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力合科技筑牢防疫战线 保障项目运行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督导检查安徽庐江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人民日报:海南长臂猿恢复至5群36只 学习时报:加快推进我国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 人民日报:把沙漠染绿(逐梦) 内蒙古今年安排黄河流域林草建设550万亩 青海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江西鄱阳湖保护区获“2022年度注册自然学校”称号 中国中铁两家全资子公司启动重组 北控水务集团2021业绩亮点:注重科技创新 多元业务稳步增长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5个典型案例 看71岁王石怎么干环保?这次“王”的豪华朋友们都在 发行价18.39元/股,农村环保专家艾布鲁环保将登创业板 浙江:启用省级气象数据仓助力亚运气象服务 首个基层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落户”江山探索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 献县:走进农业示范基地服务甜瓜育苗 云南:推进项目建设 深化局市合作 辽宁:强化春季农业生产气象保障能力 青海:发布东部农业区杨柳飞絮始期预报 河北:两项气象科技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 宁夏:云水资源开发项目获重点研发计划资助 汕头潮阳:深入田间开展早稻育秧服务 气象出版社两个项目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福建:与应急管理部门深化防灾减灾联动合作 西藏:优化气象服务地理用语 陕西推出全年最美赏花目的地 东方白鹳到访吉林“长白小江南” 浙江两市积极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中国兰花生态修复启动仪式在四川丹棱举办 黑龙江“人防+技防”织密春季防火网 广东东莞组织开展林长制业务培训 浙江湿地保护管理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推进林长制、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 宁夏初步审核造林绿化空间林地保有量和森林覆盖率 广州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江西九江进一步完善林长制 浙江推进林业碳账户建设 湖南娄底严打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行为 湖南衡阳完成2021年度枯死松树集中除治任务 北京世园公园举办首届郁金香生态文化节 陕西安康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福建将乐“一林一警”覆盖县乡村 甘肃酒泉全面推行林长制成效显现 佛坪连续五年发现朱鹮活动 河北平泉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河南灵宝探索立体种植模式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创新污水治理模式:金达莱创“第一等的工作” 贵州水投集团启动黔中水利枢纽工程REITs试点申报准备工作 洪城环境拟协议收购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力合科技筑牢防疫战线 保障项目运行

来源:力合科技更新时间:2022-04-15

近期,全国范围内多地发生了本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再次严峻起来。针对疫情现状,公司高度重视,基于2020年初全力援助武汉疫情环境监测技术和经验,快速行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下的环境监测工作,确保各项目稳定运行。

多措并举,确保所有运维项目正常运行

力合科技承担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服务项目运维国控水站共207座。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指导下,公司要求项目组上下必须认真贯彻总站的工作部署与抗疫安排,特殊时期尤其要拿出“环保铁军”的精神风貌,以保障力量不掉线、工作不断档的决心和意志,汇聚齐心抗疫、不降质量的强大合力,保障项目稳定运行。

3月中旬,江西省南昌市疫情突发,多例新冠阳性被检出,当地疫情防控中心对全市进行封闭式排查,道路交通管制,导致运维人员无法进入国控水站南矶山浮船站开展工作,现场故障无法得到及时处理,严重影响国控水站监测数据质量。为了保证水站正常运行,经过运维人员会同南昌市环保局与地方疫情防控中心的多次沟通协调,获得允许在人员充分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进入站点开展应急维护工作。确保了监测数据的“真、准、全”,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的一江碧水。

冲锋陷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众多酒店、区域被设置为集中隔离点。为防止隔离点疫情外溢,急需对隔离点生活污水消毒情况做好监测。

01

成都双流疫情隔离酒店余氯监测项目

成都双流疫情隔离酒店余氯监测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始建设,前后经过三轮对余氯仪器等设备的安装,截至目前共安装隔离酒店余氯监测点位22个。2021年11月以来,成都市新冠疫情几度来袭,期间运维人员严格执行成都市疫情防控措施,在开展运维工作时穿戴防护服、每周做核酸检测并提交检测报告,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协调设备发货、设备安装调试、隔离酒店站点搬迁,按时按量运行消毒监测设施,确保隔离酒店按时投入使用,为成都市疫情防控及时提供保障措施及监测支撑。

02

山东济南历下区疫情隔离点余氯监测项目

3月中旬,山东省济南市新冠疫情再次爆发,当地紧急对济南市历下区疫情隔离点新添加余氯监测设备,检测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的生活废水。力合科技接到任务后,紧急调拨设备发至现场,期间运维人员不畏艰难,向“疫”而行,对9台设备进行调试,为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力合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 以产业报国为己任,服务——做碧水蓝天守望者”的企业理念,在充分配合项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以严谨认真、踏实负责的态度,充分保障各项目稳定运行,并根据各地需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生态环境保护、新冠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担负起环境监测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

热点图文

力合科技筑牢防疫战线 保障项目运行
力合科技筑牢防疫战线 保障项目运行
《安徽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发布(附全文)
《安徽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发布(附全文)
奋战七天七夜,中节能铁汉圆满完成福建泉州南安市方舱援建任务
奋战七天七夜,中节能铁汉圆满完成福建泉州南安市方舱援建任务
江苏中法水务签署工业污水BOT项目
江苏中法水务签署工业污水BOT项目
生态产业赋能美丽中国建设
生态产业赋能美丽中国建设
华骐环保:以硬核产品支援中央援港方舱医院二期项目建设!
华骐环保:以硬核产品支援中央援港方舱医院二期项目建设!
中山公用首个光伏发电试点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
中山公用首个光伏发电试点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
《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发布
《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发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