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扬州首座“地下垃圾中转站”一举解决异味扰民问题 项目信息|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投票今天正式启动啦!(附投票指南和入围名单) 青岛公布2020年固体废物产生与处置利用状况 中交集团城乡水环境技术研发中心在汉揭牌 三名院士领衔致力攻克污水资源化技术 儋州:生活垃圾综合处置能力持续提升 日处理污水9000吨!贵州安顺市西秀区新建一座一体化污水处理厂 2021年10月第二周最新全国工业污水项目汇总 常见VOCs的爆炸极限及燃烧热值表 碳交易专题研究:一图读懂碳交易市场与电力交易市场的差异 小费企业获得回收奖 湖区利用水电能源 本土调味品品牌现在是塑料中性的 节俭是时尚和预算友好的 技术如何帮助矿业公司变得更加可持续 从低品位来源中提取和分离稀土元素的新方法使用细菌蛋白质 年轻的坎布里亚环境活动家因其工作而受到表彰 查尔斯王子告诉环保人士要保持建设性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着眼于为房屋降温的环保方法 马来西亚三星宣布#FurTheWinMY挑战赛获胜者 体现对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布卢明顿堆肥与覆盖试验计划解决了当地的环境问题 剖析第十二大马计划中的环境问题 2021-2031年消费后再生塑料市场报告 大环境与大时尚 健康环境的必然选择 环保产品 环保锚泊 如何保护海床 一种提取稀土元素的环保方法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将于2021年12月1日起施行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投票开始啦!(附投票指南) 10月起 农村生活垃圾严禁露天堆放和焚烧 宁夏石嘴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吉林:关于增补推荐2021年度省级绿色制造示范项目(绿色制造体系示范类)的通知 你真的了解活性炭吸附法治理VOCs废气吗? 中国地质工程集团联合体预中标平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防止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喷淋层喷嘴脱落原因分析 危废物品非法处置为何屡禁难止?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拟中标14亿元重庆万盛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浅谈环保上市企业估值倍数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水环境项目进入大包揽时代 江西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建设示范名单公示 十部委:建设特色小镇要配备垃圾、固废收集处理等环境基础设施 垃圾焚烧发电厂渗滤液处理现状及难题 关于“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严禁刷票等舞弊行为的郑重声明 8.8亿元赣州市章贡区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项目开标 乌鲁木齐强化今冬明春空气质量管理 结果更正!广东省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一体化运营渗滤液项目(第一次) 河北邢台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二次)废标 呼和浩特市与中国水环境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江西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文件编制大纲(征求意见) 王洪臣教授:集约、低碳、生态是污水处理厂未来方向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扬州首座“地下垃圾中转站”一举解决异味扰民问题

来源:扬州网更新时间:2021-10-12

以往,垃圾中转站产生的异味常常让周边居民怨声载道。近日,广陵区汤汪乡建成扬州首座“地下垃圾中转站”,不但具备垃圾分拣能力,还因特殊的构造,一举解决了垃圾站散发异味扰民的问题。

“目前垃圾中转站已经建成,只要通上电就可以开展竣工验收。”昨天,汤汪垃圾中转站项目负责人景远来到国家电网文昌西路营业厅询问垃圾站的通电事宜。他告诉记者,东南新城区域内此前只有6座小型垃圾中转站,随着区域发展,已难以满足市民生活垃圾处理的需要。“汤汪垃圾中转站投入使用后,每日可处理450吨生活垃圾,将极大提升东南新城的生活垃圾处理能力。”

“汤汪垃圾中转站最大的特点,就是垃圾压缩机构建在地下。”承建该项目的海沃机械环卫产品经理高建文介绍,普通的垃圾中转站一般是地上两层结构,垃圾车要经坡道上二楼将垃圾倾倒在一楼的压缩机构内,压缩机构将垃圾压缩成块状后,再运往垃圾焚烧发电厂。“为了解决垃圾产生异味扰民的问题,这个项目将垃圾压缩机构建在了地下,垃圾产生的异味也就被封闭在了地下空间,人在地面上是闻不到异味的。”

“垃圾中转站的地上部分还引进了欧洲设备,使小小垃圾站也具备了垃圾分拣能力,大大提升了垃圾转运的效率。”高建文介绍,汤汪乡垃圾中转站投用后,将接收广陵区汤汪乡、文峰街道、曲江街道南部等区域的生活垃圾,具有生活垃圾中转、可回收垃圾分拣、大件垃圾处置等多项功能。


热点图文

剖析第十二大马计划中的环境问题
剖析第十二大马计划中的环境问题
鼠尾草狩猎限制的混合结果
鼠尾草狩猎限制的混合结果
市政污水处理工艺与污水回收利用技术
市政污水处理工艺与污水回收利用技术
新的太平洋环流发现可能是更好地预测厄尔尼诺和拉尼娜影响的关键
新的太平洋环流发现可能是更好地预测厄尔尼诺和拉尼娜影响的关键
广东省普宁市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65家企业入园建设
广东省普宁市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65家企业入园建设
这家全女性科克公司希望您拥有最环保的时期
这家全女性科克公司希望您拥有最环保的时期
鼓励富人和有联系的人利用他们的影响来应对气候变化
鼓励富人和有联系的人利用他们的影响来应对气候变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