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太原城乡居民每万人拥有绿道1.9公里 福建泰宁"四项举措”开展春季造林绿化 广西推进油茶产业发展和国家储备林建设 湖南湘西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迎评工作调度会召开 吉林龙湾群森林公园入选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绿色名录 四川修订印发林草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及行政处罚裁量标准 新疆今年计划治理沙化土地450万亩 湖南建成19个省级森林城市 浙江新增一批林业植物新品种授权 山东对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占用自然保护地进行现场勘验 限价50亿!当地企业中标兵团第十师北屯市EOD模式项目 新跨越!鄂尔多斯市水投康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国有企业 含多项生态环保项目!安徽省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清单发布! 以科技创新支撑鄂尔多斯市水投集团高质量发展 海天集团:“智”水有方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有限公司强化春耕安全管控奋力开启新征程 93个!今年这些地方又将迎来一批涉环保重大项目 洪城环境:洪城环保中标4.6亿江西抚州崇仁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一期项目(BOT) 为行业做绘画样的文字 雪浪环境联合中标1.17亿元污泥处理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吉林市环保局电话(吉林市环保局电话号) 儿童环保服装购买(儿童环保服装购买清单) 儿童环保服装设计(儿童环保服装设计图片) 创业环保停牌(创业环保重组获批) 乳胶漆和墙布哪个环保(乳胶漆和墙布哪个更环保) 印花厂的环保要求(印花厂对环境有污染吗) 企业环保培训课件(企业环保培训课件内容) 义乌环保检查(义乌环保检查站在哪里) 先河环保怎么样(先河环保是龙头吗) 台州环保风瀑检查(浙江台州瀑布) 凯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凯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谁) 兖州环保局(济宁市兖州区环保局官网) 名仕环保科技(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合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企业环保检查表(环保日常检查表) 南宁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宁市环保局投诉热线) 兰州环保袋(兰州垃圾袋生产厂家) 关于节能环保的征文(节能环保征文500字) 公益环保歌曲(呼唤公益环保歌曲歌词) 儿童环保歌曲(儿童环保歌曲有哪些) 兰炭环保吗(兰炭有污染吗) 北京市环保局地址(北京市国家环保局总局在哪里) 合肥滨湖环保(合肥滨湖环保局局长) 办进京证不需要环保标(办进京证需要环保标志吗) 博广环保(博广环保2021年6月) 兰州环保贴领取地点(兰州环保贴领取地点在哪) 内黄县环保局(内黄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儿童环保服装的做法(环保衣服儿童服装的做法) 任丘环保局(任丘环保局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太原城乡居民每万人拥有绿道1.9公里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3-02-20

2月19日,记者从太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截至2022年底,太原市林木覆盖率达43%,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4.5%,建成区公园绿地500米服务半径覆盖率达86.1%,城乡居民每万人拥有的绿道长度达1.9公里,各项指标全部达到国家森林城市要求,市民的生态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创森以来,太原累计实施各类营造林107.99万亩,森林质量提升42.48万亩,通道绿化533.2公里,村庄绿化491个,受损弃置地生态修复1.13万亩,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40项、16万亩,建成区公园绿地500米服务半径覆盖率达86.1%;全市46个乡镇均建有1处以上休闲公园共181个,633个行政村均建有1处以上公共休闲绿地共770处;10个所辖县(市、区)均建有1处以上生态科普教育场所共203处。(吴兆喆 温祺 宿晓健)

太原市晋阳湖公园,红色的自行车道如彩带在湖畔舞动。宿晓健摄

热点图文

太原城乡居民每万人拥有绿道1.9公里
太原城乡居民每万人拥有绿道1.9公里
“大猫头鹰”雕鸮的明星范
“大猫头鹰”雕鸮的明星范
湖南澧县林长制让北民湖湿地重获生机
湖南澧县林长制让北民湖湿地重获生机
寻景入深林 追鸟觅蝶影
寻景入深林 追鸟觅蝶影
武汉植物园热带兰展8000株兰花绽放
武汉植物园热带兰展8000株兰花绽放
安徽宿松华阳河湖群湿地成鸟类乐园
安徽宿松华阳河湖群湿地成鸟类乐园
塞罕坝零下20℃的坚守
塞罕坝零下20℃的坚守
湖北郧阳湖湿地公园:碧水长流 百鸟翔飞
湖北郧阳湖湿地公园:碧水长流 百鸟翔飞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