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京中电环保(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 南京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现在还有环保标志吗) 关于环保的诗歌50字(关于环保的短文50字) 吴中区环保局(吴中区生态环境局) 博德尔环保集团(博德尔环保集团邯郸)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北辰环保局(北辰环保局局长) 合肥中亚环保(合肥中亚环保怎么样)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北京环保局举报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厦门爱迪特环保(厦门爱迪特环保中标) 北京朗新明环保(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执法大队) 创业环保大厦(创业环保大厦中控室招聘) 内丘县环保局(内丘县环保局局长名单) 勤俭环保手抄报(勤俭环保手抄报图片) 可降解环保塑料袋(可降解环保塑料袋上市公司) 关于环保的诗句(关于环保的诗句或名言句子) 关于环保的边框(低碳环保边框) 北京琪玥环保上市(北京琪玥环保中标公示) 双文环保(双文环保室内环镜检测治理中心) 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利辛环保局电话号码(利辛县环卫局投诉电话) 内蒙古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实施意见 关注!生态环保责任可以随意转移转嫁吗? 广东罗定市2.4亿改造管网污水分流,这三家企业中标 绍兴市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3月23-24日,一起迎接环境产业的第三次浪潮! 中铁水务中标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排泥水处理系统余泥资源化项目 全文|《上海市新污染物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发布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承建湖南永州供水项目被水利部列为典型做法重点推介 关于环保的摘抄(关于环保的摘抄笔记) 华阴市环保局(华阴市环保局长) 北京环保目录查询(北京市环保网站) 南京环保局(南京环保局领导名单) 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层) 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周口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单杠大回环保护带(单杠大回环保护套助力带防脱落) 关于环保的策划书(关于环保的策划书活动准备) 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设计图) 关于环保的连环画(关于环保的连环画,一等奖) 养鸭环保标准(养鸭环保标准要求) 华为手环保修(华为手环维修点) 北京晨晰环保(北京晨晰环保在圈内咋样) 南通市环保局电话(南通市开发区环保局地址) 制作环保垃圾袋(制作环保垃圾袋的过程日记) 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易思印) 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环保app) 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地址)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7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22日电(隆敏 通讯员 罗向明 记者 李建军)4月20日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报道了成都市双流区金桥镇舟渡村垃圾堆积问题。记者了解到,双流区第一时间连夜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查勘,研究整改方案、开展整改,并请省市专家对垃圾堆积处理问题进行会商。西南督察局、省市环督组(办)领导现场督导整改,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双流区第一时间连夜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查勘。双流区委宣传部 供图

据悉,垃圾倾倒点位于双流、崇州交界处,共5处。经专家鉴定,倾倒的主要为一般固体废物,包括城镇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以及少量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具体为废塑料、织物、橡胶、砖石瓦块及灰土等。

经专家鉴定,倾倒的主要为一般固体废物。双流区委宣传部 供图

双流区环保局于20日晚起,设置监测点位10个,对倾倒点位内积水、土壤、附近地表径流、地下水开展监测采样。省环境监测总站也于21日开展环境监测。双流区水务局组织对点位积水来源沟渠进行全面排查。

清运现场。双流区委宣传部 供图

记者在清运现场看到,有清运人员100余人,挖掘机、装载机、清运车等50 余台,正在对垃圾进行分类清运,现场还有疾控人员对蚊蝇进行消杀。对垃圾的处理,现场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把生活垃圾集中收运至九江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龙泉垃圾填埋场处置。对建筑垃圾、积水,将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确定工作方案科学施治。

据悉,下一步,该区将举一反三,对全区农村垃圾处置和黑臭水体情况进行全面拉网式清理排查,严防城镇污染向农业农村及水体转移。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切实以人民为中心,针对垃圾进村和黑臭水体问题,研究完善农村垃圾“户集、村收、镇运、区处置”工作方案和河长制工作方案,切实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同时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积极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加快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分类,努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热点图文

3月23-24日,一起迎接环境产业的第三次浪潮!
3月23-24日,一起迎接环境产业的第三次浪潮!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长天能环荣获湖南省“环保企业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长天能环荣获湖南省“环保企业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光大水务与山东淄博高青县签订环境综合治理合作协议
中国光大水务与山东淄博高青县签订环境综合治理合作协议
浙江津膜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浙江津膜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韶关水投直饮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韶关水投直饮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第20届)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第20届)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合肥胡大郢净水厂全流程精细管控经验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合肥胡大郢净水厂全流程精细管控经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