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北辰环保局(北辰环保局局长) 合肥中亚环保(合肥中亚环保怎么样)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北京环保局举报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厦门爱迪特环保(厦门爱迪特环保中标) 北京朗新明环保(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执法大队) 创业环保大厦(创业环保大厦中控室招聘) 内丘县环保局(内丘县环保局局长名单) 勤俭环保手抄报(勤俭环保手抄报图片) 可降解环保塑料袋(可降解环保塑料袋上市公司) 关于环保的诗句(关于环保的诗句或名言句子) 关于环保的边框(低碳环保边框) 北京琪玥环保上市(北京琪玥环保中标公示) 双文环保(双文环保室内环镜检测治理中心) 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利辛环保局电话号码(利辛县环卫局投诉电话) 内蒙古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实施意见 关注!生态环保责任可以随意转移转嫁吗? 广东罗定市2.4亿改造管网污水分流,这三家企业中标 绍兴市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3月23-24日,一起迎接环境产业的第三次浪潮! 中铁水务中标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排泥水处理系统余泥资源化项目 全文|《上海市新污染物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发布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承建湖南永州供水项目被水利部列为典型做法重点推介 关于环保的摘抄(关于环保的摘抄笔记) 华阴市环保局(华阴市环保局长) 北京环保目录查询(北京市环保网站) 南京环保局(南京环保局领导名单) 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层) 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单杠大回环保护带(单杠大回环保护套助力带防脱落) 关于环保的策划书(关于环保的策划书活动准备) 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设计图) 关于环保的连环画(关于环保的连环画,一等奖) 养鸭环保标准(养鸭环保标准要求) 华为手环保修(华为手环维修点) 北京晨晰环保(北京晨晰环保在圈内咋样) 南通市环保局电话(南通市开发区环保局地址) 制作环保垃圾袋(制作环保垃圾袋的过程日记) 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易思印) 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环保app) 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地址) 南京中电联环保(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双流环保检查最新消息(双流环保大检查) 台州环保公司(台州环保公司有哪些) 厦门尚宇环保(厦门尚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分析(环保创业板股票) 北京环保查封工厂(环保查封的厂子)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7

郭桂茂

角美的天空,毒气弥漫!角美的自来水,难以下咽!

经过了大半辈子的努力打拼,我和老婆终于于2016年,用节衣缩食、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十几万血汗钱,交了首付,买下了这套位于漳州市角美镇的房子。2018年,交了房,拿到了钥匙,开始交月供和物业管理费。想着再辛苦几年,挣够了装修的钱,就可以住上梦寐以求的新房子了,心里美滋滋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房子四周虽然工厂林立(角美是台商投资区),但是小区里面绿化搞得很好,绿树成荫,花花草草点缀其间,闹中取静,宛如世外桃源。

然而,高兴没多久,一次意外的“邂逅”就让我遭受到了角美恶劣环境的当头一棒!那就是2018年,兴冲冲地去物业管理处办理手续、领取钥匙没几天后,我和小舅子(他当时跟我买在同一个小区)去那里看房子,刚下车,随风吹来一阵难闻的臭味,无孔不入地钻入我的五脏六腑,令我感到一阵恶心!我皱着眉头,转身问小舅子:你闻到臭味了吗?只见他早已跑到路边呕吐了起来!

接下来的日子里,因为我们工作、生活在厦门,很少过去角美,所以也就没有再怎么闻到过那种令人恶心的臭味了(后来还闻到过几次)。只是可怜了那些早早入住的我的邻居们,每天,在五百人的业主群里,几乎都有人“吐槽”角美的臭气!有半夜被熏醒的,有雨天被熏吐的,有白天被熏哭的......

这些年,我们没有停止过投诉!环保局的电话、市长热线、各种媒体......

然并卵!环保局的,在我们投诉之后会派人过来“查看”,然后两手一摊对我们说:我并没有闻到臭味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至于其它的各种热线电话,打过之后,满口答应会来查看,然后,就如泥牛入海,音讯全无!

据我们了解,并不仅仅是我们小区的人闻到了毒气,附近的小区比如角美万达、中骏四季阳光等等较大的小区的居民们,都闻得到臭味!甚至,据我们的一位邻居说,他在距离很远的厦门中航城上班,在那里,也能闻得到“漂洋过海吹过来”的毒气......

福无双至 ,祸不单行。据我们已经入住的邻居们反应,小区里的自来水水质,也是差得要命!水体经常发黄,甚至有铁锈杂质!唉,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污染,叫我们怎么能够安居乐业、和谐幸福?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努力实现双碳减排目标”、环境保护力度不断加大、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的今天,角美,著名的侨乡,著名的台投区,著名的“厦门之西”,还有着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严重的环境污染!作为一名欲把角美作为下半辈子的归宿之地、退休以后安居乐业、含饴弄孙、享受美好生活的平凡打工者,我对角美的环境现状是忧虑的,甚至是寒心的!想必那些早已入住的邻居们甚至整个角美的父老乡亲们,更加感同身受,如鲠在喉,不吐不快吧!

沉默,是为了更好的爆发!大家转起来!直到我们可爱的角美每天都能看到蓝天白云!每晚都能呼吸着新鲜香甜的空气安然入睡!

谢谢大家!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