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南召开《湖南省古树名木保护办法(草案送审稿)》质量评估会 湖南道县开展秋冬森林防火隐患排查整治 山西太岳山多策并举精准提升森林质量 华浩环保拟定增募资1000万元 用于支付供应商货款 大动作!重庆市万州将新建、扩建23座污水处理厂! 【干货】73个污水厂运营经验总结 落子“太湖明珠” 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无锡分院成立 浙江:关于支持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原辅材料源头替代的意见 中纪委丨从47起督察典型案例看环保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 督察曝光 | 徐州沛县城区污水管网建设严重滞后 污水处理厂低效运行 垃圾也能发电?赣州市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就在南康! 刘科院士:很多经济学家都搞错了 碳达峰碳中和不是他们理解的样子…… ​从污水厂冬季运行氨氮的问题深入探讨污水厂的实验性课题研究 生态环境部:移动源污染已成大中城市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 垃圾填埋场异味扰民 宜昌加速施工为民除臭 触目惊心!2000多吨外省垃圾倾倒在玉林某地 黑色利益链暴露! 山东沂水将新建一污水厂!投资1亿8千万元 督察曝光 | 江苏东海县平明镇非法垃圾填埋点 严重污染环境 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被列为执行人 执行标的1056.67万元 三聚环保:海淀国投集团正筹划协议收购海淀科技所持公司29.48%的股份 碳排放权登记、交易、结算管理规则解读及企业发展建议 汕尾力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全市生活垃圾总处理能力达到3300吨/日 天山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证监会核准 四川省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完成总工程量65% 长江环保集团等12方入围14亿元常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项目 农村能源低碳转型怎么“转”? 大动作!重庆市万州将新建、扩建23座污水处理厂! 仅半年全国54个垃圾发电项目投产!释放产能高达6万吨/日 哪个集团投产项目最多? 浙江台州市三门举行绿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启动仪式 江西赣州首个园林式垃圾中转站投入使用 广州黄埔|昔日黑臭河涌焕发新颜 云南石林实施石漠化综合治理效果显著 黑龙江首个林业碳汇项目签约 湖南道县持续深化林业改革 上海落实全国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重庆督导黑山保护区违建整改工作 陕西西安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新修订《深圳经济特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9月1日施行 浙江缙云启用新版植物检疫系统 四川高县开学第一课 森林防灭火宣传进校园 新疆:小葡萄“串”起大产业 宁夏部署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 宁夏沙湖生态气象条件观测示范站项目启动 四川:政府出台文件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强化预警服务 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 云南:农村防雷减灾示范工程建设见成效 黑龙江:部门联合推进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用体系建设 全国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启动 “西安蓝”频频刷爆朋友圈 湖南武冈开展驻村环境卫生清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湖南召开《湖南省古树名木保护办法(草案送审稿)》质量评估会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09-13

近日,湖南省林业局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湖南省古树名木保护办法(草案送审稿)》质量评估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林科院、湖南省植物园、长沙市林业局等单位专家参加评估,湖南省司法厅立法二处、湖南省林业局绿委办、法规改革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草案送审稿起草情况说明,审阅了相关资料,提出了质量评估意见和修改建议。评估专家一致认为,草案送审稿结构清晰、体例完整,能立足于当前湖南省古树名木保护现状,以保护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以切实解决古树名木保护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为目标进行相关制度设计,既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又符合湖南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实际,是一件质量较高的送审稿。评估专家也指出了文稿存在的不足,就管理体制、认定、养护、管理以及条文表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完善送审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热点图文

触目惊心!2000多吨外省垃圾倾倒在玉林某地 黑色利益链暴露!
触目惊心!2000多吨外省垃圾倾倒在玉林某地 黑色利益链暴露!
我们需要更多关于气候变化对生态系统影响的现实实验
我们需要更多关于气候变化对生态系统影响的现实实验
米其林星级厨师Alain Ducasse开设新的95%植物性餐厅
米其林星级厨师Alain Ducasse开设新的95%植物性餐厅
全国林草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在南宁举办
全国林草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在南宁举办
为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在土壤碳和气候变化方面寻找共同点
为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在土壤碳和气候变化方面寻找共同点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好消息!广州南沙灵山岛净水厂正式投产运营
好消息!广州南沙灵山岛净水厂正式投产运营
垃圾发电行业ROE近年来呈现稳步上升趋势 未来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垃圾发电行业ROE近年来呈现稳步上升趋势 未来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