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合肥环保检查通知(合肥环保部门) 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知乎) 化工企业环保文章(化工企业环保文章200字) 冷风机环保空调(空调风机冷风) 合川区环保局(合川区环保局局长吕旭晨) 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知乎) 创美环保(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夏环保基金净值(华夏环保节能基金净值) 句容市环保局(句容市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天源环保: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9亿元~2.15亿元 同比增长18.61%~34.21% 浙江发文:高质量实施重点生态修复项目 金科环境2022年预计净利润8142.41万元,同比上涨30.71% 《氮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等10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发布 江西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试行)发布 3月10日起实施 中国天楹全拟与多方共设产业投资基金 总认缴额为5亿元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湖南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科技助力 守护海底古森林 汇中科技:关注核心技术 共谱行业华章 水艺集团荣获2022年度宁波市“排水设施运维工作优胜奖” 中山公用拟出资3.1亿元设立PreREITs基金 加快新能源相关产业布局 区域公司如何成为利润中心?当环保企业着手区域布局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区长宋玉红一行莅临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和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千川木门环保问题(千川木门有限公司) 博天环保(博天环境股吧)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北极环环保科技) 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安全与环保概论) 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京中电环保(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 南京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现在还有环保标志吗) 关于环保的诗歌50字(关于环保的短文50字) 吴中区环保局(吴中区生态环境局) 博德尔环保集团(博德尔环保集团邯郸)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北辰环保局(北辰环保局局长) 合肥中亚环保(合肥中亚环保怎么样)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北京环保局举报电话(北京市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 厦门爱迪特环保(厦门爱迪特环保中标) 北京朗新明环保(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合肥市包河区环保局执法大队)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合肥环保检查通知(合肥环保部门)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8

近日,合肥市生态环境局正式发布通知,从5月1日起,机动车环保新国标正式实施。车辆尾气检测,任何一项检测内容不符合要求,就不能通过环保检验。检测不合格,应及时检修并复检。

从5月1日开始,合肥市将实施两项新的国家标准《汽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及简易工况法)》(GB18285-2018)和《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法)》(GB3847-2018)。

新标准汽油车严格了外检项目,增加了OBD检查,提高了尾气排放限值。很多人不了解OBD是什么?其实,OBD中文翻译为“车载诊断系统”, 这个系统随时监控发动机的运行状况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的工作状态,一旦发现有可能引起排放超标的情况,会马上发出警示。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灯或检查发动机警告灯就会亮起。

柴油车检测主要统一和提高了尾气限值,严格了外检项目,增加了柴油车氮氧化物的测量,增加了OBD检查,对于冒黑烟车辆,只要目测到有黑烟,就可以判定不合格。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表示,会有一个宽限期,柴油、汽油车OBD检查、氮氧化物排放检验均自5月1日起仅检查并报告,自2019年11月1日起将成为检验是否合格的判别项目。

混动汽车怎么检测尾气呢?对混合动力车需切换到最大燃油消耗模式或混动模式下检测,所有车辆尾气检测,任何一项检测内容不符合要求,就不能通过环保检验。车辆环保检测不合格后,应及时到有资质的车辆维修单位进行检修,再到原检验机构复检。

【关注百家号乐居买房,掌握购房好时机。】

热点图文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上海晶宇环境工预中标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零排放(EPC+O)总承包及运营项目
上海晶宇环境工预中标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零排放(EPC+O)总承包及运营项目
赛莱默中国荣膺2022中国典范雇主及2022学习与发展典范
赛莱默中国荣膺2022中国典范雇主及2022学习与发展典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