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水泥行业加大环保投资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9 种最佳环保咖啡胶囊 为当地临终关怀提供新的环保小径 精密技术如何创造更环保的农业 环境署报告聚焦一次性塑料产品的最佳替代品 5种环保方式来翻新您的家 彪马推出环保胶囊系列 报告称由于生产过剩 棉质手提袋不环保 MOL与塔塔钢铁公司合作开发环保型散货船 可持续发展 一半的咖啡发布都带有道德或环境声明 开罗市中心将举办新的环保节 新的复杂模拟模型可以帮助减少酵母对酸奶的破坏 新型有机-无机气体传感器可实现更好的空气质量监测 俄勒冈海岸老道格拉斯冷杉的年轮显示出1700年海啸的证据 早期社会接触对奶牛的福利有什么影响 气候变化威胁到阿拉斯加土著人的海豹捕猎 羽扇豆和砷:一种特殊植物对土壤净化的研究 绿色氢:专注于催化剂表面 测量北极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揭示无刺蜂蜂蜜中的健康糖来源 研究表明比例模型可有效预测木框架建筑的风暴破坏 城市化威胁鸟类群落 古代爬行动物头骨的CT扫描显示2200万年来几乎没有进化变化 华莱士最古老的基因组显示了以前未知的古代人际关系 不切实际的实验意味着氮污染对环境的真正影响是未知的 政策解读:完善城镇生活垃圾处理体系 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海南发改委发布省重点用能单位“十三五”节能考核结果通报 超3.1亿!四家投标!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 天山股份近1000亿重组获证监会无条件过会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项目(东源、全州)所需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预中标公示 10月1日起实施!云南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资金这样管理 湖北2021年省级近零碳排放区示范工程试点名单公示 西宁市2020年度大中城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山东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四批) 侨银股份中标广东增城区6条行政村及公厕环卫作业一体化(2021-2023年)项目 酝酿近16年 香港垃圾收费条例今通过! 侨银股份中标约11亿湖南涟源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项目 当经济增长时在炎热的天气里户外劳动者的工作就会减少 新传感器从非传统来源检测有价值的稀土元素铽 研究发现早年接触烟草烟雾与加速生物老化有关 宝武水务1.04亿元收购合肥供水100%股权 《工业废水处理行业分析报告(2021)》出炉 【案例】赛诺膜:出水达准地表IV类水标准的小汤山再生水厂 “实现‘双碳’目标,离不开数字化 【案例】苏伊士:创造性应用臭氧尾气回用工艺,提供全新工业污水处理思路 雅居乐环保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动工开建 70家A股环境企业披露半年报,逾八成实现营收同比增长 洮南:部门联合防范强降水 牡丹江: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气象现代化 我国最高海拔天气雷达站在玉树运行填补三江源监测空白 支撑灾害性天气预报和生态保障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水泥行业加大环保投资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26

韩国水泥行业正在增加对生态友好领域的投资,包括资源回收利用,以跟上追求碳中和政策的全球趋势。

Sampyo Cement Co. 的母公司 Sampyo Group 周一宣布,将投资总额为 2000 亿韩元(1.71 亿美元),到 2030 年将水泥制造和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碳量减少 35%,并到 2050 年 100%。

双龙 C&E Co. 去年将烟煤的年使用量从 150 万吨减少到 100 万吨。它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零目标”。

Hanil Cement Co. 和 Hanil Hyundai Cement Co. 计划到 2025 年投资高达 2700 亿韩元,建立循环资源回收设施。

水泥行业的最新举措是积极应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管理趋势,以及改善其作为碳排放主要来源的形象的努力的一部分。

政府本月初宣布的“2050 年碳中和情景”包括将水泥行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从 2018 年的 3580 万吨减少 55% 到 2050 年的 1610 万吨的目标。

根据韩国水泥协会的数据,当地水泥企业对废塑料等循环资源的年使用量从 2016 年的 125 万吨跃升至去年的 172 万吨,增幅为 37.6%。

热点图文

水泥行业加大环保投资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水泥行业加大环保投资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城市化威胁鸟类群落
城市化威胁鸟类群落
韩国环保汽车登记量超过100万辆
韩国环保汽车登记量超过100万辆
洪水过后人类和猪的排泄物对水质构成双重威胁
洪水过后人类和猪的排泄物对水质构成双重威胁
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早产风险
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早产风险
EPA和陆军部队宣布召开公开会议 考虑撤销美国水域的定义
EPA和陆军部队宣布召开公开会议 考虑撤销美国水域的定义
将保护线系在树木上传递环保讯息
将保护线系在树木上传递环保讯息
打开气候变化预测工具箱
打开气候变化预测工具箱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