执法大队) 创业环保大厦(创业环保大厦中控室招聘) 内丘县环保局(内丘县环保局局长名单) 勤俭环保手抄报(勤俭环保手抄报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冷风机环保空调(空调风机冷风)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8

今年连续的高温天气,异常炎热,国内很多地区气温一度达到38℃~42℃及以上。持续的高温,又逢上今年雨水较少,比较干旱,夏季高温天气导致用电负荷过重,供不应求,很多地方出台限电令,限制工业用电和商业用电,限制大功率用电,错峰用电与限时用电。此时节能省电的工业厂房降温设备就显得比较重要了,那么如何选择节能省电的厂房降温设备呢?以下这些工业降温设备可供参考。

一、环保空调

环保空调的降温原理:

根据“水蒸发吸收热量,蒸发面积影响蒸发效率”这一自然物理现象,通过风机往室内送风,使机内产生负压,室外的空气流经浸水的湿帘后空气与水分充分接触同时吸收空气中的显热,从而达到降温、换气、除尘、增加鲜风的目的,特别适用于高温及人群密集场所。润东方蒸发式冷风机的核心降温部件是高效蒸发式湿帘-- “纯天然多层波纹植物纤维叠合物”。“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湿帘是瑞典的专利发明,它是经过特殊的“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其特点是:有良好的吸水性能和通风性能,质地结实,耐水浸泡而不变形;耐腐蚀,正常使用寿命可超过5年。

环保空调换气原理:

蒸发式降温换气机组适用于敞开式及半开敞式环境,能够直接输送自然风及输送降温后的凉风。室外新鲜空气经润东方蒸发式降温换气机组过滤、降温后向室内源源不断的大量输送,将室内带有异味、粉尘和混浊闷热的空气排出室外,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增加空气含氧量等多种效果,特别适用于高温及人群密集场所。

环保空调的优势:

1. 空气质量好:集通风、换气、除尘、降温于一体,增加空间含氧量,提高工作效率,整体送风或岗位送风随意选择。

2. 调节湿度:对需要增加空气湿度的工作场所进行湿度调节。

3. 降温效果强:在南方地区,一般降温达4℃~12℃的效果,在炎热干燥地区,降温可达5℃~15℃,并且降温迅速。

4. 耗电少,每小时用电仅仅1度:在同等面积安装中Y空调与蒸发式冷风机,耗电量只需中Y空调的1/10。

5. 投资少、效能大:在同等条件及面积安装中Y空调与蒸发式冷风机相比,环保空调是中Y空调总投资的1/5。

6. 风量大、送风远:每小时最大风量为18000至60000立方米,可根据客户要求选取,风压大、送风远。

7. 性能稳定、质量可靠:采用100mm厚“5090蒸发滤网”降温能力强,噪音低,效率高。

8. 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无污染节能环保。

二、“扇机组合”降温设备

"扇机互补"降温组合是指将风靡通风降温市场的大型工业风扇(工业大吊扇)与蒸发式冷气机(俗称环保空调)两类各有明显优势的产品,通过专业设计计算,结合客户工作现场的实际需要,科学客观地为客户高大型空间环境进行互补式设计,大限度地为客户需求进行全方位细致入微考虑,令方案实施后,两类产品优势互补,在各自大限度发挥效果的同时,又弥补了彼此效能上的不足,最终共同体现出十分良好的综合效果与应用价值。

“扇机组合”的价值与优势:

1)大风量、超静音,在高大型的室内空间形成类自然的立体微风系统,通风降温好,覆盖面积广;

(2)不单可实现工作人员体感降温,更可实现环境整体降温,配合一定风速,令人体感舒适。而对于对环境湿度有要求的场所,还能保持室内空气干燥,避免设备及产品锈蚀、变质;

(3)营造新风环境,可以达到单独使用大风扇或单独使用蒸发式冷风机均无法达到的全方位环境改善目标;

(4)冷风机与风扇依季节需要可单独使用其中一套系统,甚至于单独使用一套系统中的一或几台设备,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实际需要,降低运行费用;

(5)通风、降温、安全性、节约、美观,各项客户关心的目标一次全实现;

某种意义上,可取代传统空调,若与空调组合使用,可以实现空调节能。

湖北盛秦风作为润东方品牌湖北地区节能环保空调与工业大风扇的厂家,专注厂房车间通风降温设备及通风降温、换气除尘等工程,多年致力于工业厂房降温、工厂车间降温通风等其它不同场所的通风降温设备研发与整体方案的运营服务,凭借优异的实用性和节能效果,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如有任何关于冷风机、工业风扇、节能低碳空调、厂房车间通风降温等问题,欢迎咨询。

热点图文

重庆建成22个国家湿地公园
重庆建成22个国家湿地公园
甘肃张掖黑河湿地越冬大天鹅增幅明显
甘肃张掖黑河湿地越冬大天鹅增幅明显
绿色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绿色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安徽越冬鹤类数量同比上升明显
安徽越冬鹤类数量同比上升明显
虎豹公园野生动物超级明星自述
虎豹公园野生动物超级明星自述
特写:看熊猫,过大年
特写:看熊猫,过大年
一北一南两座国家植物园联手举办兰花展
一北一南两座国家植物园联手举办兰花展
国家植物园首届兰花展将在北京、广州同时开展
国家植物园首届兰花展将在北京、广州同时开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