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华能新能源重启香港上市 放弃因被低估 浙江温岭渔民捕到野生中华鲟 5万元不卖放归大海 盐城低碳社区11月建成使用 使用28项环保技术 日本:重垃圾分类更重回收处理 蒙牛打造“生态标准” 助力西安低碳世园会 一部华语动画电影拿下最佳剧本 古湖沼技术的新应用:估算湖泊碳储量 我国将集中核准一批火电和电网项目增电力供应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环保部调研胜利油田碳捕集项目 助力美丽中国 麦当劳中国宣布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 特钢事业部挖掘节能潜力 打造低碳特钢 一个青海女子的绿化梦 湖南推介25个两型案例 涵盖十大清洁低碳技术 网上抢红包要缴税了 四川两大低碳技术创新示范工程获批 总投资5.077亿 札幌白色灯光节开幕 共使用81万个LED灯 力诺光伏“薄膜硅电池”入选国家863计划 手机充电时辐射大百倍?错! 甘肃省积极组织开展风光电关键技术攻关 马来西亚榴莲瞄准中国市场 2013年值得关注的五大绿色科技趋势 小课堂收获大效益 世界自然基金会最新报告“把脉”中国低碳城市发展 老铁山保护区为候鸟迁徙开辟安全通道 白山供电公司大力推广能源替代技术 云南电网推进地方政府电力执法成效显著 做一名坚定的环保人 新型“纸糊”太阳能电池成功问世 鸟类迁徙季,读懂它们的“空中阵形” 银行发信托产品 低碳理财从“间接”到“直接” 书画名家再捐墨宝 慈善之举助力古迹保护 日本CCS产业或迎来更快发展 划出生态环保铁军的精气神 盐湖城格尔木将完善循环经济产业链 核技术应用奇妙多多 专家:5万只8瓦节能灯一年能节电近300万度 免费航餐或被取消引争议 黝铜矿可将热能高效转化为电能 实现新型环保的热电发电 2月新规来了,与你息息相关! 河北新能源巨头首次向海外输出光伏专用设备 全球变暖致恶性循环,研究称2050年能源需求将增1/4 太阳能行业增速放缓 企业主攻增长保卫战 新年吃点啥?尝尝这些南菜北运的食材吧 堆石混凝土新技术 节约7成水泥 走进12306 看2020春运售票 秸秆变身“木煤”,经济又环保 大气越来越“闷”将使人类越来越蠢? 美国高科技涂料能变普通玻璃为太阳能板 以绘本形式,向世界讲“红楼”故事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华能新能源重启香港上市 放弃因被低估

来源:更新时间:2011-05-18

经过不到半年时间休整,华能新能源准备好再次冲击港股上市。

5月17日,华能新能源人士对本报记者称,公司正在计划于近期在香港召开上市推荐会,但对于有外媒称该公司将“在5月23日那个星期开始香港上市推介,计划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的消息,他表示仍没有确切定下来具体细节。

华能新能源是华能集团旗下以风电为主的全资子公司,曾于去年11月29日在香港召开上市推荐会、12月6日进行招股,但与大唐集团旗下大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撞车”,因认购不足,不得不选择暂时搁浅登陆港股的计划。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专栏)表示,华能新能源去年放弃上市,主要是估值被严重低估。

华能新能源目前是国内第三大风电开发商。今年1月,华能新能源总经理赵世明在2011年工作会议上表示,华能新能源在“十一五”期间实现了发电量、营业收入、总资产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装机和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0%,装机规模由十几万千瓦发展到380万千瓦。

赵世明表示,2010年华能新能源年投产200万千瓦,实现电量43.4亿千瓦时,其风电在建规模和新增装机列行业第一,新开工规模和发电量排列第二。华能新能源7000多万千瓦的风电资源分布在全国20个省区138个县,“十二五”期间拟建225个风场,据此规划了23个区域公司。

此外,华能新能源在去年中标甘肃金昌和宁夏青铜峡两个光伏发电特许权项目,共计50兆瓦,并获得开发江苏大丰潮间带风电示范项目以及6兆瓦海上风机示范项目。同时,华能新能源去年有21个项目被联合国批准为CDM项目,总数达到28个,年总收益超过2亿元。

而上市工作则是华能新能源今年工作的核心任务,赵世明称,将做好一切准备,捕捉资本市场有利时机,确保实现上市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华能新能源今年仍大举投资风电领域,分别在云南的红河县、绿春县、黑龙江富裕县、广东潮州市、山西忻州市和大同市进行30亿元、50亿元、30亿元、45亿元、50亿元的风电开发投资。

按照华能新能源的规划,其在“十二五”期间将保持每年200万千瓦的增长速度,预计2015年装机达到1430万千瓦。

热点图文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新年吃点啥?尝尝这些南菜北运的食材吧
新年吃点啥?尝尝这些南菜北运的食材吧
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负增长
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负增长
果壳网举办大型科普展览活动
果壳网举办大型科普展览活动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生态美了 农民富了
生态美了 农民富了
海洋微塑料,你关注过吗?
海洋微塑料,你关注过吗?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