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层) 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单杠大回环保护带(单杠大回环保护套助力带防脱落) 关于环保的策划书(关于环保的策划书活动准备) 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设计图) 关于环保的连环画(关于环保的连环画,一等奖) 养鸭环保标准(养鸭环保标准要求) 华为手环保修(华为手环维修点) 北京晨晰环保(北京晨晰环保在圈内咋样) 南通市环保局电话(南通市开发区环保局地址) 制作环保垃圾袋(制作环保垃圾袋的过程日记) 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易思印) 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环保app) 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地址) 南京中电联环保(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双流环保检查最新消息(双流环保大检查) 台州环保公司(台州环保公司有哪些) 厦门尚宇环保(厦门尚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分析(环保创业板股票) 北京环保查封工厂(环保查封的厂子) 厦门环保空调(厦门环保空调供货厂家) 创冠环保晋江有限公司(厦门创冠集团有限公司) 凉山州环保局(凉山州环保局官网) 即墨环保局(即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凡斯环保(凡斯环保除一次甲醛多少钱) 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蓝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住建厅对外公开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生态产业:安徽旌德俞村镇小香菇撑起 乡村振兴“致富伞”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张掖市与大禹节水集团共商推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良策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证监会核发联合水务IPO批文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走势(创业环保这支股票怎么样)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刷漆和贴壁纸哪个环保(刷漆环保还是壁纸环保) 创业环保历史行情(创业环保历史行情走势) 厦门龙净环保(厦门龙净环保怎么样) 双欣环保材料(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南岸区环保局(南岸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吴江环保局(吴江环保局局长)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泓济环保单位怎么样) 创意环保时装秀(创意环保时装秀背景图) 2017环保风暴时间(2018年发生的重大环境污染事件) 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性好)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公司官网) 关于环保的记叙文(关于环保的记叙文800字) 含山县环保局(含山县环保局局长)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层)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6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3月6日,中电环保(300172)近日发布公告,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电环保”)于2022年3月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再投资建设苏州及南京7个分布式水质净化站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投资建设主体,在苏州市盛泽镇与南京市江宁区再投资建设、改建分布式水体净化站,包括:新建苏州亚太木业站、红安站、七庄站、溪南站;改建南京胜利泵站、马木桥泵站、前河泵站等7个污水处理站点等7个污水处理站点,设计处理规模4.85万吨/天,总投资约800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及融资,其中融资不足部分由自筹资金补齐。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苏州分布式水质净化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苏州分布式水质净化项目

项目投资建设主体:中电环保

建设地点:苏州市吴江盛泽镇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处理苏州盛泽纺织园区喷织机废水,采用“高效气浮三相增强生物反应膜耦合”技术工艺,设计处理规模3.95万吨/天,新建4个污水处理站点

新建投资规模:人民币约7000万元

项目建设地点及占地面积:(1)亚太木业站:建设地点为南二环路展华纺织园,用地大小为3000平方米。(2)红安站:建设地点为福前线与五一八村道交叉口东南侧,用地大小为1980平方米。(3)七庄站:建设地点为庙震桃公路旁七庄村,用地大小为3380平方米。(4)溪南站:建设地点为松桃线原溪南站点内,用地大小为1020平方米。

项目工期:建设工期为90日历日。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及融资。

服务合同:苏州4个分布式水质净化项目已签订相关服务合同,合同总额为人民币1.2046亿元,服务期限为三年。

项目经济效益:经公司初步测算,四个处理站点全部建成运营后,按照保底处理水量,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约4000万元。

南京分布式水质净化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南京分布式水质净化项目

项目投资建设主体:中电环保

建设地点:南京市江宁区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处理南京江宁开发区泵站前池生活污水及河道水,采用“高效混凝沉淀+MBR”技术工艺进行改建,设计处理规模0.9万吨/天,改建3个污水处理站点(该三个站点系中电环保于2018年8月投资建设,原服务已到期)。

改建投资规模:人民币约1000万元(2018年投入总额约人民币2000万元)

项目建设地点及占地面积:(1)胜利泵站:建设地点为胜太路以北,秦淮河以西。胜利泵站项目用地大小为590平方米。(2)马木桥泵站:建设地点为双龙大道以东,牛首山河以南。马木桥泵站项目用地大小为836.4平方米。(3)前河泵站:建设地点为双龙大道以东,牛首山河以北。前河泵站项目用地大小为600平方米。

项目工期:改建工期为30日历日。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及融资。

服务合同:南京3个分布式水质净化项目(该3个污水处理站点,系中电环保于2018年8月中标并投资建设,原服务已到期),公司参与投标并中标后,已于2022年2月24日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续签订采购服务合同,合同总额估算为人民币2420万元(具体以实际处理水量结算为准)。

项目经济效益:经公司初步测算,三个处理站点全部建成运营后,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约800万元。

据了解,本次投资建设,将进一步拓展分布式水体净化特色业务在城镇水环境领域的市场应用前景,增强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促进该业务的发展,为提升公司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提供支撑。

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将增加公司的收益,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以实际处理水量为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电环保是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3+1):水务、固危废、烟气治理及产业创新平台,包括:工业水处理、城镇污水及水环境治理;固废危废、污泥耦合、餐厨垃圾处理及土壤修复;烟气及VOCs治理;高端装备及智慧环保等。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