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在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欧盟可再生能源法草案受到行业和非政府组织的批评 黑人学家和包容性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Mana Capitol以绿色屋顶概念重新定义可持续建筑 菜鸟网11.11左右如何劝说消费者回收包装 包装行业的绿色主张 尽管缺少标准但没有法律真空 CIL遏制环境污染的努力导致二氧化碳大幅减少 通过鞋中的无纺布减少环境足迹 IFCO应对气候变化与食物浪费和一次性包装 宝洁震惊地发现门口有巨大的卫生棉条涂抹器 可持续性 照亮零售业的说与做差距 汉娜深入挖掘生态友好型花卉业务 伊萨卡正在积极努力提高其碳足迹 杜克农场荣获环境卓越奖 海鲜可持续性是购物者的首要考虑 时尚品牌支持谷歌供应链平台以规避风险 环保假期的7个旅行小贴士 西浦学生参加格拉斯哥COP26气候变化大会 由于拨款 大急流城获得了12辆新型环保车辆 科纳提国家公园设立40个环保锚地 德华安顾人寿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干部学院首次获批国际发展合作署援外国际培训项目 广东:省政府印发意见推进气象防灾减灾建设 安徽:智慧为农服务赋能林果产业提质增效 黔西南:加强气象探测环境保护 芦溪:联合县科协开展气象科普活动 中央气象台与华北空管局研讨冬季天气预报 六盘水:开展红心猕猴桃直通式气象服务 万安:多项气象工作纳入县“十四五”重大项目规划清单 嘉善:两项气象科研课题获得地方科技局立项 贵州:气象为农服务窗口上线 助力乡村振兴 江西:智慧气象服务示范应用平台入选省级专项 黎平:开展油菜幼苗期气象服务调研工作 甘肃:做好秋冬季农业生产气象服务 上海实业环境:注销附属公司扶余龙江及12万吨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飞灰填埋299.5元/吨!河北邢台柏乡县垃圾填埋场提升改造(特许经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江苏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科研发展规划 河南商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场 总投资约8.6亿!四川雅安循环经济固废综合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河南省耗煤项目煤炭消费替代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 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叠氮化物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 2022年4月1日起施行 总投资近7亿!四川省达州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濮阳: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的通知 8218万 河钢承钢又一颗粒物超低排放治理项目公布中标候选人 100吨∕日!北海市餐厨垃圾处理工程开工建设 朗新明预中标江苏公司徐州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 全省首个!《印染行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标准化技术指南》通过专家评审 PPP项目中约定收费额与实际收费额不一致时责任由谁承担?因疫情产生的退收费用如何承担? 中环协发布对团体标准《园林垃圾处理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的函 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28种有机磷农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2022年4月1日起施行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在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8

在凉爽的天气里,鸟儿会筑巢来保持鸡蛋和雏鸟的温暖,但也会调整巢穴的保温材料,以便小鸟在非常炎热的条件下保持凉爽。哺乳动物,如兔子或土拨鼠,在地下洞穴中睡觉或冬眠,这些洞穴提供稳定、适中的温度,并避免在洞穴外通常更为极端的地上条件。

怀俄明大学动物学和生理学系副教授迈克尔·狄龙 (Michael Dillon) 是一个研究小组的成员,该小组研究了动物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这可能取决于它们改变栖息地的程度,例如巢穴和洞穴。

那么,这些动物的表现如何呢?在使栖息地适应气候变化方面,它们是成功的、挣扎的还是混杂的?

