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公告) 3A环保漆(3a环保漆价格表) 南通环保公园要门票吗(南通什么公园不要门票) diy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制作方法) 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贴吧) 中原区环保局(中原区环保局局长名字) lv环保袋(LV垃圾袋) 上海环保装修(上海环保装修哪家公司好) 中滔环保广西玉林项目(玉林市中滔环保产业园)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华骐环保上市时间(华骐环保是否挂牌)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901胶水环保吗(801胶水环保吗)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成都市发布第1号林长令 勤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业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诺环保(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 兴平环保局(兴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厦门环保股票有啥(厦门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京环保工程(北京环保工程师考试) 兴安盟环保局(兴安盟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宁环保空调(南宁空调供应商) 厦门环保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部门) 北京环保局网站查车辆(北京车辆环保查询) 关于环保的美文(关于环保的美文一句话) 北海环保投诉电话(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前四后八环保车(前四后八环保车新车多少钱) 厦门市环保局招聘(厦门市环保局招聘13人2022) 冰虫环保(冰虫环保除甲醛多少钱啊) 南陵县环保局(南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办个小型环保加工厂(投资小的环保加工厂有哪些) 南京中德环保(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匡威环保胶(匡威的胶鞋) 关于环保的问题与答案(关于环保的选择题及答案) 南安市环保局(南安市环保局局长)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公告)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6

覆盖全国1.8亿企业的数据源平台

利用AI招聘官进行面试

全球最小的卫星通信终端

……

够燃、够酷、够炫

这些硬科技全部来自北区的创新合伙人!

9月16日下午,2021年度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创业合伙人招募计划”大企业创新&实创系基金投后专场,在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创新会客厅圆满举行。

作为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围绕北区上市及领军企业投后企业与实创系基金投后企业融资需求,从资本端完成“空间+服务+投资”科技服务体系闭环。

短短3小时的时间里,4家北区上市及领军企业内部孵化/投后企业,5家实创系基金投后企业先后进行了路演,充分展示各自在团队、技术、商业模式、竞争壁垒等方面的优势。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指导,由实创股份公司主办;北京实创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实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翠湖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淀区北部地区开发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发展促进会(筹)、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中关村创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北京清华园中心支行提供支持。

实创科技投资董事长罗卫平为活动致辞,分享公司在投资方面的布局。

“布局” 初见成效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是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主战场。“十三五”期间,实创从科技园区的开发建设业务逐渐向科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投资方面转型,到今天已经形成了“空间+服务+投资”的业务模式”。

经过几年努力,实创参与各种基金投资共11只,投资额在12亿左右。今年上半年,这些基金募集总规模大概50亿,共投资150个项目,其中近50%项目落在海淀,落地科学城北区的项目投资比例接近40%。

希望通过创业合伙人招募计划,和园区企业家、园区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共同打造有北区区域特点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助力科技企业的发展,助力海淀区的经济发展。”

上半场

北京道口金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做下一代的产业链数字化云图。

北京科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值得信赖的数据能力构建商。

天安星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基于航天测控技术的团队,致力于在数字孪生方面提出解决方案。

北京慧友云商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进行数字化商业模式转型提供解决方案。

圆桌汇智 共商创新协同

上半场结束后,活动开启了圆桌会议,就企业和金融机构如何构建创新产业生态、创新主体如何发挥协同效应等主题进行深度讨论。

圆桌会议分为两个议题。佳讯飞鸿投资总监何淼、启明星辰投资部总经理杨继生就大企业建设创新生态的探索议题,分享了各自企业围绕产业创新生态进行的投资布局以及如何发挥龙头作用带动产业整体发展的经验做法。

围绕“科创金融服务对于创新产业的重要性与支持性”,招商银行北京清华园中心支行行长王定坤、考拉昆仑投资合伙人戴巍、国鼎实创投资合伙人王爱红、中关村领创金融业务与技术部总监刘毅,分别分享了所在机构的经验。

下半场

上海近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AI和RPA作为核心技术的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创新公司。

北京星空年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卫星提供商,提供最新科技的Ka卫星服务,协助国企和央企在海外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卫星信号服务。

北京华镁钛科技有限公司,主做地面卫星终端管线业务,实现卫星终端天线低成本化。

北京微焓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热管理领域的硬科技企业,基于三态相变技术的高性能散热元器件及系统,面相位型、高性能的IDC服务器、新型核反应堆等领域提供高效的机热一体化热管理解决方案。

航天智控(北京)监测技术有限公司,工业软件互联网企业,基于传感器+AI智能诊断的设备智能运维大数据云平台。

获奖名单

大会嘉宾围绕路演企业团队、技术、所处市场、商业模式、竞争壁垒、财务等6个维度进行打分,评选出4名最具投资价值奖。

最具投资价值奖

航天智控(北京)监测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微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近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杰科技有限公司

最具创新奖

北京星空年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华镁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道口金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友云商科技有限公司

天安星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区创业合伙人”是

由实创股份公司联合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的大企业、

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等

共同发起的创新产业品牌,

是中关村科学城北区

最有影响力的大型产业创新活动。

该品牌是海淀区“创新合伙人”机制的延伸,

是推动大企业开放创新、

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创投资本服务硬科技创业的新机制、新模式。

如今,“北区创新合伙人”

正在成为

北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的

关键力量,

助力北区一步步成为

“科技创新出发地、

原始创新策源地、

自主创新主阵地”。

注:转自实创科技园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