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北京环保局举报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厦门爱迪特环保(厦门爱迪特环保中标) 北京朗新明环保(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执法大队) 创业环保大厦(创业环保大厦中控室招聘) 内丘县环保局(内丘县环保局局长名单) 勤俭环保手抄报(勤俭环保手抄报图片) 可降解环保塑料袋(可降解环保塑料袋上市公司) 关于环保的诗句(关于环保的诗句或名言句子) 关于环保的边框(低碳环保边框) 北京琪玥环保上市(北京琪玥环保中标公示) 双文环保(双文环保室内环镜检测治理中心) 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利辛环保局电话号码(利辛县环卫局投诉电话) 内蒙古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实施意见 关注!生态环保责任可以随意转移转嫁吗? 广东罗定市2.4亿改造管网污水分流,这三家企业中标 绍兴市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3月23-24日,一起迎接环境产业的第三次浪潮! 中铁水务中标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排泥水处理系统余泥资源化项目 全文|《上海市新污染物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发布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承建湖南永州供水项目被水利部列为典型做法重点推介 关于环保的摘抄(关于环保的摘抄笔记) 华阴市环保局(华阴市环保局长) 北京环保目录查询(北京市环保网站) 南京环保局(南京环保局领导名单) 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层) 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单杠大回环保护带(单杠大回环保护套助力带防脱落) 关于环保的策划书(关于环保的策划书活动准备) 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设计图) 关于环保的连环画(关于环保的连环画,一等奖) 养鸭环保标准(养鸭环保标准要求) 华为手环保修(华为手环维修点) 北京晨晰环保(北京晨晰环保在圈内咋样) 南通市环保局电话(南通市开发区环保局地址) 制作环保垃圾袋(制作环保垃圾袋的过程日记) 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易思印) 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环保app) 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地址) 南京中电联环保(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双流环保检查最新消息(双流环保大检查) 台州环保公司(台州环保公司有哪些) 厦门尚宇环保(厦门尚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分析(环保创业板股票) 北京环保查封工厂(环保查封的厂子) 厦门环保空调(厦门环保空调供货厂家) 创冠环保晋江有限公司(厦门创冠集团有限公司) 凉山州环保局(凉山州环保局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7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5月9日,华浩环保(871298)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8,865,410.64元,同比下滑23.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425,729.47元,同比下滑8.22%。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319,585.49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04,830,873.75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减少12770.65万元,同比减少23.36%。主要原因是环境治理工程业务收入减少22617.49万元;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减少1257.05万元;而环保运营业务收入增加5104.45万元,装备销售业务增加5842.39万元。从收入分布结构来说,公司运营收入的增长,对公司的持续发展经营能力有更好的保证,装备销售收入的增长证明公司的创新能力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净利润减少680.65万元,同比减少15.40%,主要是因为毛利的减少,财务费用的增加,及管理费用的节约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浩环保的主营业务为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及土壤修复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发展,已形成了产业研究平台、产业服务平台、产业投资平台三位一体商业模式。

热点图文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
579万!河南淮滨县环境监测监控系统运营维护服务项目招标
579万!河南淮滨县环境监测监控系统运营维护服务项目招标
宁波市国资委等四部门联合出台水务投融资改革专项行动方案
宁波市国资委等四部门联合出台水务投融资改革专项行动方案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