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洛阳环保检查(洛阳环保检查办公室电话) 河北省环保督察(河北省环保督察举报电话) 浚县环保局(浚县环保局人员名单) 深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守护生态环境 为绿水青山筑起司法“防护林” 广西平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重庆酉阳县:创一流执法队伍 展环保铁军风采 圾分类始于心 文明生活我先行 温州市环保局(温州市环保局潘局长) 渣土车环保篷布安装图(渣土车环保篷布安装图纸) 清溪环保分局(清溪环保分局地址) 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淮安中科环保电力热力供应) 湖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环保科技有哪些公司) 河北环保督察电话号码(河北省环保厅督察电话) 注册环保工程师含金量(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含金量) 泰兴市环保局(泰兴市环保局局长) 河南省环保协会(河南省环保协会段国帅) 湖南环保工程(湖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泰来县环保局) 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浅析我国环保政策(我国环保政策的变化和趋势) 浙江环保公司排名(浙江环保企业名录) 浙江环保督查义乌(义乌市环境保护局官网) 济南环保厕所(济南厕所改造) 深圳天浩洋环保科技(深圳市鸿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浦东市容环保局(浦东市容环保局张处长) 河南环保公司排名(河南省最新环保企业名录) 淄博环保公司(淄博环保公司排名) 海特环保(海特环保集团敖志平) 汽车环保清单(汽车环保清单是什么) 汽车环保标志过期(汽车环保标志到期) 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涛) 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参观) 浙江环保有限公司(浙江 环保公司) 洁达环保(洁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清河县环保(清河县环保实名举报) 深圳环保局官网(深圳市环保部门) 湖南道县:建设标准化林业站 促林业高质量发展 百兽归山见证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新变化 江西发挥林长制作用筑牢森林防火墙 山东临沭开展造林绿化落地上图 湖南衡南县:林长解锁紫色页岩的“致富密码” 高原的守望 黑颈鹤吟唱的地方 油茶产业成为湖北通城富民强县优势产业 数十万候鸟飞临广东沿海湿地 吉林西部发现近2000只东方白鹳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吉林:对标新蓝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宁夏五措施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湿地问题整改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洛阳环保检查(洛阳环保检查办公室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8

为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大检查的通知》,结合中国联合水泥秋季安全环保检查工作安排,9月29日,中国联合水泥秋季安全环保第三组检查组王东君一行到洛阳中联对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公司总经理助理孔凡及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矿山区域、生产区域原料、熟料、水泥、等,仔细检查了各项安全环保措施的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了公司秋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了企业在秋季安全工作中的主要措施。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陪同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公司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现场管理、环保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明了整改的方向,为公司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在末次会上,检查组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相关人员探讨落实整改工作,并要求举一反三,深入查找类似问题,坚持持续改进,坚持闭环管理,保障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热点图文

《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准入管理目录(修订)》征求意见
《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准入管理目录(修订)》征求意见
海天集团:绿色低碳 “智”水有方
海天集团:绿色低碳 “智”水有方
如果污水处理是场世界杯比赛,你怎么排兵布阵?
如果污水处理是场世界杯比赛,你怎么排兵布阵?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