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古代的环保法阅读答案(世界上第一部环境保护法是哪个朝代制定的) 农村环保采暖炉(农村家用燃气采暖炉) 双流环保局(双流环保局党组书记刘) 北京市汽车环保目录(北京市环保局机动车环保目录) 农村养牛环保规定(农村养牛环保规定最新) 南京新奥环保(南京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关于环保的议论文(关于环保的议论文800字) 养鸡环保要求(环保部门对养鸡场要求) 台州环保工程(台州市环美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环保检查通知(合肥环保部门) 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知乎) 化工企业环保文章(化工企业环保文章200字) 冷风机环保空调(空调风机冷风) 合川区环保局(合川区环保局局长吕旭晨) 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知乎) 创美环保(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夏环保基金净值(华夏环保节能基金净值) 句容市环保局(句容市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天源环保: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9亿元~2.15亿元 同比增长18.61%~34.21% 浙江发文:高质量实施重点生态修复项目 金科环境2022年预计净利润8142.41万元,同比上涨30.71% 《氮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等10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发布 江西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试行)发布 3月10日起实施 中国天楹全拟与多方共设产业投资基金 总认缴额为5亿元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湖南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科技助力 守护海底古森林 汇中科技:关注核心技术 共谱行业华章 水艺集团荣获2022年度宁波市“排水设施运维工作优胜奖” 中山公用拟出资3.1亿元设立PreREITs基金 加快新能源相关产业布局 区域公司如何成为利润中心?当环保企业着手区域布局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区长宋玉红一行莅临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和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千川木门环保问题(千川木门有限公司) 博天环保(博天环境股吧)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北极环环保科技) 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安全与环保概论) 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京中电环保(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 南京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现在还有环保标志吗) 关于环保的诗歌50字(关于环保的短文50字)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8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侯凤致/文

近日,皖通科技回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年报问询函,回答了公司与华东电子签订合同及支付履约保证金的原因及款项回收等问题。公司项目的布局与高管密切相关,其中就包括孟宪明,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皖通科技总经理孟宪明。

据资料显示,孟宪明是1980年出生的,由此可以推算出其年龄为42岁。他是本科学历,但关于其在哪所学校上学、学的什么专业和毕业时间暂未公布。

不过,孟宪明的工作经历也值得一提,他曾历任多个公司的董事长。最先在北京华帆集团担任总经理、董事长的职位,之后去往了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相同职位。

他还曾在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做过一段时间副总裁,这之后又做回了董事长,在华通力盛(北京)智能检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天路通工程勘测有限公司任职,现在他为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此外据企查查显示,孟宪明也在公司外有其他任职,还拥有天津市天安怡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河北磊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河北磊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经理和董事等身份。

今年4月,皖通科技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10.07亿元,同比减少36.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903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195元。

面对公司的亏损,外界对于这位总经理的报酬更为好奇。据同花顺财经显示,孟宪明2021年从公司获得的报酬仅为28.04万,而副总经理孙胜的薪酬为137.3万。

而公司近日也因两大高管收警示函引发关注,根据安徽监管局4月21日发布的公告称,经查询皖通科技在对外财务资助方面、使用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方面存在违规行为,公司应进行整改。并且对涉事的王夕众、易增辉两位高管也发出了警示函。

不知道总经理孟宪明对此有何看法呢?关于他的后续动向,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进行关注。

热点图文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上海晶宇环境工预中标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零排放(EPC+O)总承包及运营项目
上海晶宇环境工预中标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零排放(EPC+O)总承包及运营项目
赛莱默中国荣膺2022中国典范雇主及2022学习与发展典范
赛莱默中国荣膺2022中国典范雇主及2022学习与发展典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