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药品生产诺贝尔奖获得者最自豪的成就 当地鼓舞人心的生态友好型住宅虚拟开放 迎接可持续住宅日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提供环保选项的Google服务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山西: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 应对较大范围连续降雨 宁夏大武口区应用微孔注药防治臭椿沟眶象 江西寻乌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新疆新和县使用“问卷星”记录巡林工作 上海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福建连城加强储备苗木培育 山西安排部署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 重庆市永川推进陈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 云南文山这个厂每天“吃”600吨垃圾 山西加力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废弃露天矿山2859公顷治理修复主体完工 生态修复|福建龙岩:宜居宜业 这里的废弃矿山治理有一套! 福州滨海新城再添重要配套 空港污水处理厂将动工 《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重庆巴南土壤污染治理攻坚首战告捷 1.7万立方米污染土壤修复完毕 昔日“千疮百孔” 如今“生态优先”——安徽马鞍山废弃矿山“变形记” 安徽省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EcoFest Encinitas激发生态可持续性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四川成都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在温江举行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邓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7

Terminix Global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X)是为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基本害虫和白蚁防治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最近被评为最环保公司之一因其对绿色汽车的卓越承诺。

《汽车车队》杂志将 Terminix 评为美国第四大绿色车辆公司,在该国最大车队的年度排名中,即绿色车队 50 强名单中。

Terminix 供应链管理高级副总裁 Jim Summerville 表示:“Terminix 很荣幸能与其他致力于尽量减少对环境影响的组织一起在这个享有盛誉的名单上获得认可。“Terminix 仍然致力于履行我们的环境责任并采用环保的商业实践。作为全球害虫管理行业的领导者,除了我们所服务的家庭、企业和社区之外,我们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护环境。”

Terminix 在美国运营着一支由 11,000 多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其中包括 6,604 辆绿色车辆,其服务和销售专业人员可以在美国各地的社区中从家到家,从企业到企业。该公司广受赞誉的车队主要是灵活燃料车辆,还包括 405 辆混合动力汽车和 15 辆生物柴油汽车。到 2021 年,Terminix 已将其 3.7% 的车队转换为混合动力汽车,并计划到 2022 年底将其约 8% 的车队转换为混合动力汽车。

“在 Terminix,我们非常注意负责任地使用自然资源,包括化石燃料,” Terminix 车队管理总监 Kate Tooley 说。Tooley 最近还获得了汽车车队的‘2021 车队远见者’奖,他还补充说:“通过使用环保车辆,我们可以显着减少我们的碳足迹。限制我们的温室气体排放不仅有助于我们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的努力,而且还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来简化我们的运营。”

2021 年 4 月,公司发布了增强版Terminix 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阐明了其对负责任和可持续商业实践的承诺。在过去三年中,Terminix 每年都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仍然致力于每年减少排放。

热点图文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电力便宜但不环保与EBT但昂贵的困境
电力便宜但不环保与EBT但昂贵的困境
航天源动力亮相第十三届珠海航展 现场签约重大项目30亿元
航天源动力亮相第十三届珠海航展 现场签约重大项目30亿元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