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郏县环保局(郏县环境保护局) 蚊帐制作裙子环保(手工蚊帐制作裙子图解) 西安环保袋(西安环保袋免费) 郑州市环保局电话(郑州市环保热线电话) 车辆环保标在哪里办理(汽车环保标网上申请) 钟山区环保局(钟山区环保局局长) 行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行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菲达环保股吧(菲达环保股吧东方财富) 菲达环保协同办公(菲达环保主业) 超级环保系统(绿色环保系统) 装修材料环保级别(装修材料环保级别标准) 都市环保待遇(都市环保有限公司) 酒店环保拖鞋(酒店环保拖鞋怎么样加盟) 铝塑板环保吗(环保铝塑板有甲醛吗) 邵阳市环保局(邵阳市环保局成员名单) 象外环保(杭州象外环保) 钦州环保局(钦州环保局长) 鄂州环保局(鄂州环保局廖世选) 蛙鸣华清环保科技(小青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车辆环保合格证(车辆环保合格证是做什么的) 鑫源环保(仪征鑫源环保) 贵州环保督查问责(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公告) 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邢台市环保局(邢台市环保局贺宝峰) 诸城环保公司(诸城环保公司招聘) 诚源环保(诚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昆明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汇总:中国碳达峰中和“1+N”政策体系梳理 甘肃“十四五”如何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这一方案讲清楚了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一江清水入画来 黑河生态展新颜 西安:西咸新区无害化利用+“吃干榨净” 生态农业:广西灌阳县丰收节里收割忙 西安:空港新城制定 “生态惠企”新举措 长江九江水道恢复双向通航 推动新产业业态 大连金普新区3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鹏凯环境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公开招标 大禹节水预中标1.06亿元甘肃省秦安县现代节水农业综合改革示范项目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西安环保建材(西安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市环保局(郴州市环保局陈华勋简历) 诸暨环保局(诸暨环保局俞军) 英科环保招聘(英科环保招聘流程) 西安市环保局官网(西安市环保生态局官网) 遵义环保局投诉电话(遵义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苏州环保清洗剂(苏州清洗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环保局(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郏县环保局(郏县环境保护局)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8

近期,位于郏县茨芭镇的郏县一鑫建材有限公司,因料场露天没有覆盖问题,引发舆论关注以后,立即引起了地方党委、政府和该县环保部门的高度重视,主管部门立即派出有关人员查明原因,督促整改。据了解,该厂始建于2018年10月,年产30万吨砂石加工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郏县茨芭镇山店村北,项目占地13875平方米,依据《郏县茨芭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调整完善方案》,所占土地为建设用地,总投资200万元,主要生产工艺,制沙工艺;原料--制沙--筛分--成品。洗沙工艺原料(石粉)--水洗--成品。环评批复文号郏环审(2019)23号,批复时间2019年5月17日,验收文号郏环验(2020)4号,验收时间2020年2月10日。

10月28日,记者在该公司看到,原来裸露的黄土、乱石目前已全部用绿色的尼龙丝网严严实实的覆盖着。因市场萧条因素,该公司生产线一直处于停产状态。

据企业负责人马先生介绍,郏县一鑫建材有限公司所在土地是经过层层审核批准的合法用地。经记者调查核实,该公司是2018年12月经平顶山市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一家建材类合法民营企业。2019年5月,郏县环保局经过严格审核,印发了《郏县一鑫建材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砂石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的报告的批复》(郏环审【2019】23号),核准该公司环境达标,准予生产。

另据公司法人宋攀峰介绍,该公司从投产到现在,新的环保设备一直在按照环保要求进行不断的更新改造当中。受国内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销售一直处于半停产状态。尽管企业效益不好,在经营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还是不忘回馈社会,勇敢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纳税100多万,乡村振兴捐款修路20万,资助贫困学生10000元,扶持企业所在村委12000用于村集体供水维修。宋攀峰表示,我们将自觉遵守环保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的承担起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记者薛全成杜占标)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