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钟山区环保局(钟山区环保局局长) 行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行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菲达环保股吧(菲达环保股吧东方财富) 菲达环保协同办公(菲达环保主业) 超级环保系统(绿色环保系统) 装修材料环保级别(装修材料环保级别标准) 都市环保待遇(都市环保有限公司) 酒店环保拖鞋(酒店环保拖鞋怎么样加盟) 铝塑板环保吗(环保铝塑板有甲醛吗) 邵阳市环保局(邵阳市环保局成员名单) 象外环保(杭州象外环保) 钦州环保局(钦州环保局长) 鄂州环保局(鄂州环保局廖世选) 蛙鸣华清环保科技(小青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车辆环保合格证(车辆环保合格证是做什么的) 鑫源环保(仪征鑫源环保) 贵州环保督查问责(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公告) 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邢台市环保局(邢台市环保局贺宝峰) 诸城环保公司(诸城环保公司招聘) 诚源环保(诚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昆明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汇总:中国碳达峰中和“1+N”政策体系梳理 甘肃“十四五”如何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这一方案讲清楚了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一江清水入画来 黑河生态展新颜 西安:西咸新区无害化利用+“吃干榨净” 生态农业:广西灌阳县丰收节里收割忙 西安:空港新城制定 “生态惠企”新举措 长江九江水道恢复双向通航 推动新产业业态 大连金普新区3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鹏凯环境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公开招标 大禹节水预中标1.06亿元甘肃省秦安县现代节水农业综合改革示范项目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西安环保建材(西安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市环保局(郴州市环保局陈华勋简历) 诸暨环保局(诸暨环保局俞军) 英科环保招聘(英科环保招聘流程) 西安市环保局官网(西安市环保生态局官网) 遵义环保局投诉电话(遵义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苏州环保清洗剂(苏州清洗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环保局(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重庆市环保局(重庆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苏州相城区环保局(苏州相城区环保局电话) 郾城区环保局(郾城区环保局高明) 遵义市环保局(遵义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车辆环保标志几年一换(车子环保标志几年一换)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钟山区环保局(钟山区环保局局长)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8

“你来经商我欢迎,法律法规要遵守。”日前,由钟山区环保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广旅游局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的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大会,在钟山区荷泉街道召开。

当天,来自钟山区环保局的宣讲人员讲解了《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对噪音污染的影响、处罚等做出阐述,培训并告诫酒吧等娱乐场所业主要严格遵章守纪,规范设置隔音设备,做到安心经营、规范经营。来自钟山区文广旅游局的宣讲人员讲解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强调广大业主要遵守相关管理条例,经过申请办证才能经营娱乐场所,对未按程序办理审核报批的文艺演出活动,一经发现按要求立案查处。此外,为了更好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等有关工作,各餐饮经营户须安装和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产生的厨余垃圾必须干、湿分离,禁止使用燃煤,对于乱搭乱摆、占道经营、超门面经营等不文明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有关部门组织川心小区酒吧、夜市烧烤、台球吧等娱乐场所和特色餐饮的部分业主共同学习环保法律法规政策,我们一定认真学习,严格遵规守纪,共同维护好生活环境。”会后,有业主表示。(黄幸丽)

【来源: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汇中股份成为首批获得热量表NIM-CS计量评价证书企业
汇中股份成为首批获得热量表NIM-CS计量评价证书企业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西安苗木花卉产业迈开“加速”步伐
西安苗木花卉产业迈开“加速”步伐
重庆梁平公平村:“三原色”绘就乡村振兴画卷
重庆梁平公平村:“三原色”绘就乡村振兴画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