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京中电环保(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 南京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现在还有环保标志吗) 关于环保的诗歌50字(关于环保的短文50字) 吴中区环保局(吴中区生态环境局) 博德尔环保集团(博德尔环保集团邯郸)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北辰环保局(北辰环保局局长) 合肥中亚环保(合肥中亚环保怎么样)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北京环保局举报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厦门爱迪特环保(厦门爱迪特环保中标) 北京朗新明环保(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执法大队) 创业环保大厦(创业环保大厦中控室招聘) 内丘县环保局(内丘县环保局局长名单) 勤俭环保手抄报(勤俭环保手抄报图片) 可降解环保塑料袋(可降解环保塑料袋上市公司) 关于环保的诗句(关于环保的诗句或名言句子) 关于环保的边框(低碳环保边框) 北京琪玥环保上市(北京琪玥环保中标公示) 双文环保(双文环保室内环镜检测治理中心) 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利辛环保局电话号码(利辛县环卫局投诉电话) 内蒙古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实施意见 关注!生态环保责任可以随意转移转嫁吗? 广东罗定市2.4亿改造管网污水分流,这三家企业中标 绍兴市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3月23-24日,一起迎接环境产业的第三次浪潮! 中铁水务中标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排泥水处理系统余泥资源化项目 全文|《上海市新污染物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发布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承建湖南永州供水项目被水利部列为典型做法重点推介 关于环保的摘抄(关于环保的摘抄笔记) 华阴市环保局(华阴市环保局长) 北京环保目录查询(北京市环保网站) 南京环保局(南京环保局领导名单) 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层) 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单杠大回环保护带(单杠大回环保护套助力带防脱落) 关于环保的策划书(关于环保的策划书活动准备) 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设计图) 关于环保的连环画(关于环保的连环画,一等奖) 养鸭环保标准(养鸭环保标准要求) 华为手环保修(华为手环维修点) 北京晨晰环保(北京晨晰环保在圈内咋样) 南通市环保局电话(南通市开发区环保局地址) 制作环保垃圾袋(制作环保垃圾袋的过程日记) 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易思印) 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环保app)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7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中持股份(603903.SH)公告,公司和宁波市镇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镇海产投”)拟以现金支付方式分别受让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少数股东蔡天明和陈立伟(“转让方”)持有的南资环保200万元出资(转让方各100万元出资)和345.88万元出资(转让方各172.94万元出资),交易金额分别为人民币5782.42万元(转让方各2891.21万元)和1亿元(转让方各500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对镇海产投受让转让方股权的事项放弃优先受让权。本次交易涉及的股权转让及增资交易的交易价格相同,每1元出资的交易价格均为28.91元。

据悉,南资环保在工业及工业园区有毒、难降解废水处理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公司于2018年4月收购南资环保60%股权,成为南资环保的控股股东。南资环保2018、2019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4197.36万元、7960.97万元。

此外,本次交易后公司对南资环保持股比例提升至70%,此次交易可以提升公司的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通过引入新的合作伙伴,增强公司在工业和工业园区领域的业务领域和市场范围。

热点图文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
579万!河南淮滨县环境监测监控系统运营维护服务项目招标
579万!河南淮滨县环境监测监控系统运营维护服务项目招标
宁波市国资委等四部门联合出台水务投融资改革专项行动方案
宁波市国资委等四部门联合出台水务投融资改革专项行动方案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