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能建合并水务公司和生态环境公司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 海峡环保:2022年上半年营收5.11亿元,同比增加26.59% 水司深陷垄断风波,背后原因及怎么破? 鹏鹞环保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92亿元,同比增加6.3% 《环境卫生工程》第3届编委会会议暨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津召开 中节能铁汉联合体预中标185亿EOD+工业固废项目 16亿+!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开始 同济大学教授戴晓虎莅临国惠环境上海白龙港项目考察指导 环境保护税收优惠有哪些? 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51%股权,技术实力派强强联合! 傅涛:寻找产业变革和发展方向 用高质量定义环境产业 光大水务与石家庄水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光大水务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污水再生利用”组合拳 水务+新能源,双赛道并轨,如何实现提速和超越? 185亿!葛洲坝集团牵头预中标河北潮河流域(滦平段)EOD项目 深耕污水处理领域 迈邦环保连中三元! 与上海化工区携手20年,苏伊士工业园区环境治理的秘诀是什么? 胡洪营:不要将反对盲目提标变成盲目反对提标 院士专家研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 秦岭南麓嘉陵江上游环境资源审判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百年药企脱碳创新,制药行业绿色“零”突破 2060年将巴林王国的碳排放降至零 打造低碳闭环的产业链,优化低碳商业生态布局 长江环保集团与九江市共商长江大保护工作 百度深化布局环保,增资环保工业互联网公司 安徽淮南330亿打造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 还在为二供问题头疼嘛?来看看《二次供水专题研究报告(2022年版)》吧! 津膜环境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2亿项目龙虎斗!光大水务联合体预中标这一污水PPP项目 沙特在气候政策方面的努力 【案例】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官河水系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 【案例】深圳市荔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案例】义龙新区鲁屯镇污水处理工程 【案例】中国水环境集团贵阳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案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区域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 【案例】珠海黑臭河涌治理分散式污水处理站 【案例】天津市瑞德赛恩再生水厂建设工程 在线监测出现故障后 该怎么办? 【案例】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务平台 广西博世科联合湖南博世科,中标湖南煤化工废水项目 《山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丝博会涌动绿色低碳潮 广西荔浦:“特色菜单”让脱贫户吃上就业“营养餐” 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国市政华北院中标内蒙古22亿工业水及再生水项目 【案例】浙石化4000万吨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煤焦制气污水和中水回用项目 【案例】上虞区大三角水厂污泥处理工程——污泥低温干化系统 【案例】来安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项目 【案例】肇东市污水污泥处理厂特许经营(BOT)项目 博天环境:公司与重整投资人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 【案例】赛泓市政污泥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中能建合并水务公司和生态环境公司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

来源:中能建更新时间:2022-08-23

8月19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汉以现场结合视频的形式召开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干部大会,大会宣布以重组整合方式组建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着力打造专业化、旗舰型全生态环保、全水领域投建营一体化公司。

宋领作总结讲话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利宏主持会议。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璇宣布干部任免文件,杨贞武任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委派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董事长。张洪任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执行总经理人选。

宋领表示,重组整合葛洲坝水务公司和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是贯彻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落实中国能建对葛洲坝优化子企业布局和组织结构重组整合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能建打造生态环保业务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业务发展平台,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要着力打造专业化、旗舰型全生态环保、全水领域投建营一体化的公司,形成工程承包和投资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领指出,要加快推进适应性组织建设,对葛洲坝水务公司和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本部机构、人员进行深度融合,构建全新的本部机构和经营管理体系,通过改革重组和适应性组织建设,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本部管理能力和企业发展动能。

会议现场

宋领强调,要瞄准打造中国能建生态环保综合治理品牌目标,系统做好产业链构建、价值链挖掘、管理链提升工作;要做优做强做大生态环保业务,聚焦“三水”发力;要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和数字化转型,掌握一批具有行业引领力和市场穿透力的关键核心技术,提升产业数字化管理水平;要系统推进内外部专业化整合,加快开发落地一批具有行业引领和示范意义的优质项目,统筹推进“生态环保+”融合发展;要注重风险管理,完善“大风控”体系,加快投融资与在建项目的管理。

宋领要求,要坚持党建和生产经营两手抓,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务期必成。要在实现既定目标的同时,行稳致远,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李利宏指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要加强党建引领,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切实优化经营布局,全力以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履新干部表示,坚决拥护、服从两级集团党委决定,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扎实推进新单位重组整合各项工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办公室、战略与运控部、党委组织部、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负责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专职董事、专职监事,葛洲坝水务公司、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热点图文

中能建合并水务公司和生态环境公司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
中能建合并水务公司和生态环境公司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
水务+新能源,双赛道并轨,如何实现提速和超越?
水务+新能源,双赛道并轨,如何实现提速和超越?
长江环保集团与九江市共商长江大保护工作
长江环保集团与九江市共商长江大保护工作
还在为二供问题头疼嘛?来看看《二次供水专题研究报告(2022年版)》吧!
还在为二供问题头疼嘛?来看看《二次供水专题研究报告(2022年版)》吧!
【案例】天津市瑞德赛恩再生水厂建设工程
【案例】天津市瑞德赛恩再生水厂建设工程
【案例】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淡水反渗透海水淡化工程(一期)
【案例】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淡水反渗透海水淡化工程(一期)
青岛市南区与山东高速生态环境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青岛市南区与山东高速生态环境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秦岭大熊猫“永永”产下两只萌仔
秦岭大熊猫“永永”产下两只萌仔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