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酒店环保拖鞋(酒店环保拖鞋怎么样加盟) 铝塑板环保吗(环保铝塑板有甲醛吗) 邵阳市环保局(邵阳市环保局成员名单) 象外环保(杭州象外环保) 钦州环保局(钦州环保局长) 鄂州环保局(鄂州环保局廖世选) 蛙鸣华清环保科技(小青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车辆环保合格证(车辆环保合格证是做什么的) 鑫源环保(仪征鑫源环保) 贵州环保督查问责(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公告) 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邢台市环保局(邢台市环保局贺宝峰) 诸城环保公司(诸城环保公司招聘) 诚源环保(诚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昆明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汇总:中国碳达峰中和“1+N”政策体系梳理 甘肃“十四五”如何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这一方案讲清楚了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一江清水入画来 黑河生态展新颜 西安:西咸新区无害化利用+“吃干榨净” 生态农业:广西灌阳县丰收节里收割忙 西安:空港新城制定 “生态惠企”新举措 长江九江水道恢复双向通航 推动新产业业态 大连金普新区3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鹏凯环境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公开招标 大禹节水预中标1.06亿元甘肃省秦安县现代节水农业综合改革示范项目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西安环保建材(西安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市环保局(郴州市环保局陈华勋简历) 诸暨环保局(诸暨环保局俞军) 英科环保招聘(英科环保招聘流程) 西安市环保局官网(西安市环保生态局官网) 遵义环保局投诉电话(遵义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苏州环保清洗剂(苏州清洗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环保局(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重庆市环保局(重庆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苏州相城区环保局(苏州相城区环保局电话) 郾城区环保局(郾城区环保局高明) 遵义市环保局(遵义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车辆环保标志几年一换(车子环保标志几年一换) 装修材料环保等级划分(装修材料环保等级划分图) 蓝色环保标志(蓝色环保标志用贴吗) 醴陵市环保局(醴陵市环保局电话) 英语环保资料(环保英文资料) 金昌市环保局(金昌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荆门环保局(荆门环保局 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科技公司(重庆环保科技公司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酒店环保拖鞋(酒店环保拖鞋怎么样加盟)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8

酒店拖鞋,看着不起眼,穿上很轻薄,你能想象,它能“走”多远?8月31日,记者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扬州中成拖鞋有限公司采访获悉,该公司通过一家德国代理商,每年不少于500万双拖鞋从杭集“走”进欧洲各国中高端酒店。“我们三年的合约2023年到期,合约签订每年不少于500万双,今年一季度就卖出600万双,他们想提前续约。”公司董事长刘益忠自豪地说。

精致拖鞋

一块防滑垫让“易滑”拖鞋站稳脚跟

记者了解到,酒店拖鞋是这家企业1996年创办时就一直生产的的招牌产品。受疫情影响导致酒店用品市场需求量减少,公司上下很揪心。为打破僵局,刘益忠主动出击开拓市场,一个目标客户无意中的一句抱怨,被他记在了心上。原来,这家北京的高端酒店曾经因为拖鞋让客商滑倒赔付了20万元。“拖鞋底部如何防滑?”刘益忠迅速召集了企业技术骨干,围绕防滑进行材料改性试验,通过对鞋底材料进行变革,增加一块防滑“垫”,成功研发出防滑酒店拖鞋。

有多防滑?刘益忠拿出拖鞋给记者做了一个实验:将光滑的玻璃倾斜放置,并倒上水和油,拖鞋依旧能牢牢地“抓”住玻璃而不滑下。结果,“防滑”拖鞋一经问世,就打入了北京励骏、丽华、丽婷等高端酒店,还吸引了国外代理商。“当时ADA负责人来我们企业,几个大块头轮流穿着拖鞋在有水的玻璃上来回走,都没有滑到,立马就签下了三年的代理出口合同。”刘益忠介绍,根据合同,ADA每年要采购不少于500万双拖鞋,并保持每年20%的增长。

不仅如此,中成公司还和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博士团队合作,在防滑基础上进一步研发环保可降解材质,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因为鞋底的革新,也让我们的拖鞋有了走向家用的可能。”刘益忠说,目前他们自主拖鞋品牌“道客行”正在进行市场推广。

现代化生产线

一条流水线1分钟“走”出100双一次性拖鞋

走进中成公司拖鞋车间,只见三四个工人在10条流水线间穿梭,短短1秒钟就有几双一次性拖鞋“走”出来。“这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全自动车间生产流水线。”刘益忠告诉记者,这条流水线2021年开始研发,共投资2000多万元,可以实现一条流水线1分钟100双一次性拖鞋的生产。“记者你看,这是我们在东莞的生产车间,现在有六条自动化拖鞋生产线正在那边制造,完成后会送到扬州组装投产。”刘益忠拿出手机向记者展示,在中成珠三角生产基地,有20多人的团队负责全自动生产线的研发。

公司研发人员介绍,近年来市场风云变化已经充分说明,单一的产品无法应对市场变换,在拓宽产品种类的同时,中成也朝着更广的生产范围进发,那就是生产“生产拖鞋”的机器。

“目前我们正在申请多项全自动生产线发明专利。”刘益忠说,接下去将在川渝地区以及华北地区各布局一个生产基地,使用自主研发的生产流水线生产拖鞋,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压缩产品的运输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特色拖鞋

品质得到提升的酒店拖鞋告别“一次性”

“我们在提升了拖鞋质量之后发现,酒店拖鞋具备多次使用的可能性。”刘益忠表示,用完就扔并不环保,也是浪费。如果客人用完不带走,那能否可以帮助酒店再次或者多次使用呢?说干就干,刘益忠又带着团队开始研发。经过反复实验,一条全自动拖鞋清洗流水线诞生了。记者看到,这条流水线不同于传统的滚筒式清洗方式,而是像自动洗车机一样,拖鞋固定在位置上后通过传送带依次通过四道不同的清洗工序,对鞋底、鞋内、鞋面等各个部位进行杀菌消毒,再重新包装,送往酒店二次使用。

“这样的设计不但可以降低拖鞋的破损率,更可以细致地对拖鞋各个角落进行杀菌消毒,让顾客使用没有卫生隐患。”刘益忠介绍,这条自动清洗线一天可以清洗8万双拖鞋。同时,他们在可重复使用的拖鞋内植入芯片,方便追踪使用次数,以便定期更换。

拖鞋的清洗处理受到了酒店一致好评,刘益忠也趁势将服务从拖鞋清洗拓宽至酒店用品清洗,通过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助推企业迈上新的发展台阶。通讯员 露莎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陈咏

校对 王菲

热点图文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以优质促优价,自现在观未来:二次供水与大湾区水价报告双发布
以优质促优价,自现在观未来:二次供水与大湾区水价报告双发布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广西阳朔:电商助农 赋能乡村振兴
广西阳朔:电商助农 赋能乡村振兴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