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南京新奥环保(南京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关于环保的议论文(关于环保的议论文800字) 养鸡环保要求(环保部门对养鸡场要求) 台州环保工程(台州市环美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环保检查通知(合肥环保部门) 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知乎) 化工企业环保文章(化工企业环保文章200字) 冷风机环保空调(空调风机冷风) 合川区环保局(合川区环保局局长吕旭晨) 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北京三聚环保怎么样知乎) 创美环保(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关于环保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夏环保基金净值(华夏环保节能基金净值) 句容市环保局(句容市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天源环保: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9亿元~2.15亿元 同比增长18.61%~34.21% 浙江发文:高质量实施重点生态修复项目 金科环境2022年预计净利润8142.41万元,同比上涨30.71% 《氮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等10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发布 江西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试行)发布 3月10日起实施 中国天楹全拟与多方共设产业投资基金 总认缴额为5亿元 傅涛做序 《大江大河—中国环境产业史话》将于31日面世 《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湖南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保护红树林 让海洋更健康 科技助力 守护海底古森林 汇中科技:关注核心技术 共谱行业华章 水艺集团荣获2022年度宁波市“排水设施运维工作优胜奖” 中山公用拟出资3.1亿元设立PreREITs基金 加快新能源相关产业布局 区域公司如何成为利润中心?当环保企业着手区域布局 中山公用与镇街共商高质量合作发展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区长宋玉红一行莅临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和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千川木门环保问题(千川木门有限公司) 博天环保(博天环境股吧)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北极环环保科技) 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安全与环保概论) 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双流区环保局(双流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京中电环保(南京中电环保怎么样) 南京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现在还有环保标志吗) 关于环保的诗歌50字(关于环保的短文50字) 吴中区环保局(吴中区生态环境局) 博德尔环保集团(博德尔环保集团邯郸) 厦门环保局电话(厦门环保部门电话) 北辰环保局(北辰环保局局长) 合肥中亚环保(合肥中亚环保怎么样) 华浩环保(华浩环保董事长背景)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南京新奥环保(南京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8

新奥集团总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笔者从新奥集团获悉,面向数智时代,新奥集团积极推动数智化转型,着力打造泛能网、来康网两大平台,构建清洁能源生态圈、生命健康生态圈。

起步于1989年的新奥集团,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为使命愿景,形成了贯通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的生命健康产品链。目前,新奥集团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30多个城市,员工超过4.5万人,旗下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新智认知(603869.SH)、西藏旅游(600749.SH)四家上市公司。2019年,集团经营收入达1645亿元,研发投入40.38亿元,上缴税金58亿元。

煤基低碳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聚焦清洁能源、生命健康、数字技术等领域,新奥集团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拥有煤基低碳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超临界环境工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高端科研创新平台,共承担和完成了28项国家技术研发课题。截至目前,新奥集团共有有效专利3302项,其中发明专利1075项。

32年来,新奥集团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高质量产品助力高质量发展。

他们创新并推广泛能理念,推进国家能源行业系统性、根本性变革,提出了“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能量全价值链开发利用为核心,因地制宜,清洁能源优先,多能互补的用供能一体化的能源系统,用数据智能推动能效的大幅提升”的泛能理念,2019年累计投运泛能项目98个,为客户提供冷、热、电等综合能源68.47亿千瓦时;他们创新能源装备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自主研制微、小型燃气轮机,2020年300千瓦微型燃气轮机实现批量生产;打造三疗、七修健康服务体系,提出了新奥生命健康理论和三疗七修健康服务体系,形成10多类健康基础检测闭环和服务交付能力,自研和集成100多款设备。

新奥舟山LNG接收站。

新奥集团推动环保事业发展,积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他们优化能源结构,为改善环境贡献力量,协助地方政府完成散煤替代污染防治工作,2019年完成约50万户居民“煤改气”工程,为工商户实施煤改气的开口气量约581万方/日。

他们还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模式,为用户提供环保整体解决方案。自主创新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在南京等地完成了工业项目示范,实现了危废的清洁化、无害化处理,为彻底解决废液、废盐回用的难题提供了新奥方案。

中德青岛生态城泛能项目。

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新奥集团多年来始终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常思发展之源,常怀感恩之心,以“关注节能环保,支持教育事业,推动社会和谐”为使命,新奥集团实施了以绿色工程,建校工程、励志工程和素质工程为核心的多个公益慈善项目,并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和防疫抗疫,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了力量。2019年新奥集团捐赠总额1.02亿元。

多年来,新奥秉承“执守良知、崇尚自驱、成在数据、乐于分享”的价值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第十七届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等称号,位列全国工商联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26名。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