“我们写这篇论文的一个关键原因是我们不知道这个非常重要问题的答案!”狄龙说。“我们希望这篇论文能够鼓励科学家们开始回答这个问题。”

Dillon 是一篇论文的合著者,题为“Extended Phenotypes: Buffers or Amplifiers of Climate Change?”,该论文发表在Trends in Ecology & Evolution 上。该杂志在生态学和进化科学的所有领域发表受委托的、经过同行评审的文章。

该论文的主要作者是蒙大拿大学生物科学教授亚瑟·伍兹。该论文的其他贡献者来自法国图尔的图尔大学;和南非斯泰伦博斯的斯泰伦博斯大学。

该研究调查了扩展表型,即鸟类、昆虫和哺乳动物等生物对其栖息地进行的修改。

“扩展的表型范围可以从简单的动物占据的地面上的一个洞到被昆虫卷入洞中的叶子,到由鸟类和哺乳动物建造的各种形状和大小的巢穴,再到白蚁丘和蜂群,”狄龙说。

扩展表型很重要,因为它们将气候过滤到有机体周围的局部条件中。这就是生物学家所说的小气候。

由于扩展表型是构建的结构,因此它们通常会根据当地气候变化进行修改,并且可能会根据气候变化进行修改。这个过程称为扩展表型的可塑性。

“一个例子可能是一个隔热良好的鸟巢,以保护鸡蛋或幼鸟免受寒冷。随着气候变暖,如果鸟儿不调整巢中的保温材料,实际上可能会导致幼鸟过热,”狄龙解释道。

在另一个主要例子中,白蚁建造土丘来捕捉风和太阳能,以驱动气流通过群体,从而稳定群体经历的温度、相对湿度和氧气水平。

然而,小气候的概念比建造的栖息地更广泛。小气候通常与附近的气候有很大不同,这意味着一个地区的气候可能提供很少的关于动物在其小栖息地中的经历的信息。

打个比方,虽然气象站可能会告诉公众 Laramie 的温度为 90 华氏度,但只需从建筑物的南侧移动到北侧,人们就可以体验到截然不同的小气候,并且通常不会被建筑物捕捉到。天气数据,狄龙说。

许多不同大小的动物也是如此。例如,驼鹿可以从开放的山艾树景观移动到阴凉的河流走廊以降温;一条蛇可以从它的地下洞里移动到一块阳光充足的岩石上取暖;在叶子的顶部和底部之间穿梭的小昆虫可能会经历超过 20 华氏度的温差。

“因此,动物利用小气候,既通过简单的移动,也通过建造结构,如巢穴、洞穴、土丘和矿井,”狄龙说。

在全球范围内,地球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的上升导致温度升高和降水模式发生变化。对于生物学家来说,一个关键问题是了解气候变化对物种的当前影响,并预测未来的影响,包括物种的范围可能如何变化以及灭绝的相对风险对不同动物物种的群体来说是什么。

研究小组赞成重新努力了解扩展表型如何调节生物体如何经历气候变化。

“我们需要更好地理解扩展表型改变当地条件的基本生物物理原理,”图尔大学昆虫生物学研究所的生态学家、该论文的合著者之一西尔万·平塞布尔德说。

另一个关键挑战是了解扩展表型有多少可塑性,以及它们可以进化的程度和速度。

“在这一点上,我们几乎不知道,”狄龙说。“缓冲温度变化的结构能否跟上气候变化的步伐?”

热点图文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在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在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包装行业的绿色主张 尽管缺少标准但没有法律真空
包装行业的绿色主张 尽管缺少标准但没有法律真空
上海实业环境:注销附属公司扶余龙江及12万吨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上海实业环境:注销附属公司扶余龙江及12万吨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超17亿!贵州省兴义市城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项目PPP预中标公示
超17亿!贵州省兴义市城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项目PPP预中标公示
Paper Guardian环保可填充笔记本
Paper Guardian环保可填充笔记本
揭示海洋酸化对珊瑚藻的影响
揭示海洋酸化对珊瑚藻的影响
江苏:工业有机废气治理用活性炭质量标准(征求意见稿)
江苏:工业有机废气治理用活性炭质量标准(征求意见稿)
斯温顿镇签署了EFL的绿色俱乐部倡议
斯温顿镇签署了EFL的绿色俱乐部倡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