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深化合作 上海首座全地下MBR污水处理厂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中创环保子公司签订5.6亿沙坡头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特许经营项目协议 《​河北省港口污染防治条例》通过并发布 南钢股份拟21.75亿元收购柏中环境53.5674%股份 云南完成2022年天然林保护修复国家级验收 安徽东至林权交易平台助力林业发展 宁夏举办草原资源数字化监管工作技术培训班 北京世园公园400万株百合次第绽放 浙江省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公益林数字化改革工作 山西桑干河杨树丰产林实验局多措并举推进种苗产业转型发展 湖南道县林业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进茶园 湖南桂阳打造美丽富饶家园 吉林辉南林长制网络信息智慧平台上线运行 广西指导贺州“绿网•飓风2022”专项行动工作 福建宁德开展森林资源保护百日攻坚战 广东潮州召开林业碳汇培训会 云南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为园林行业带来机遇 陕西石泉“林长+”——助力乡村“颜值” 擦亮乡村振兴最美“底色” 广东新丰80株古树完成身份认定 山东济南全力服务保障沿黄林木病虫害防治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调研湖南慈利松材线虫病防控情况 清新环境:布局绿色新赛道 培育低碳新动能 两部委发文:“十四五”期间管网改造、垃圾处理发大招 央地联合!中国能建与地方市政府签订战协,将在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 13部门发文进一步规范规范招投标行为:不得弄虚作假投标、串通投标、行贿谋取中标 当存量资产成为下个掘金点,REITs能发挥多大作用? 上海实业环境获得上海西岑水质净化厂项目 总投资约7.19亿元 国家林草局完成三北五期工程全面评估 《青海湖国家公园综合科学考察工作方案》通过评审 卫星遥瞰,国家公园的非凡十年 首批墨脱百合幼苗回归野外 辰山植物园成功引种张家界鼠尾草 高山杜鹃汇聚华西亚高山植物园 中新迁徙水鸟及其栖息地保护合作对话启动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护航虎豹栖息繁衍 国际环保组织向青海捐赠野外巡护物资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我和青松守北疆——记坚守在樟子松母树林的林草人 三北工程营造林保存面积达3174万公顷 国家林草局加强全国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建设 定了!碧水源中标14.63亿元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赤水河沿线片区污水处理建设PPP项目 三部门印发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 提出六大重点任务 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挂牌 安徽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筹)董事长当选会长 宁夏开展草原监测样地指导性检查工作 湖北荆门“一长三员”共护森林资源 北京昌平2022年森林健康经营林木抚育项目正式开工 山东两县联防联治护松林安全 广东梅州牛肝地生态修复技术指引通过评审 湖南积极开展竹蝗、松毛虫等本土有害生物防治 陕西举办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培训班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深化合作

来源:中国葛洲坝微言更新时间:2022-08-02

8月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与到访的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座谈,双方就加强在高端智能装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入交流。

座谈现场

谭华对刘飞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十四五”期间,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围绕“进一步打造突出工程建设能力”,聚焦“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储能、氢能“两个基本点”,持续提升在工程建设、综合交通、生态环保、绿色建材等领域的综合实力。

谭华表示,葛洲坝集团与铁建重工集团同为建筑央企,业务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抽水蓄能、压缩空气储能、轨道交通等重点业务领域,加强在专业装备、专业人才、专业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飞香感谢葛洲坝集团的支持与信任。他介绍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核心骨干子企业,铁建重工集团集隧道施工智能装备、高端轨道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构筑了以施工技术为先导,基础研究、产品研发、工艺开发、应用研究、工程实验相配套的特色研发体系。

刘飞香表示,长期以来,铁建重工集团与葛洲坝集团在重点交通项目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奠定了良好合作基础。铁建重工集团愿充分发挥智能化装备制造优势,全面对接葛洲坝集团业务发展需求,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高层对接,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服务葛洲坝集团高质量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光文;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永亮,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点图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深化合作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深化合作
两部委发文:“十四五”期间管网改造、垃圾处理发大招
两部委发文:“十四五”期间管网改造、垃圾处理发大招
中铁环境总经理刘东斌与佳木斯市政府开展商务交流
中铁环境总经理刘东斌与佳木斯市政府开展商务交流
汇中股份亮相新疆城镇供排水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展示会
汇中股份亮相新疆城镇供排水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展示会
广西荔浦:撂荒地上闯出甜蜜生活
广西荔浦:撂荒地上闯出甜蜜生活
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浙江省首座准Ⅲ类水排水标准的污水处理厂进入商业试运行-AAO+MBR
浙江省首座准Ⅲ类水排水标准的污水处理厂进入商业试运行-AAO+MBR
山西晋中寿阳县滨河水厂正式供水
山西晋中寿阳县滨河水厂正式供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