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知乎) 创美环保(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夏环保基金净值(华夏环保节能基金净值) 句容市环保局(句容市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天源环保: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9亿元~2.15亿元 同比增长18.61%~34.21% 浙江发文:高质量实施重点生态修复项目 金科环境2022年预计净利润8142.41万元,同比上涨30.71% 《氮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等10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发布 江西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试行)发布 3月10日起实施 中国天楹全拟与多方共设产业投资基金 总认缴额为5亿元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湖南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科技助力 守护海底古森林 汇中科技:关注核心技术 共谱行业华章 水艺集团荣获2022年度宁波市“排水设施运维工作优胜奖” 中山公用拟出资3.1亿元设立PreREITs基金 加快新能源相关产业布局 区域公司如何成为利润中心?当环保企业着手区域布局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区长宋玉红一行莅临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和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千川木门环保问题(千川木门有限公司) 博天环保(博天环境股吧)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北极环环保科技) 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安全与环保概论) 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京中电环保(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 南京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现在还有环保标志吗) 关于环保的诗歌50字(关于环保的短文50字) 吴中区环保局(吴中区生态环境局) 博德尔环保集团(博德尔环保集团邯郸)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北辰环保局(北辰环保局局长) 合肥中亚环保(合肥中亚环保怎么样)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北京环保局举报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厦门爱迪特环保(厦门爱迪特环保中标) 北京朗新明环保(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执法大队) 创业环保大厦(创业环保大厦中控室招聘) 内丘县环保局(内丘县环保局局长名单) 勤俭环保手抄报(勤俭环保手抄报图片) 可降解环保塑料袋(可降解环保塑料袋上市公司) 关于环保的诗句(关于环保的诗句或名言句子)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知乎)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8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4日讯 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近日公布的关于对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监管函(创业板监管函〔2020〕第108号)显示,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淀科技”)作为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聚环保”,300072.SZ)的控股股东。2020年4月27日,海淀科技所持三聚环保5.11亿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冻结股份占三聚环保总股本的21.74%。

海淀科技4月28日收到三聚环保关于股东股份冻结的询问函,直至5月11日才书面反馈三聚环保并对外披露,未在股份被冻结事项发生时立即通知三聚环保并配合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海淀科技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3.1.7条,《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6条的规定。请海淀科技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聚环保”)成立于1997年,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号0411008A04954),主要从事催化剂、石化助剂和催化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炼油、化工、天然气、化肥等领域。

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29.48%。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29日,主要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2020年5月11日,三聚环保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告知函,获悉海淀科技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海淀科技的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未发生被冻结的情况,海淀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如下:

7月1日,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0〕122号、〔2020〕123号)显示,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三聚环保6.93亿股股份,占三聚环保总股本的29.48%,其中5.11亿股于2020年4月27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被冻结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1.74%。海淀科技不晚于2020年4月28日已知悉所持三聚环保股份被冻结事项,且2020年4月28日已收到三聚环保《关于股东股份冻结的询问函》,但迟至2020年5月11日才向三聚环保书面反馈股份冻结相关情况。三聚环保于2020年5月11日才披露上述股份冻结事项,三聚环保该次信息披露不及时。北京监管局对海淀科技和三聚环保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3.1.7条规定: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应当履行以下义务并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声明及承诺书》中作出承诺:

(一) 遵守并促使上市公司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

(二) 遵守并促使上市公司遵守本规则和本所其他相关规定,接受本所监管;

(三) 遵守并促使上市公司遵守公司章程;

(四) 依法行使股东权利,不滥用控制权损害公司或者其他股东的利益,包括但不限于:

1.不以任何方式违法违规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及要求上市公司违法违规提供担保;

2.不通过非公允性关联交易、利润分配、资产重组、对外投资等任何方式损害上市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

3.不利用上市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谋取利益,不以任何方式泄漏有关上市公司的未公开重大信息,不从事内幕交易、短线交易、操纵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

4.保证上市公司资产完整、人员独立、财务独立、机构独立和业务独立,不以任何方式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

(五) 严格履行作出的公开声明和各项承诺,不擅自变更或者解除;

(六) 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保证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积极主动配合上市公司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及时告知上市公司已发生或者拟发生的重大事件,并如实回答本所的相关问询;

(七) 本所认为应当履行的其他义务和应当作出的其他承诺。

《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6条规定: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持有、控制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应当立即通知公司并配合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相关股东持有、控制的公司 5%以上股份被质押、冻结、司法拍卖、托管或者设定信托或者被依法限制表决权;

(二)相关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进入破产、清算等状态;

(三)相关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持股或者控制公司的情况已发生或者拟发生较大变化;

(四)相关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或者债务重组;

(五)本所认定的其他情形。

上述情形出现重大变化或者进展的,相关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应当及时通知公司、向本所报告并予以披露。

 以下为原文:

关于对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监管函

创业板监管函〔2020〕第108号

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为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聚环保”)的控股股东。2020年4月27日,你公司所持三聚环保5.11亿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冻结股份占三聚环保总股本的21.74%。

你公司4月28日收到三聚环保关于股东股份冻结的询问函,直至5月11日才书面反馈三聚环保并对外披露,未在股份被冻结事项发生时立即通知三聚环保并配合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3.1.7条,《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6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我部提醒你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此函告。

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20年7月14日

来源:中国经济网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