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农村养牛环保规定(农村养牛环保规定最新) 南京新奥环保(南京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关于环保的议论文(关于环保的议论文800字) 养鸡环保要求(环保部门对养鸡场要求) 台州环保工程(台州市环美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环保检查通知(合肥环保部门) 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知乎) 化工企业环保文章(化工企业环保文章200字) 冷风机环保空调(空调风机冷风) 合川区环保局(合川区环保局局长吕旭晨) 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知乎) 创美环保(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夏环保基金净值(华夏环保节能基金净值) 句容市环保局(句容市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天源环保: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9亿元~2.15亿元 同比增长18.61%~34.21% 浙江发文:高质量实施重点生态修复项目 金科环境2022年预计净利润8142.41万元,同比上涨30.71% 《氮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等10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发布 江西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试行)发布 3月10日起实施 中国天楹全拟与多方共设产业投资基金 总认缴额为5亿元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湖南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科技助力 守护海底古森林 汇中科技:关注核心技术 共谱行业华章 水艺集团荣获2022年度宁波市“排水设施运维工作优胜奖” 中山公用拟出资3.1亿元设立PreREITs基金 加快新能源相关产业布局 区域公司如何成为利润中心?当环保企业着手区域布局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区长宋玉红一行莅临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和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千川木门环保问题(千川木门有限公司) 博天环保(博天环境股吧)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北极环环保科技) 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安全与环保概论) 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京中电环保(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 南京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现在还有环保标志吗) 关于环保的诗歌50字(关于环保的短文50字) 吴中区环保局(吴中区生态环境局) 博德尔环保集团(博德尔环保集团邯郸)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北辰环保局(北辰环保局局长) 合肥中亚环保(合肥中亚环保怎么样)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农村养牛环保规定(农村养牛环保规定最新)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8

2017年开始,搞养殖就需要进行环保评估了,这对于养殖户来说可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很多人怎么都通不过,而且还没有什么关系,最后只能够放弃养殖。还有一些人的养牛场由于在禁养区内,只能够被迫搬迁,反正养殖业因为环评发生了不少的变化,总体来看因为环保倒逼养殖业转型升级,虽然暂时性影响了养殖业的发展,不过长久来看还是利大于弊的。

农村放开小规模散养,在村里养牛也不查环保了吗?

按照正常的发展,如果去年不发生非洲猪瘟,环保的要求会对养殖业进行规范升级,大家会越来越懂得环保,不过猪瘟的出现让养殖业没有按预想的发展下去,环保政策因为猪瘟而发生了一些变化,农业农村部督促各地规范禁养区划定和管理坚决反对打着环保等旗号,超出法律法规规定限制养猪业发展,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完成,全国共调减禁养区1.4万个。

这无疑是利好养殖业的,因为很多地方都无故划分一些禁养区,说不让你养就不让你养,让养殖户真的很心累。而且现在还放开了散养,也就是说小规模养牛更加宽松,就算是在村里进行小规模圈养也放开了。

那么放开小规模散养,是不是说在村里养牛也不查环保了呢?其实也并非如此,现在环保的确是放开了,但并不是开倒车,环保要求还是存在的,只不过对于养殖用地管理更加宽松了,在村里利于自留地进行散养也行得通了。

其实现在很多的农村老人就在村里进行散养,养殖三五头牛,这在以前可是农民的副业。这种行为环保肯定不会查,毕竟数量不多的散养也是为了扶贫以及帮助农民致富,污染也不会太大,基本上不会对村民的生活造成影响,而且也不会污染到水源,这种养牛模式是被默许的。

不过想在村里进行小规模散养,比如说养殖一二十头牛或者更多,这在以前管理是非常严格的,你必须要办证还要各种审批,环保也查得更加严。不过现在放开散养后宽松了不少,当然政策是好但是到了下面还是不是也落实下来可就不知道了,因为有朋友表示现在想养牛照样不能你养,什么都要审批。

环保放开散养,环保要求却不会打折扣

大家必须要了解,现在虽然放宽了对养殖的限制,但是对于环评的要求却是一点都没有降低,现在只是养殖大环境变好了,但是环保不可能开倒车,未来对于环保的要求只会越来越多。

当然大家想搞养殖的话,不妨趁着现在的宽松政策去养牛,相信今年修建养牛场还是比前两年更加容易的,这样的机会可能未来就不会有了。当然也不能够冲动养牛,还是要做好准备,算好成本以及利润,觉得自己养牛能够挣钱再来的。

不知道大家当地的养牛政策放宽松了吗,都说说吧。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