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山西晋中寿阳县滨河水厂正式供水 中节能国祯联合体预中标泰州市海陵区城市生态水环境治理PPP项目 汉尧环保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获受理 辅导机构为恒泰长财证券 蓝普锋应邀赴重庆中法开展智慧水务技术交流 中机国际与三峡集团旗下长江清源举行座谈交流 生态引领打造绿色工程 生态环保督察护航绿色发展 推进公园建设 打造西安高新区的“幸福圈” 以生态环保督察推动高质量发展(权威发布) 甘肃酒泉筑牢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屏障 湖南湘潭举办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作业设计专题培训 陕西西安古树保护持续发力 福建尤溪:动态清零防控松材线虫病 云南开展全域绿化启动“绿美永仁”行动 浙江金华以林长制筑森林防火“五道防线” 江西实施林下经济发展“三千亿工程” 甘肃举办全省草原普法宣传月现场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加强联防联控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 浙江部署推进全省自然保护地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 广西上半年无重大陆生野生动物疫病发生 山东造林绿化全面实现落地上图 黑龙江省林草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四川凉山集群发展森林康养产业 四川推进草原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工作 湖南凤凰针阔混交实现多赢 广东清远长隆两头非洲象宝宝公开征名 矶滩林业站致力生态美百姓富 广东肇庆成立林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青海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培训班 六大举措推动工业园区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首创环保郝春梅:REITs推动环保行业向轻资产模式运营转变 宁波水务环境公司与上海威派格合资公司揭牌开业仪式成功举行 山东水发旗下公司股权挂牌转让 BRI发行50亿印尼卢比绿色债券 联合水务沪市主板首发过会 太湖流域总磷控制目标还需努力,还有哪些产业机遇值得关注? 让自己长成对国家有用的参天大树 第五届祁连山论坛举办 绿树浓荫让京城生态更美 沙化石漠化土地治理年度任务均完成近七成 以法为剑 守护好每一寸资源——南山国家公园创建区综合执法工作纪实 倍杰特中标中国石化南港高端新材料产业项目集群的多个项目 防腐的艺术不在于材料,东方雨虹揭秘科学护航环保工程的三部曲 纺织行业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与中节能集团举行座谈会 对标四大世界大都市,厘清北京双碳之路 天健环保再度助力万达商业餐饮废水处理改造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生态共青:“微度假”让城市更“休闲” 红色沃土梨李香 尝新品果来灌阳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山西晋中寿阳县滨河水厂正式供水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更新时间:2022-07-08

水润万家,泽惠于民。7月6日,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举行滨河水厂供水开通仪式。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寿阳县委书记赵宏钟宣布寿阳县滨河水厂项目启动供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彭超主持供水仪式。晋中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乔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旺、副县长李志刚、县政协副主席和东升、松塔水利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东红出席仪式。

赵宏钟等领导听取了智慧水务系统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环节工艺流程和各池实时运行数据。他强调,要严把水源净化工艺关,加强工程管理、运营维护,实时进行数据监测,提升供水保障能力,确保城区居民持续稳定用上优质松塔水。

随后,赵宏钟、彭超等领导入户查看供水情况。“水质怎么样?”“水压稳定吗?”在居民王建民家中,赵宏钟、彭超打开水龙头,关切地询问供水情况。王建民表示,县城居民对滨河水厂新供水源纷纷点赞。赵宏钟要求随行的部门负责同志,要及时关注群众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据悉,滨河水厂是今年县委确定的一号民生工程。总投资1.3亿元,总建筑面积1.24万㎡,建设规模日供水2.7万m³。7月1日正式并网供水,采取与原有水厂同时供水的模式,分别向受川路、恒阳路、新开路沿线两侧和北大街以北大部分区域供水,供水面积约为县城公共供水面积的三分之二,日供水量接近5000m³。

滨河水厂的建成,标志着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甘甜松塔水的夙愿得以实现,标志着寿阳供水事业迈入崭新阶段,也标志着县委对全县人民的承诺庄严兑现。

县住建、水利、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城区党委书记一同参加仪式。

热点图文

山西晋中寿阳县滨河水厂正式供水
山西晋中寿阳县滨河水厂正式供水
宁波水务环境公司与上海威派格合资公司揭牌开业仪式成功举行
宁波水务环境公司与上海威派格合资公司揭牌开业仪式成功举行
防腐的艺术不在于材料,东方雨虹揭秘科学护航环保工程的三部曲
防腐的艺术不在于材料,东方雨虹揭秘科学护航环保工程的三部曲
洋县:打好“朱鹮牌” 做活“绿产业”
洋县:打好“朱鹮牌” 做活“绿产业”
上市后的鹏鹞环保,在资本市场上交出了怎样的答卷
上市后的鹏鹞环保,在资本市场上交出了怎样的答卷
博天环境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
博天环境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
西安水价拟调整!西安市发改委最新通知
西安水价拟调整!西安市发改委最新通知
正清环保创始人潘蔡叶应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的邀请为吉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交流会作报告
正清环保创始人潘蔡叶应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的邀请为吉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交流会作报告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