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武汉汽车环保标志取消(汽车环保标志是不是不用了) 望江县环保局电话(望江县环保局电话24小时接听吗) 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江苏环保局(江苏环保局招聘) 桂林市七星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广西荔浦:生态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广西荔浦:冰雪来袭 党员突击队保线路、道路畅通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腐竹香飘村民致富路 日照光大环保能源(日照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聘) 江苏环保设备公司(江苏环保设备公司排名) 武汉华德环保(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武汉环保局黄标车查询(黄标车查询网站) 橡胶木环保吗(泰国橡胶木环保吗) 汽车环保标准(汽车环保标准是什么意思) 武汉环保油(武汉食用油) 旧牛仔裤环保处理diy(新牛仔裤处理) 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江苏天雨环保集团上班怎么样) 昆明市环保局(昆明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机动车环保达标查询(汽车环保达标查询) 晋中环保局(晋中环保局官网) 江阴环保(江阴环保举报电话是多少) 柘城环保局(柘城环保局局长张东亮) 榕城区环保局(榕城区环保局副局长) 江苏鹏鹞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鹏鹞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地面积) 星帮尼环保(星帮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氧化氯) 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潘波) 水环保设备(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榆林环保局(榆林环保局电话) 查环保害了多少人(查环保的都是些什么人) 植树环保的宣传语(关于环保树木的宣传语) 欣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欣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查环保什么时候结束(最近查环保是什么时间) 永嘉环保局电话(永嘉环保局地址) 江西省环保局(江西省环保局蓝小龙简历) 杭州环保设备(杭州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电话) 有关环保的作文素材(有关环保的作文素材简短) 树业环保股票(树业环保上市) 朗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逸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芜湖市新能源材料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 岭南股份中标中山茅湾涌防洪排涝整治工程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两项细分领域业务齐获突破 喜讯!中建环能入选“四川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企业” 加强园区环境监测和管理 内蒙古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全区工业园区管理的意见》 彻底把住污水厂的预处理关口,SSgo®是怎么发力的? 《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首次全面修订 重庆森林资源专项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上海加大小微开放休闲林地建设 林长制为森林宁波高质量发展赋能 鄱阳湖水位回升 大批越冬候鸟再聚湖区 山西全面完成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武汉汽车环保标志取消(汽车环保标志是不是不用了)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1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对机动车移动污染源的管理力度,对《武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进行修订,并将修订草案提交审议。

《条例(修订草案)》取消了机动车环保标志管理制度,删除了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核发环保标志的相关内容,取消了机动车排放型式核准,删除了环保主管部门制定并公布机动车环保达标车型目录等内容。同时,草案完善了联网监管执法模式,加强对检验机构的实施监管,建立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并加大了处罚力度。《条例(修订草案)》中规定,对上道行驶的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不符合排放标准的,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罚款,破坏车载排放诊断系统的将责令限期整改并处5000元罚款。

机动车作为最主要的移动污染源之一,其排放的碳颗粒物、氮氧化物等有害尾气成分对人们的生活环境造成很大影响,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特别是超标排放的重型柴油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其尾气排放能高达小汽车的几十倍。因此,重型柴油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尾气减排问题亟待解决。

在柴油货车超标排放问题上,大多是由于柴油在发动机中无法完全燃烧导致的,柴油燃烧产生动力,未完全燃烧,将产生大量的碳颗粒物、一氧化碳等有毒尾气,同时动力将明显下降。因此对于柴油货车减少油耗、降低排放的技术,源头治理是根本。例如以氢氧减排技术为代表的尾气前处理技术,通过对柴油发动机的燃烧环境进行技术处理,将尾气扼杀在源头处,使得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可以通过氢氧减排技术处理后达到国四国五排放标准,从而跳出柴油货车尾气高污染的魔掌。

加大处罚力度是治理机动车尾气污染的重要手段,而治理机动车尾气污染的目的,还是降低车辆排放。柴油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作为机动车尾气污染大户,通过有效的减排技术得到减排达标效果则能进一步加快尾气污染的治理进程,共同努力定能守卫蓝天。

热点图文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陕西西安:全面推进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陕西西安:全面推进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汇中股份入围《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拟入选名单》
汇中股份入围《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拟入选名单》
六大涉环保工程入选!2022~2023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公示
六大涉环保工程入选!2022~2023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公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