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速科环保(深圳速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蓝科环保(科蓝环保) 车辆年审环保标志(车辆年审环保标志如何申领) 贝特尔环保(贝特尔环保上市了吗) 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荆州环保(荆州环保局) 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怎么换) 苏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金旅环保(金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贴墙布环保吗(墙布用什么贴最环保) 达州市环保局(达州市环保局长) 谯城区环保局(谯城区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车间环保管理制度(车间环保管理制度内容) 西平县环保局(西平环保局电话号码) 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遂平县环保局(遂平县环保局局长) 重庆环保公司(重庆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钟祥市环保局(钟祥市环保局班子成员) 超人环保服装制作过程(超人环保袋衣服制作) 辽阳市环保局(辽阳市环保局举报官方网站) 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怎么办) 萍乡市环保局电话(萍乡市环境保护局举报电话) 辽宁环保设备(辽宁环保设备制造) 菏泽市环保局(菏泽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车辆环保标志丢了怎么办(汽车标志丢了怎么办) 鄂州环保局官网(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总磷已成长江首要污染物 治理应重点关注什么? 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污染状况调查评价工作全面启动 广东:关于重点企业加强污染减排的倡议书 【问题汇总】废气、废水在线监测常见问题解答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安安”凌晨产仔 重庆彭水县: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创建市级示范河流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陕西: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同济大学市政污泥与餐厨垃圾协同厌氧消化项目斩获国际银奖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荣获国际水协创新奖项 中持股份联合中标4.72亿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污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一标段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长江保护修复工作进展如何?生态环境部回应 许昌环保局(许昌环保局王良) 郑州环保举报电话(郑州环保部门举报电话) 重庆泰克环保(重庆泰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县环保局官网(萧县环保局官网公示) 通州环保局(通州环保局副局长) 许昌市环保局网站(许昌环保局电话号码)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速科环保(深圳速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1

随着我国对环保事业的不断重视,各种环保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其中油烟净化器生产行业也有不少知名品牌,油烟净化器十大排名榜结合企业实力、产品力、用户口碑、品牌影响力等多种指标因素,列出了目前公认的前十名油烟净化器品牌,供需求客户提供可靠依据。

1.排名第一:天珑

净化效果好不好,首先看产品设计原理,第二看生产工艺,天珑油烟净化器采用了多层分段彻底净化的设计原理,第一层机械分离物理净化,初步采用传统方式隔离油烟中的大颗粒物质,第二层采用高低压电离吸附净化,第三层采用活性炭净化,且严格的生产管理及工艺,使得设计理念在产品的实际使用中得到了彻底的贯彻,从而使天珑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果达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度。

2.排名第二:科蓝环保

科蓝环保油烟净化器产品以品质著称,提倡绿色环保,专注油烟净化器生产26年。2017年公司部分产品通过美国UI867电器安全认证,品质可靠。旗下设备种类丰富,净化率高,产品远销86个国家地区,是油烟净化器品牌领军者之一。

3.排名第三:宝丽洁(Polygee)

宝丽洁是专业从事商业餐饮油烟、工业油雾及VOCS长效治理的品牌,其优势在于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产品科技含量高。宝丽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59项授权专利。产品采用嵌入式计算机技术加持,国内有规模化产品生产基地,是行业的高端品牌。

4.排名第四:广杰环保(Gojek)

位于深圳的广杰环保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专利示范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静电油烟净化器,加之源自德国的第五代油烟处理技术,使其净化率可达高达98.4%。产品适用各大酒店、餐厅、食堂、城市综合体等,深受客户信赖。与华为、恒大、万科、万达等大型企业合作频繁。

5.排名第五:速八

深圳速八环保创新技术、着眼未来,着力于油烟净化器生产、租赁,其产品经中环协、CE、美国AFTL和UL多家权威机构认证,产品力强。能够达到低空排放目视无烟标准,产品净化率可达到98%。

6.排名第六:绿诺科技

绿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主营范围涵盖专业环境空气净化技术产品、医用空气消毒设备、商用油烟净化器、油烟净化一体机、在线监测软件平台及工业废气 ( VOC )净化工程。公司自主研发、制造、销售,综合能力较强。其高端智能油烟净化器通过静电分解技术,能够实现智能互联、实时监控,产品的净化率高于行业新标准。能够针对不同客户要求,提出针对性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

7.排名第七:速科

深圳速科环保成立于2010年,拥有自主研发场所和产品生产基地,技术领域创新优势明显。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二段式静电净化技术,和自主研发的二合一集尘电场等先进技术,使产品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深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

8.排名第八:曦力环保

深圳曦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十余年的潜心研究,已成长为行业内公认的领导品牌之一。其自主研发的“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已被认定为高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被广泛用于工业餐饮业油烟净化,合作的商家客户累计达上千家。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