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CISILE 2017展研一体 免费预登记参观 商业化发展迈入新阶段 燃料电池汽车亟须“演练场” 低碳研究院重磅推出工业废水零排放处理系列新技术! 无锡市政正式接盘 中金环境或摇身变为国企 对扬尘污染说 “NO”! 太原将从这些方面重拳出击 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今年启动 光伏风电将就近消纳 广东水展诚邀您参加华南水行业“嘉年华” 高低浓度氨氮废水处理工艺的对比! 生态环保再成两会热点 雅居乐环保集团与美丽中国共同前行 双积分酝酿产业新气象 新能源汽车驶入双轮驱动时代 2017第八届中国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即将来袭! 抓住PM2.5市场机遇 龙净环保湿式电除尘设备将全面投产 污水处理技术之MBR系统运行调试手册! 天瑞仪器携多款产品亮相第20届中国环博会 可再生能源再收政策“福袋” 多渠道对症消纳难题 新能源物流车市场爆发 充电设施需求快速增长 重压之下何以生存 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印刷行业迈入红海时代 亟需理性分析溶剂蒸气浓度 中兴仪器全新一代重金属水质自动分析仪重磅发布 分布式光伏发展势头强劲 两大方向勾勒行业蓝图 辽宁营口全面治理扬尘 涉及多个重点领域 南京土壤所在盐渍化农田改良剂应用对氨挥发影响研究中取得进展 第二、亚洲大生物质能展8月举行 共促产业黄金时代 聚焦 | 碧流天能携核心产品精彩亮相,备受热捧 资本热捧下藏隐忧 海上风电开启爬坡前进模式 2020年第四届中国环境健康安全(EHS)峰会即将在沪召开 研华科技:智能感知技术赋予生态环境新内涵 【技术汇】燃煤电厂末端废水零排放工艺路线研究 牢牢执住新能源产业牛耳 中国成能源革命主力军 2019技术进步奖 | 氧化铝熟料窑电除尘器超低排放集成创新技术及其应用 正虹环境:智慧环保我先行 环境监测全覆盖 热烈祝贺2021上海国际固废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光伏发电补贴渐次退坡 “抢装潮”将成过去式 因“疫情”更受关注的MBBR工艺是什么原理? 易膜环保科技国产纳滤膜产品R40-HR、HF系列发布 区域联治是现实需要 大气污染防治逐步落实 山东伯仲亮相CTEF2016中国大化工装备展 打造可再生能源新增长极 储能市场有望多点开花 拥有NSF的迪诺拉在线次氯酸钠发生器再获涉水证 威乐荣膺暖通行业大奖 打造绿色节能国家奥体中心 2017第四届全国化工行业污染综合治理大会今日精彩绽放 中央悬赏50亿治理空气 以奖代补助推环保新政绩观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追求高质量增长成重头戏 两大央企携手安居乐环保进军煤化工VOCs治理 找准环卫清洁“着力点” 林君机电搭上高压清洗机智造快车 县域市场大门正在打开 生物质能供热翻开新篇章 科学家打造“仿生蘑菇”:能用细菌和石墨烯发电 中仪股份人气满满 引爆中国地下管线展览会 第11届广州环保产业博览会盛情邀约四海宾朋 快速扩张难掩“成长烦恼” 千亿户用光伏市场在路上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CISILE 2017展研一体 免费预登记参观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3-01

第十五届中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7)将于4月6—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同期活动亮点纷呈,通过多形式、广角度、宽领域、九大活动满足不同的观众需求。

CISILE 2017展研一体 免费预登记参观

第十五届中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7)将于2017年4月6—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CISILE 2017沿袭多年整合科学仪器行业资源的传统方向,在充分发挥展会集聚优势基础上,积极拓展与完善展会新思路,大力丰富展会内涵,致力于活动的创新与多样化,展研一体,以提升展会品质和展商、观众的体验度。

CISILE 2017同期活动亮点纷呈,多形式,广角度,宽领域,九大活动满足不同的观众需求。

活动一:第二届中国实验室管理与检测技术论坛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检验检测设备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

活动二:2017实验室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高峰论坛

活动三: 2017中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产业论坛

活动四:CISILE自主创新金奖和科技成果转化奖评选活动

活动五:2017北京波谱年会

活动六: 2017“仪商汇”中国仪器渠道商年会

活动七:“科学仪器走进百姓生活”活动

活动八:新产品新技术年度发布会

活动九:实验室仪器应用与发展论坛

诚挚邀请大家莅临免费参观!

为方便广大观众畅游展会, CISILE 2017线上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放,操作简单,欢迎大家参与观众预登记,获取专属登记号,实现展会快速扫码入场。

如何预登记?

方式一:关注CISILE 2017微信→点击底部菜单“参观预登记”进入登记页面→填写信息→获取登记号

方式二:登录CISILE 2017首页→点击右方“参观预登记”进入登记页面→填写信息→获取登记号

热点图文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李光洁:与鲨共舞
李光洁:与鲨共舞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