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EcoFest Encinitas激发生态可持续性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四川成都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在温江举行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邓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总投资1283亿 江西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连云港城南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际测试赛本月起陆续举行 30年前我们是如何看待污水处理能耗的?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市场格局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义乌市首座工业污水厂——武德净水厂通水试运行 南钢力争全省首个通过钢铁行业超低排放验收 新增处理规模20万吨/日 上海海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明年6月通水调试! 江西宜春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部署会 吉林举办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 上海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正式启动运转 浙江龙游开展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查处工作 国家林草局赴山西人祖山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 云南祥云大力发展林草产业推动农民增收 福建建瓯坚持“四化”筑牢森林防火墙 四川盆地西北地区东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江南华南仍多高温天气 中国气象局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做好暴雨监测预报预警服务 天津:预警连发 提示公众防范国庆假期连续降雨不利影响 广西10月份继续对水泥企业实行限产措施! 江苏推出“碳耗码” 产品生产全过程碳排放一“码”了然 解振华:解读我国双碳路径的10个方面 宁夏碳市场首笔大宗协议交易成功签约 陕西省统筹36.64亿元防治固废污染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6

阿拉伯联合银行与凸版未来卡合作推出中东第一张环保支付卡,其卡芯完全由 100% 再生 PVC 制成。

Oxy支付卡推出合作协议是在“无缝中东”展会期间的特别仪式上签署的。该协议由阿拉伯联合银行首席执行官 Ahmad Abu Eideh 和凸版 FutureCard 董事总经理 Jean-Pierre Ting 签署。

阿拉伯联合银行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阿布·艾德 (Ahmad Abu Eideh) 在评论新卡时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凸版未来卡合作开展这一里程碑式的卡项目,并成为中东第一家推出支付卡的银行。 100% 回收 PVC 卡芯。

Abu Eideh 先生补充说:“新卡的推出是在该银行承诺为阿联酋政府不断努力实现绿色增长转型并与时俱进提供保护环境的产品做出贡献的框架内推出的。

Abu Eideh 先生表示,环境可持续性是 UAB 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环保卡是 UAB 采取的众多举措之一,作为其保护环境和促进回收文化的努力的一部分。

凸版未来卡董事总经理 Jean-Pierre Ting 表示:“我们很高兴阿拉伯联合银行选择我们的 OxyCYCLE PVCr 卡推出中东第一张由 100% 回收 PVC 卡芯制成的环保支付卡。”

他补充说:“在凸版,我们不断努力开发新技术和新材料,以满足我们的高标准,并不断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因此,我们成功创建了 Oxy 卡系列,这是最大的环保产品组合。 Toppan FutureCard 董事总经理 Jean-Pierre Ting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我们宝贵的客户 UAB 分享这一成功并共同走向绿色。”

值得注意的是,与传统塑料卡相比,Oxy 的环保卡具有极大的环保优势。新卡由国际机构认证,不会导致

在其生命周期的任何阶段,从制造到使用,甚至在更新或更换卡时处置的任何有害废物。

OxyCYCLE 卡符合阿联酋为实现更绿色的未来所做的努力,以及他们通过培养回收和再利用文化并鼓励更可持续的做法,到 2021 年消除使用可避免的一次性塑料材料的新政策*。OxyCYCLE PVCr 卡由 100% 非原生 PVC 制成,与传统 PVC 卡相比,碳足迹减少了 8%。

凸版未来卡与阿拉伯联合银行之间的合作使两家公司能够遵循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责任,为更绿色的世界做出贡献。

热点图文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广东韶关华南虎又添新成员
广东韶关华南虎又添新成员
未来十年生物基平台化学品产量将翻一番 医药制造将拉动需求
未来十年生物基平台化学品产量将翻一番 医药制造将拉动需求
盘点中央环保督察“垃圾”案例!哪类问题最多?后续效果如何?
盘点中央环保督察“垃圾”案例!哪类问题最多?后续效果如何?
典型复垦工业场地土壤垂直剖面重金属污染特征及潜在生态风险
典型复垦工业场地土壤垂直剖面重金属污染特征及潜在生态风险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